.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Strike One 


NLCS 贏家已經出爐,恭喜 Rockies。我在聯盟冠軍賽之前的猜測已經拿了一個好球,Rockies vs. D-Backs 我本來覺得應該是旗鼓相當,結果變成一面倒。雖然贏家猜對了,但是還是不能算是正確的預測。

看來 ALCS 大概要是第二好球了。在第三場比賽開打之前,我的想法是誰贏這一場就是最後的贏家。理由很簡單,如果打滿七場,最後四場我的猜測大概是輸贏各半,Red Sox 只在 Beckett 那一場有一些優勢,其他三場大約是 toss-up,如果有優勢的話也是 Indians 稍微佔先,不過差距極微。評估短期比賽本來就是一件難事,今年的季後賽看起來比平常更難。

Wakefield 已經很久沒有上場,模擬比賽是不能當真的。他明天表現的像 ALDS 裡面的 Roger Clemens 的機會比像他自己的可能更大,而 Red Sox 必須要贏這一場比賽。Francona 還有另外一個選擇,讓 Beckett 像 2003 NLCS 一樣在需要時上來長中繼,他仍然有足夠的時間正常休息準備 ALCS 第七戰。只不過這樣調度難度遠高過直接讓 Beckett 三日休息上來投第四場,我不預期他會這樣冒險。先發投手在兩次出賽之間的準備並不是每天相同,如果在現在才要 Schilling 和 Matsuzaka 提前先發,可能更加不利。

由於我對 Wakefield 現在宰制球賽的可能並不看好,Red Sox 明天最好的機會是形成大亂鬥,把 Byrd 早早打下來。寫下這幾句話時,忽然覺得他們明天可能會投一場投手戰來整我。現在多看了兩場比賽才來改自己的賽前預測太沒意思了,早先猜 Sox in 6,現在也不好意思改,錯了就錯了吧。猜測一場比賽甚或一個 series 的勝負,本來就是運氣較重,生手不見得輸過專家,所以不管對錯都不值得拿來說嘴。

還是那句老話 "Momentum is next day's starting pitcher",在這一點上,Red Sox 雖然並不會因為今天這場敗戰輸掉了 momentum,不過他們也不會從明天的投手身上拿回來。Big Papi 據說膝蓋的問題影響到他的表現,這大概是除了先發投手以外影響 Red Sox 最大的不利因素了。

Side Notes

1. 我已經不再是 Torre 的擁護者了,不過他的去留可能會影響到接下來球隊的佈局,這使得決策困難許多。如果他的繼任者沒有辦法幫忙留住 Posada 和 Mo,甚或 Pettitte,那麼 Yankees 也許可能要考慮留他下來。話又說回來,如果 A-Rod 確定走人,那麼留住 Posada 和 Mo 也沒有什麼意義,還不如打掉重練算了。雖然這是 Yankees 最緊要的課題,不過以現在的 Yankees 接班態勢不明朗的情況下,很難說他們什麼時候能夠做出決定。最晚應該不會超過這個月底 Torre 的合約到期,能多早就很難說了。

2. Boras 開口說十二年合約實在太誇張了。我知道他會先漫天叫價,尤其是一開始他必須在談判桌上壓迫 Yankees,在沒有其他競爭對手的情況下互相開價。Boras 目前的 leverage 並不是很多,他必須承擔談判不成 A-Rod 選擇 opt-out 的情況下失去 Yankees 這個買家的風險,所以在一開始能夠製造 leverage 就製造。相對的 Yankees 這一邊當然也可以用試探交易 Miguel Cabrera 的機會和有意無意釋放出對還在打 ALCS 的 Mike Lowell 有興趣的小道消息來增加自己的談判籌碼。在 A-Rod 確定 opt-out 之前,雙方的相關動作都應該被視為在談判桌上增加自己籌碼的舉動,不必太認真。即使是這樣,Boras 那個開價還是把我嚇到了,因為他的數字實在高的有點離譜,尤其是年數(相對之下我覺得一年 $30M 還沒有那麼嚇人)。A-Rod 再年輕也 32 歲了,十二年都到 44-45 歲。就算他也能像 Barry Bonds 一樣衰退速度特慢(我們先把藥物問題放在一邊不談),也沒有一直打到 44 歲還有那種價值的道理。

3. 現在討論 Johan Santana 還太早,要談他的交易必須要看 Twins 對來年展望如何?他們如果認為有機會一博,也可以等到六七月再做決定,看看那時候是要留著 Santana 打完一年來換選秀權,或者是把他交易掉換一些年輕選手。差半年交易價值雖然會下滑一些,但是也有可能到時候出現一些非補強不可的球隊願意出較高的價碼。就算 Twins 已經確定想要交易,我們也還得看哪些人有興趣,能夠出什麼樣的條件。在這些資料都付之闕如的情況下談王建民跟 Santana 的交易案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做出合理的判斷來。至於 Yankees 球迷說如果王建民和 Santana 一換一還是不換的人,大概得回去好好想一想到底是對於球員認識不夠還是並不是真正喜歡這隻球隊。續約不是問題,在交易成立前 Yankees 可以跟 Twins 要求一個直接和 Santana 討論續約的窗口,新約談妥了才真正交易。Randy Johnson 交易便是一例。薪水的差距也不是問題,Yankees 接下來幾年有好幾個年輕選手上來,而昂貴的球員就算續約也不會待很久。從這幾年的 FA 市場來看,要想從這個地方補強戰力越來越困難了,將來多半還是得靠交易。錢要花在刀口上的看法在理論上固然是正確的,不過在這幾年的 FA 市場上,抱滿整手現金也沒有用,GM 們只能花大錢買到一些次級品。我對看到 Santana 穿上 pinstripes 不是很樂觀,Yankees 要跟其他球隊競爭不能只拿出王建民來。如果到時候 Twins 要價太高,換句話說有其他球隊能夠出更好的條件,那麼還是沒有辦法談成。

4. Yankees 應該會執行 Abreu 的 option,他們明年的外野手大概就是 Damon, Matsui, Abreu 以及 Cabrera (如果他沒有被交易掉的話)。省錢的做法應該是跟 Abreu 簽個兩年或三年約把平均每年薪資壓低一些,不過他今年上半年的表現有點嚇人,Yankees 大概會採取先續約一年的方式。重點還是在 Mo, Posada, Pettitte 和 A-Rod 這幾個人的去留,把這幾個人確定之後才能夠談接下來的計畫。當然,第一件事情還是決定誰是明年的 manager。照往年的做法其實 GM 也應該有點危險,不過 Cashman 好像是拿到了一張免死金牌,在 ALDS 之後似乎完全沒有人談他有可能走路,我們就不用替他擔心了。

Comments:
如果洋基得做個選擇的話我想放Abreu可能還算合理, 但這問題跟A-rod跟Posada到底要在什麼水準的前提下續約就是了...

說真的, 以這幾年的捕手來看Posada如果能在3年約以內留下的話砸大錢然後換到一年鳥蛋或是三年都只是還好水準也算直得, 因為其他選擇真不是普通鳥蛋...a catcher that could hit even around league average consistently is insanely hard to come by these days.

Santana: 除非他跟Twins真的完全鬧番否則我想不出他不留下的理由..Twins明年在中區的機會還是不差, 而他們老闆其實有錢的很, 新球場又快好了, 讓Satana 走的負面效益太大了. 洋基還是祈禱Hughes/Joba 等人真的養的出來吧.

我會覺得一個球隊有個穩定的core一起成長滿重要的, 如果我要決定的話我到覺得

a. let Torre walk...

b. seriously consider Mezzone...

c. MUST extend A-rod/Posada, if possible Abreu and Mo would be nice to keep too.. to some extend.

d. the support cast need work, there's still 0 good 1B out there so you might as well run a Shelley Duncan / Juan Miranda sort of solution out there, if it's going to be a half ass solution at least try a relatively young /self built one.

The bullpen is probably better off by trying to stick a group of young arms together with Mo and see if it works out, at least it makes more sense than to sign a Luis Vizcaino type to multiyear mutli million contracts. it worked relatively well this year with teams like the Mariners and Rockies and D-backs...

As for next manager.. i'm not sure. Donnie and Giradi both have their ups and downs, though if i had to choose i'd go with Donnie, Giradi's result with the Marlins in hindsight is a little scary (see their young pitcher the year after...)
 
"忽然覺得他們明天可能會投一場投手戰來整我"

cclu大, ALCS的第四戰前三局似乎應驗了您的預感啊! ^_^!!!
 
首先是A-Rod..我想Boras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要3000萬年薪以上(12年3.6億).所以我想洋基會滿足3000萬這個基數,但是在於如何取得平衡點!而Boras也不好惹這能出的起錢的豪華球團(其實現在有能力競標的球團也不多吧?)這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反正很快就會有結論了!洋基的發言也很明確,只要A-Rod不先行使逃脫條款前,都可以談,一但行使後到了FA市場就關啟談判大門!
Johan Santana我想不管是季初還是季中會一直是個交易對象的頭條吧?只是在於Twins要怎麼利用殘餘價值,如果對象是洋基,那Cabrera能否有被交易的價值呢?又願意拿幾個去換呢?這才是我想要看事情發展的重點吧.王建民?我想洋基應該不至於拿王建民去換啦,自己先發陣容已經在重整了(先撇開Pettitte以及Moose是否會留在陣中),加上火球小張明年是先發的第一年,頂多160局就很可怕了!換王建民出去的機會恐怕不大!
Abreu 的 option,我認為執行是應該的,只是C大認為再簽個兩三年唷?我覺得有點冒險,不過要是過兩年他可以改守一壘,或許可以考慮的,老吉很不合算!Mo,Posada,和 Pettitte的去留問題,的確嚴重影響洋基明年整體的戰力,不過這件事情,我們也只能希望洋基能演出一場好戲碼,至於Cashman?我想他現在很穩吧,但是如果明年開季前的整體戰力不若以往,我想或許他也會很危險的,但今年應該是沒事的!
 
關於Santana...除非Yankees願意放棄幾個Top的投手prospect,不然我想換到的機會實在滿小的...而且那還要雙城真的不想留人或Santana執意要走才行...
我也不是Torre的支持者,不過他在今年季後賽的調度其實不能說真的有什麼失誤,要是為了續簽MO等人而留下他我也可以接受,只是合約的長度和金額都應該比上一張大幅降低(最好是只簽一年)。
另外請教兩個問題,我還滿樂見Joba擔任先發投手的,不過後援投手轉任先發之後是不是快速球的平均球速一定會下降呢?今年他在連續兩場上場的情況下似乎快速球就會降到最快只有96MILE左右,不知道先發的話會怎樣...
Yankees有可能把Mazzone找來當投教嗎?在他們現在有很多新人投手的情況下,找一個過去有出色成績的投手教練是不是會有很大幫助?(可是今年Mazzone好像就是因為跟年輕投手之間有問題才被解雇的?)
 
樓上的,我大概用我知道的解釋一下下,如果有誤,再請各位大大補充意見吧!
關於Joba的問題,其實很多救援或中繼轉先發,球速一定會降下來,原因很簡單,用球數根局數的考量下,投手總不能撐球速忘記用球量吧??不然這樣能撐幾局ㄚ?另外我想明年洋基會保護Joba,每場用球量應該是遞增模式(最終我想900~100顆),而且會控制總局數吧?
另外Mazzone我想或許不是很需要耶?洋基自己的Dave就應該可以叫上來扶正了,反正他球季末段在牛棚指導的很稱職耶..
 
洋基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錢!!好像A-Rod一定得待在洋基,不怕半路殺出個沉咬金,就像去年SOX 的松坂一樣!!
 
但去年那個是秘密競標....FA基本上是公開殺價. 而且說真的, 松板今年的整體表現有沒有值那麼多有待商榷.

我看不出Twins不想留Santana的理由在哪裡, 小球團不代表連一個大約都出不起, 上一波的超級大約中就有好幾個是中小球團出的(A-rod-Rangers Helton / Hampton -Rockies) Santana 雖然有所抱怨但那似乎離撕破臉的距離還很遠. 至於萬一真的發生的話那要換到她起碼要有一個超大物或是兩個大物+一些配蔡才有的玩..目前洋基符合的大概.....

超大物: Cano, Joba

大物: Hughes, Jackson, Tabata.

好配蔡 / 中物: Wang, Cabrera, Kennedy , Horne etc...

但反過來說, 08年後Sabathia / Lackey / Sheets / Peavey 都有可能出的來, 如果在明年交易其實雙城的籌碼相對的差了不少.

----------------------------------
Torre 走了也不完全是戰術如何的問題, 或許只是一個到了該除舊佈新而已, 新的一定比就的好嗎 ?很難說, 但是有時候是個感覺. Casey Stangel 不續約的那年洋基差了一吋就贏了WS (game 7 WS 被從 2壘手頭上再見逆轉安打...) 還不是走了...
 
以洋基農場投手的深度
在過兩三年應該可以培養出不錯的Rotation
不過The boss跟他的兒子們可能沒辦法等....


Durazo不知道還能不能打?
選球眼是還在...
 
其實只要能留下 A-rod Posada 那明年大概還是有8 成以上的機會進playoff, 如果沒留下我真的看不出有太多能進軍程中的可能方法. (Hardball times 評估今年兩個人家起來大約比一般的 C/3B組合整整多了10勝. 這個洞要補的上幾乎唯一的機會是 Hughes / Joba / Cano / Melky 全部大爆炸而且 Giambi / Abreu要有恢復06水準左右...而且其他人還不能傷痛或退化太多.
 
如果A-rod和Posada都走了那其實我贊同CCLU大的想法,乾脆砍掉重練比較合理...不過大老闆在位的年代裡面似乎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決定,才造成NYY80到90年代那十幾年積弱的局面。
如果這幾個FA的合約搞不定的話,加上可能做出交易的選項,NYY明年的整個陣容搞不好會完全不一樣(目前看來只有Jeter不可能走,Giambi和Matusi則大概沒有人會要...)。
 
超大物: Cano, Joba

大物: Hughes, Jackson, Tabata.

好配蔡 / 中物: Wang, Cabrera, Kennedy , Horne etc...

----------------------------------

何以wang會變成好配菜,不認同。超大物joba也尚未通過徹底認證,他目前表現是有超大物的無限可能,但未知還是存在,但我想他轉先發應該發展得會不錯,而如果一切順利如讚賞者預期,他應該會扛一號先發。讓王建民扛二號先發,並且隨時準備超越一號先發的勝投數,這是他最適合的位置了。

wang就算不是超大物也算大物吧,至於超大物,以目前有效成績樣本來看,我是覺得洋基目前沒有,至少我不覺得有足以一夫當關的超大物在所以可能被交易的名單裡。

不知道這份名單何以認定,但我認為可能的說法應該是以可不可能或會不會被拿出來交易來考量:

就洋基而言:

不想也不會拿出來交易的名單:賈霸、休斯(現金男很早就說休斯不會拿去交易)、卡諾

有可能但又不太願意拿出來交易的名單:王、牛奶

蠻有可能被交易的名單:甘乃迪,但我私下希望他留在洋基,直覺他是超過休斯的料。我不是很看好休斯實力,我覺得他普普的,但也許他的潛力還未展現。


目前我比較好奇的是:戴蒙會不會離開?聽說他把在紐約的房子給賣了。天啊~他好適合紐約耶,人又活潑又公關,會捨不得呀!
 
把一個在全聯盟兩年來最多勝投,並且也在官方說法上用ace來形容的投手當作配菜來交易,恐怕不是一個球團管理階層會用的談判approach。在雙方真有意願來談這個交易的基礎上,不管管理階層的心理是怎麼看王的,總經理應該都要把王當作是超大物來跟雙城來談判才對, 若是王加Melky還換不到Satana的話,Cashman不該也不會做這個交易。
 
王確實是那個名單中比較高級的. but...

a.他進入arbitration了

b.他的健康還是有點疑慮

c.他是個很可能被overpaid的球員.

d.他是名單上最沒進步空間的

我把他放在後面的原因很簡單, 如果Twins要交易Santana他們一定是要賭未來, 那麼雖然王隊洋基的價值在這名單上應該是前幾, 但他對未來的雙城價值卻沒那麼高.
 
給Jess一點我自己的想法...

一個prospect的價值就是在於他的未來,尤其當他的ceiling是很高的時候,我不懂您"尚未通過徹底認證"是什麼意思,是指在MLB長期投出良好的成績嗎? or?

一個prospect的評價,ceiling通常是第一指標,ceiling越高的prospect通常會有著越高的價值...

舉例而言,有兩個年紀一樣的prospect A & B,在一樣的A投出以下的成績

A: frontline rotation potential
4.00ERA、3.5 BB/9、8.0 SO/9

B: back of rotation potential
2.80ERA、3.0 BB/9、7.0 SO/9

who is more valuable?
我認為是A

新秀會被稱為大物,他必定有著極高的ceiling,實績未必會那麼的漂亮,但是他有的是無窮的潛力...

Joba絕對是今年minor前三名的投手新秀,跟他同等級的可是少之又少,我覺得了不起就Clayton Kerashaw、Homer Bailey、Clay Buchholz吧...

至於Ian超過Hughes,我個人是抱持非常保留的態度,Ian的未來我認為了不起就middle of the rotation,而Hughes則是有ace potebtial的...

關於prospect的評價,可以參考一些專門的網站例如BA,Prospectus...等

那些網頁的scout當然也不是神,可以預料的很準,但比起我們看不太到prospect實際狀況的要準得多了,相信會對您對新秀的評價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終於我覺得大家在Hughes和Chamberlain之間是跳脫成見了.

我現在不會說Hughes不如Kennedy, 可是如果他再一年只是這樣的表現, 我覺得就該把他脫手去換個真正的ACE, 把Hughes的ACE潛力(不管是不是Hype)換個方式發揮也不錯. 必竟球速很難長出來, 而要賭控球型的風險實在太高. 萬一沒成功, 一個不再新而球速又普普的新秀是不一定比王這樣的workhorse有價值的.
 
ssd: 問題就是, 去年的Hughes fastball 都在92-94跑, 也常常出現 95-96, 今年很明顯的速度掉了, 米果有些人拉出了去年他的投球錄影發現了他去年的姿勢跟今年差很多, 看來有被改, 至於為何.. 而現在的球速是否以後就定了 (會不會在適應了新姿式跟健康一整季後球速回來..會不會改回去).. 都很難說. 只能說不管結果如何以後這一段會常常被prospect scout拉出來討論.

單純就今年的Hughes來看, 他跟Kennedy半斤八兩, 都是mid rotation 但是peak的時候會看起來跟front rotation差不多的投手. 但Kennedy自從大二後就差不多是那樣了, Hughes去年還不是.
 
小斌 提到...
給Jess一點我自己的想法...

謝謝小斌和大家的解說回答。

我的立場很簡單,只是單純的一個球迷而已。並不是太信仰太熱中這些數據,也沒有涉獵其中,也不那麼在乎那些研究,只看真真實實"他"的表現。再多評估在手上,都不如一顆球拿在他手上那樣真實呈現。倒是我會去看,我會去看看你提供的專業網站。想不到好奇走走逛逛問問有人回答也蠻有趣的!

我會認為甘乃迪超過休斯那也只是就我看他們兩位先發的場次來說出我的想法,也許樣本數還不夠,但至少目前為止我的感想。這感想還包括二位投手臨場反應與對狀況處理的給我的觀感。

我想專業人士或網站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但
我是眼見為憑的那一派,就看看日後實際表現,我比較屬於看實際的那一掛。我認為數據再美再夢幻,但沒有經過實戰考驗,一切就只是空談。
 
Jess: 但如果一切都要經過實戰考驗,那很簡單的就是你應該喜歡2005年那種rotation? RJ / Moose / Pavano / Wright / Brown 哪個不是大風大浪過來? 其中一個穩HOF另外兩個會被提名. 而會很討厭1996年洋基居然讓個小朋友當他們的SS? 那個叫Jeter的沒有實戰考驗怎麼能用呢?

數據就是給大家一個球員未來發展的參考, 他不會永遠準, 但是絕對比亂猜準很多. 如果兩年前洋基因為Small / Chacon的表現給了他們超級大約現在如何?

今天沒人敢說Hughes / Joba等一定會很猛, 但只能說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他們以後猛的機會大概比今年的FA中絕大部分的都高很多, 運動本就還是要有點運氣, 洋基在怎麼作也頂多把他們進季後賽的機會提到9成, 還是會有一成的機會的.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所以我提到了考驗與實績二個重點,麻煩你看清楚別人發言裡的重點在哪裡,所謂考驗不是只看一時,那是長遠的,考驗不是只有剎那,那是一階段一階段的歷程,對Small、Chacon的考驗不就說明了一切,洋基還未給卡諾、王建民長約不就明了一切,為什麼1A、2A、3A...農場培育不就說明了一切。

每個人觀點不同,這只我的想法,你有點喜歡強迫別人接受你的意見的味道呀,但我說了那只是我的想法罷了,你可以不需要針對我的發言來著墨太多。你說的我完全明白,不需要再多做解說,現在只是每個人認同哪一個部份比較多,這樣而已,而不是說我不那樣認同你的說法,你的說法或證明就通通不存在,不是這樣的,那都只是選擇而已,我選擇相信我相信的,但那不表示你的論點就不值得相信,人生都是選擇與機會的組合,我也沒有亂猜什麼,我說了我看的是能掌握住機會這個點。

今天沒人敢說Hughes / Joba等人一定不會如何或者會如何,只能說現在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他們有符合他們數據的實戰成績,在大聯盟裡。而他們在小聯盟成績如何優秀,有那樣的優秀當然才有機會上到大聯盟,所以那是一階段一階段的考驗。
 
CCLu大不好意思,小弟越扯越遠了,不妥的話就請您刪文喔~

聊到了潛力和實績,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Class AB HR AVG OBP SLG
00 R/A 251 2.259.326.347
01 A 422 7.268.294.382
02 A+ 489 9.274.333.421

而當年度的BA在他scout report的標題下的是..

Projects to hit for average and power, with annual totals of 35-40 homers not out of the question.

並且當年他BA的百大排名在10多名...

當初我就在想,一個在A+都還沒有辦法屠殺的人,最多單季才打出9發HR,長打率最高才4成2,憑什麼有這麼高的評價?

而這個人從2003年升上major打了半季後到2007年止,已經打了138發HR,生涯OPS = .930

我從這個故事得到的訊息是...
我們無法親身到minor去看我們要看的新秀的表現,而scout做的事情就是以觀察這些新秀為其職業,在這種情況下,還是相信專業要來得好...

新秀的評價,不是單單看了他在major出來的幾場比賽就能定論,而那些scout所下的報導,也不是僅就他在那個層級的表現來評論他在那個層級打得是好是壞,所有的scout report都是以她的優點在哪,他的缺點在哪,他需要修正什麼,未來在MLB能打到什麼樣的程度為主要的分析,故有著一定程度的參考價值的喔^^
 
補充一下:

也許有人可以這麼說:恩~你看吧!這些數據反映了賈霸(舉例人物)的好投。

有人也可以這麼想:呃~那些數據只是賈霸好投的佐證。

而,如果賈霸從來沒有投過球,沒有經過測試,沒有實際上場過,那麼他背後的那些完美數據要怎麼產生?他的那些數據是他前一階段驗證成果,包括他拉上大聯盟中繼後援的那些場次那些成果帶他走到現在這一步。現在我是說他或許需要在大聯盟實際的先發成績驗證。不是要抹煞那些每個人背後必然存在的數據,只是數據這回事是只能在'空'中'談'跳還是能夠投進現實,就歡迎光臨大聯盟先發群啊,咱們場上見真章!這很有趣啊,因為我也很享受這些數據與實際的交會,而不是站在看笑話的立場批評那些數據家。

試問球探簽下一個人的基礎是什麼,沒有實際看過他投球敢不敢憑他大學成績就要下這個人
即使他背後的球速真迷人、戰績真飆炳。即使看過他投球測試都未必準確於日後,一階一階的測試,一塔一塔的數據才能成形在那裡。

這就跟我們唸書時總是考第一名的人,出了社會(大聯盟)才發現:扼~他的工作能力不怎麼樣嘛或者恩~果然工作能力一級棒!

看吧,就說他實際沒有那麼棒,看他數據就知道。或者:看吧,就說數據都是個屁,看他實際戰績那麼棒。而前者後者不都是會持續更改被寫入所謂數據分析的篇幅裡嗎,到頭來還不是他的實際左右了他的數據。人是活的,才造就數據活跳跳的被玩味。

我只是提供另一種思維去看每個人整體表現,不是所有人都信數據迷思那一套,但不表示就完全被分割,因為這是環環相扣在那裡的,沒有實際表現沒有數據,沒有上過學沒有成績單
沒有賣過一台吸塵器沒有業績表。

他的優點在哪,他的缺點在哪,他需要修正什麼,未來在MLB能打到什麼樣的程度,分析評估者參考的還要有他這個實際站出來投打給你看,我著眼的是這麼一部份。而兩者必有一定程度的關連性,只是我選者從人的角度出發。

苦命加班偷閒中。倒是超有趣,為什麼我真正想知道的"戴門"都??!!!來去看外文有沒有消息。881~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