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The War No One Deserves to Win 


8/12 的時候我用 BP 的 Playoff Odds Report 來看 Yankees 該時到底站在什麼位置,以及接下來的展望。那時候 A's 情勢一片大好,Angels 雖然被他們苦苦從後追趕,起碼也還領先 Yankees 3.5 場。Red Sox 更不用說,他們還有 5 場的領先。

兩個星期過去,現在的戰績、BP 模擬全季戰績和 Playoff Odds 分別是:

AL East
Red Sox 72-53, 92.7-69.3, 78.78%
Yankees 70-56, 90.3-71.7, 49.27%

AL Central
White Sox 77-47, 96.5-65.5, 96.26%
Indians 71-57, 90.7-71.3, 53.22%

AL West
Angels 73-54, 91.7-70.3, 76.16%
Athletics 70-56, 89.2-72.8, 41.13%

A's 在這兩個星期中打出了 4-8 的成績,Angels 則是 8-5。本來看起來要取代 Angels 成為 AL West 領先者的 A's 現在連 Wild Card 的領先地位也不保了,這幾天跟 Indians、Yankees 三隊在戰績上平手同時領先 wild card race。

Indians 這一段日子也是 8-5,他們雖然趕上 White Sox 希望不大,卻在 Wild Card race 趕上了 A's。Yankees 這兩個星期則是 9-4,他們也追上了跟 A's 之間的 4.5 場勝差。

Red Sox?他們在這兩個星期中的表現是 6-6,讓 Yankees 把勝差拉近為 2.5 場。附帶一提,White Sox 這兩個星期的成績是 3-8,他們 AL Central 領先地位仍然穩如泰山的緣故只是先前的本錢太厚了。

過去兩個星期除了 Angels 以外,領先的球隊忘了如何之前是如何贏球達到領先地位,而落後的球隊卻沒有忘記自己該做的事情。

這幾天 AL Wild Card race 一片渾沌。A's 稍早的問題是打者熄火,投手倒還仍然維持著不錯的表現。在 Billy Beane 把 Mulder 及 Hudson 於球季開始前交易出去時,很多人認為 A's 要開始痛苦的重建過程了。現在看來痛苦多少有一點,但是卻來自原先不認為有問題的打者這一部份。A's 的投手成績在 AL 名列前茅,K/9 排第三,HR/9 排第一,而且他們目前全大聯盟首屈一指的防守也對投手有幫助。他們的打者的問題應該只是低潮,恢復的可能還不小,所以他們接下來還有一拼的本錢。對他們不利的是賽程,這一點先前提過了。

Indians 則是一隻攻守相當均衡的球隊,他們投打的表現都在中上,也都沒有什麼球員可以 dominates 對方打者或投手。在一個短期賽事裡,這種球隊克敵致勝的方法可能是最難預測的,他們靠的多半是某個球員出乎意料的好表現。如果沒有贏球的話,往往得到的評語是『看,我早就知道這隻球隊的投手和打擊都不突出』。像 Yankees 會被期望的就是他們的棒子,投手現在則是有好表現就算賺到,沒有也正常。在一整個球季或是一個多月的比賽裡,我會比較期待 Indians 這種球隊有較好的表現,因為他們對於單獨球員的依賴也較少。這也是一隻防守相當好的球隊,對他們的投手會有不少幫助。Indians 的投手有 10 個人 VORP 達到兩位數,其中雖然有兩個人現在在 DL,仍然有八個人現在在 roster 裡面。相較之下,A's 投手中 VORP 達到兩位數的是七個人(不過七個都在 20 以上),而 Yankees 全隊也是七個(但是最高的是 Moose 的 26.9)。

Yankees 的優點在於打擊,他們有九名打者 VORP 達到兩位數,這一點是 Tribe 和 A's 比不上的。同時 A-Rod 目前 VORP 是 AL 最高的 74.3,比第二名的 Miguel Tejada 高出 10.5。Yankees 最大的弱點是投手,rotation 讓人提心弔膽,bullpen 更讓人害怕。對 Yankees 來講他們在 wild card race 的優勢是賽程比起 Tribe 及 A's 來講稍微輕鬆一些,同時掛了大半球季病號的 Wright 在回來後有不錯表現,Chacon 及其他替補投手也有出人意料的成績。王建民和 Kevin Brown 都有可能在九月加入球隊,MIA 只剩下 Carl Pavano。

剛剛有謠言進來,Yankees 可能跟 Cubs 把 Matt Lawton 給交易過來。雖然理想上 Yankees 應該要能夠交易進來一個可以打中外野的外野手才是上策,但是只要 Lawton 比 Bobba Crosby 好也就可以提升戰力了。Lawton 現在應該已經不能夠每天先發中外野,但是讓他偶爾守一守大概還可以,他只要比 Bernie 的守備好就可以提供正面價值,而這一點並不是太難的事情。

以目前這三隻競逐 wild card 的球隊來看,我比較喜歡 Indians 的隊型,但是這三隊的差距跟他們的 BP Playoff Odds 的機率所顯示的一樣小。他們纏鬥到九月底甚至十月初才分出勝負的機率不低,甚至 Red Sox 和 Angels 如果仍然不記得要讓 magic number 變成 0 的話他們都有可能會下來淌這趟混水,使得情勢更複雜。Red Sox 的投手問題不比 Yankees 好到哪裡去,他們現在 Defensive Efficiency 甚至已經低到跟 Yankees 一樣了。如果打線在不適當的時候熄個兩場火,他們隨時有可能把 AL East pennnant race 和 AL wild card race 攪在一起。Schilling 從 DL 下來後的表現對於球隊並沒有多大的幫助,Big Papi 最近的表現也對 Red Sox 擴大跟 Yankees 的差距沒有正面效果。

當然這些球隊每一隻都想進入季後賽,但是沒有一隻球隊表現的夠好,讓人覺得如果不贏是沒有天理的。離終點線還有一個多月,最近幾天也許還會有幾個通過 waivers 的交易會發生。Yankees 能否得到 Lawton 還需要最後的確認,Red Sox 是否能夠再弄到一個 reliever 回去也會牽動 AL East 的結果。

Spelled as You Pronounced

上個週末去中部一趟,看到了這個地名英文翻譯:Cao-Tun。剛好又看到了 Jim Baker 在 8/19 的 Prospectus Matchups 提到 Chone Figgins 的名字的發音讓我想要談這件事情。

漢語拼音與通用拼音之爭前幾年被我當成一個無聊的爭議。現在看來漢語拼音似乎佔了上風,不過支持者當初的一個有力理由『與國際接軌』實在是蠢到了極點。既然這些地名翻譯是『英譯』,那就應該要讓這些譯名在英文發音規則之下唸出來盡量像是中文原文,甚至連不懂英文的台灣人聽到後外國人的發音後或多或少能猜的出來。能夠把 Cao-Tun 發成『草屯』的外國人大概是學過中文的,他們甚至可能只需要中文名字,英文譯名反而不那麼重要。真正需要譯名的是完全不會中文的外國人,但是他們能把 Cao-Tun 正確發出來的比例大概低之又低。我也不是通用拼音的擁護者,這兩套其實問題都很多。如果橫豎要改地名的拼法使其能夠『跟國際接軌』,其實未必需要根據某一套拼音規則,拼出最接近的來才重要。如果改過之後仍然念不出來,多一事倒不如少一事。

Cao 這個字雖然讓我有些牢騷,倒沒有任何困擾。原因不是我也學過漢語拼音(我的確學過),而是小時候玩過沒有中文化前的三國志的幫助。記得當時看到一個君主名叫『靠靠』納悶了一陣子,看地盤明明是『曹操』,怎麼英文名字會叫 Cao Cao。XD

Future Updates

還有兩個多星期就要開學,我的行李大概在這中間會寄到台灣,到時候去哪裡找地方放那 39 個箱子現在我還在傷腦筋。更別提在這段時間內還要備課及手上兩篇 paper 一個要收尾另外一個要有進展。blog 的更新大概仍然如這一陣子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能夠像以前一樣更新的那麼頻繁。對於最近的比賽如果有東西要聊,請留言在最新的一篇文章後面的 comments 處,我總是找的到時間來回的。有時候有網友回復了而我沒有別的話要說,我就會選擇沈默。這個 blog 裡面的留言會同時寄到我的 e-mail 信箱裡面,如果我在電腦前面通常立刻就會收到。前一陣子有個 troll 出沒的頗為頻繁,我如果在網上會立刻刪除,不會予以回應。請大家看到明顯挑釁或是無厘頭的東西不要加以理會,這只會讓我需要刪除的文章增加而已。對於 trolls 來說,回應越多只會讓他們持續做這種事情。辛辛苦苦打的東西被秒殺才會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多麼無聊以及無力。

Comments:
Post 的說法是Matsui守中外野,Lawton 守左外野。

Anyway, 這也是個守備升級。
 
Bernie最近棒子還滿火熱的,真的像torre說的一樣,八月是一年當中屬於Bernie的日子。換Lawton來是要像Crosby一樣在球賽後段上來接替守備?還是像Womack一樣偶爾擔任先發呢?這樣CF這個位置似乎還滿擠的,情感上和依照最近的打擊應該要讓Bernie先發,但是他的守備範圍和傳球又讓人看的很難過,Womack的優點只有速度,和比Bernie還大一點的range吧,以他的上壘率繼續當關鍵時刻代跑好像比較好。Lawton我沒看過他打球,剛剛查了一下他的數據,注意到他的選球還滿棒的,BB/SO幾乎是一,請問cclu對他有什麼評價嗎?第一次再cclu的blog留言,請大家多指教。
 
To toddyeh,

你注意到了重點,Lawton 的 batting eye 很好。很遺憾的,他的優點也差不多就是那樣。

我把 BP 在 Pecota 網頁裡每年對他的評語列出來,跟他的數據對比應該就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球員了。

2003
Lawton’s headed into the second year of a four-year, $27 million deal. For an outfielder whose major attribute is his batting eye, that’s a little pricey. He’s coming off of an especially frustrating season that ended with surgery to remove a cyst in his shoulder that may push his return into the second half of the 2003 season. What they found in his shoulder was reportedly as gruesome as anything outside of Peter Jackson’s horror classic Bad Taste. It took a team of medical specialists to revive the medical specialists who passed out after taking the first look into that abyss, unprepared for what would be staring back at them. Lawton’s expected to be back and healthy eventually, but how many horror movies don’t have sequels?

2002
The Rick Reed-for-Matt Lawton trade hurt both teams, because both Reed and Lawton are players who took extra advantage of their home parks. Lawton is at least a genuine everyday outfielder, which is more than you can say about the rest of the Mets' outfielders in 2001. Traded to Cleveland in the Alomar deal, Lawton subsequently signed a four-year deal and will play right field for the Tribe during their decline.

2001
Matt Lawton laid to rest any concerns about long-term problems from his shattered eyesocket and earned his first All-Star appearance in 2000. Anywhere else in baseball, he would be a top-of-the-order star, but with the Twins, he’s a #3 hitter. Off-season discussions about trading him for power will work for the Twins only if they get a slugger at the start of his career. Any Twins’ offensive boost will come by making Ron Coomer a memory, not by trading Lawton.

2000
After a career year in 1998, 1999 was an unending horror show for Lawton. He started off in an awful slump, then had his eye socket broken by a Dennis Reyes pitch in June. He came back late and never got on track offensively. Part of the Twins’ chance to improve their offense in 2000 depends on Lawton’s getting back to where he was in 1998 instead of settling back to his 1997 level, as Wilton projects.

如果他能守中外野,他的打擊應該還是個相當稱職的中外野手。如果當 LF 的話,他的防守應該可以,但是打擊就不太夠了。
 
好巧..
草屯就在我家旁邊...
 
看起來Lawton交易已經成真了
http://sports.espn.go.com/mlb/news/story?id=2144339
 
不過他有足夠的range守CF嗎?
 
是真的,而且今天對KC的第二場比賽就排上來先發了.

守備位置是右外野,打第八棒. 看看表現如何吧.
 
問個問題,為什麼過了7/31還可以進行球員交易呢?
 
7/31之後也可,.,..只不過要clear waiver
 
喔,我家在草屯附近 :P
 
紅襪的投手問題只會比洋基多不會比較少
先發投手兩隊半斤八兩
但是紅襪牛棚的各項數據在美聯幾乎都是
敬陪末座..

紅襪投手VORP是兩位數的才只有五個
最高的還是 Timlin..
真是可悲。>"<
 
LAWTON的交易已經定案了。

突然發現洋基的外野人還蠻多的,只是似乎都是半調子....
 
想請問,彭政閔因為搥牆傷手被減薪三分之一,這樣的做法是合理的嗎?MLB通常會怎麼做呢?
這個問題應該沒離題吧,感謝。:)
 
說到英文版三國志,小時候玩KOEI的遊戲,英文版的名字算是用漢語拼音嗎?總覺跟後來常見的翻譯法都不太一樣
 
To clueless,

減薪三分之一這個說法太籠統,無法判斷實際情況。

這裡的薪是『月薪』、『年薪』哪一種?是今年的還是明年的?

Kevin Brown 去年也被球團罰款,詳細數字那時媒體有報導,不過我忘記了,大概在 $100,000 那個等級。CBA 裡面對於罰款有規定,不是愛罰多少就罰多少。
 
新聞報導說是今年剩下的薪水每月都減掉三分之一,我是覺得怎麼球團喊個數字就算數,球員就得乖乖認錯接受,這是什麼契約關係。
 
轉眼間跟紅襪的勝場差竟然又拉到只剩一場半了, 又讓我對洋基爭美聯東區王座燃起一線希望了...XD
 
To clueless,

如果拿數字大小來比,今年剩下的月薪全部減三分之一跟 Kevin Brown 的絕對不能比。但是照比例原則來說,則是高的太過離譜。

這是什麼契約關係?沒有球員工會的契約關係。我在這裡給予台灣球員有保留的同情,如果他們不能下定決心組織工會的話,被老闆掐住脖子是必然的結果。
 
To mykalsyrus,

現在還真的有機會拼 AL East,這是我幾個星期前不能看出來的。

Schilling 看起來真的不行。Will Carrol 建議 Red Sox 應該 shut down Schilling 然後看他在 ALDS 能否歸陣,否則他現在球速和控球兩者只得其一,無法成功對付打者。

以目前兩隊的勝差來講,敢做這種決定的 GM 可能血管裡流的是冰水而不是血液。Theo Epstein 有沒有這麼厲害?我不太確定。

Yankees 現在在 AL East 還有一線希望的原因是 Red Sox 表現不夠理想,而不是 Yankees 打得太好。話又說回來,Yankees 還不是沒有達成球季開始前的預期?
 
如果Pavano是MIA,Wright大概就是DOA吧...。
 
Lieter 投球令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
Wright 雖然看似很強
只是也沒有那麼強
之前不是才剛爆完嗎
Wang的可貴就是他很少被打大局啊
RJ 和 Moose 本來就該有他們的一二號的 沒話說
Pavano 如果不是有莫名奇妙的DL或許是三號
Chacon 好像有被用的潛力
所以CCLU大大 如果Wang回來 維持水準的話
理應可以在短期內回到三號或四號SP
這樣子的分析有錯嗎?
 
LAA被TB橫掃,導致現在洋基以半場領先獨佔美聯外卡領先位置.

現在外卡已經變成NYY,LAA,A's和CLE四隊混戰. 接下來一個月真的是場場重要.
 
我覺得蠻怪的 為啥印地安人他們的機會比洋基高? 洋基至少還可以競爭AL EAST
但CLE要追上CWS不容易吧.......
今天運動家超越天使了.......

我小時候也住草屯........XD
 
王建民歸隊後能否立刻回到 rotation 現在還不知道,我們先看他的 rehab start 再說。

Chacon 也許 "pitches over his head",Leiter 的 pitch counts 從去年起一直是大問題,而 Wright 是 Jaret Wright。但是他們幾個最近這一陣子投的還不壞,而 Torre 喜歡用表現正熱的球員。更重要的是王建民傷剛好,還是在並沒有被過度使用下莫名其妙傷得。一開始時有可能在使用上會比較謹慎一些。

如果是我做決定的話,我會給他一兩次類似 Schilling 剛從 DL 下來時那樣的 relief 出賽,也就是說在球賽剛開始甚至開始之前告訴他準備投第七或第八局而不是球賽後段才要他熱身,然後在戰況許可下讓他上去投個一、兩局。靠著這些資料再來評估他能不能進 rotation 以及 rotation 有沒有人必須被他換下來。

總之還是先看他的 rehab 先發再說,現在要做 rotation 決策應該是太早了。
 
MIA應該是Missing In Action吧! 這個acronym蠻多意義的. Missing In Action比較常用在戰爭或者其他行動當中失蹤的人員. CCLu指的可能是說Pavano是目前Yankees rotation與bullpen裡還不知道在哪的人員.

DOA應該是Death On Arrival, 多半是指到院前死亡. chen yang可能是說Wright到Yankees時, "His arm was already dead".
 
路人甲的解釋是正解,不過 DOA 我通常看到的用法是 dead on arrival,例句:

Your love life's DOA.

這是 Friends 主題曲 I'll be there for you 裡面的一句歌詞。:p
 
請問, Trade deadline不是在七月底嗎? 為何洋基還可以交易 Matt Lawton 進來?

我是非常新球迷,許多事就從字面去理解. 如果這個疑問,過於粗淺或曾多次解釋過,我不會介意你攬的回答的.

Still need to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reading my msg.

Cheers,
Mad Sky
 
不過我比較常看到的是Dead or Alive(逃~XD)
 
我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P

Giambi又大暴走,今年有沒有季後賽我還是樂觀的:Red Sox只在前面1.5場,又有個穿了紅襪跛腳跛腳的Schilling,加上他們的Closer不知道要從1A拉哪一個上去,運氣好九月中對戰前我們就追過去了。

9/9之前

NYY: @SEA四場 @OAK三場 休息一天 vs.TB三場
BOS: vs.TB四場 vs.BAL三場 vs.CWS(補賽)vs.LAA三場

看起來我們的賽程簡單很多,加上我們多了一天移動日可以休息,對方在面對我們之前是LAA(外卡對手)跟CWS,追上去的機會並不小。
 
請問一下

為什麼沒有球隊想到要用

兩個有中上打擊能力的捕手擺兩個在隊上

阿輪流打Start DH and C??
 
To Madsky: Clear waiver. 過了731後球員交易都必須要用這種方法. 跟731以前不一樣的是你要把想交易掉球員放到Waiver list上給人去claim. 但是因為一放上去不見得是只有一隊想claim, 要談trade就要看點時機. 好像如果超過一隊claim的話戰績越差的有優先權?

To t-yak: 基本上這樣做會變成說二號catcher沒辦法休息. 再說, 大概也只有LAA的Molina兄弟可以說是都打擊中等吧...orz

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教 :)
 
To t-yak:
有一個中上打擊能力的捕手在隊裡就謝天謝地了吧,還要兩個?
而且擺兩個捕手出賽的意義是什麼啊?
這只會增加捕手和替補捕手的負擔和受傷機會吧.

To chen yang:
我對play off也抱樂觀態度,可是NYY對TB還有六場比賽實在讓人有點擔心. 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年對TB打得真差.

剛剛到小聯盟官網看了一下Wang復建賽的情形:
主投三局,2H 1ER 3SO 1BB. GO/FO=4/2
看起來還可以,但是老毛病又犯了:第三局2 out後先被敲一隻single,然後就盜壘加另一隻single丟分.
不過聽說一般先發的rehab通常會丟個五局,Wang卻投了三局就被換下來. 是洋基比較謹慎呢還是打算讓他當中繼?
 
對不起,我耍笨了.
原來NY有先設定王只能投50球. 所以王投完3局用了48球被換下來是正常的.
 
蘅蕪君大大 或者該叫你區長呢= =" 呵~
CLE客場戰績比主場戰績好的多不是嗎?
客場勝率高出主場勝率1成
所以他們主場比賽剩下比較多 不見得有利
雖然他們對上TB和DET是比較有利啦......
話說回來 MLB官網也太混點了 明明今天是在客場比賽 但首頁的圖 Giambi卻是穿主場的球衣 那是昨天的耶........
 
Dear cc,

(第一次在此留言,其實本來想用xx君來稱呼您,但是想到您可能不想和對岸某個艸字頭的人相同,於是作罷;再想到cclu大約是姓名縮寫,老師說:"直呼別人的姓氏是不禮貌的行為",因此省略姓氏;如果用現代7年級生使用的"大大"來稱呼您,又有裝可愛的嫌疑; 而外國人寫信總愛用Dear Sir...又好像我不知道誰是受文者似的,所以百轉千折,最後只好如此開場,真是累死我了....你一定在想...哪有這麼囉嗦的人啊?:p)

閱您的文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以前您寫文章是日行一善,後來漸漸變成三三兩兩,不過幸好不是七夜一次郎.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一個球迷看球難道不想看到自己喜愛的球隊獲得勝利嗎?就算不會對勝負產生太大的情緒反應,但在心中,至少應該會"期待"自己喜歡的球隊贏球吧?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感受到您渴望Yanks贏球,或是打入季後賽甚至世界大賽?是您的修養特別好?還是您特地以球評角度來看待,不加入私人感情於這個blog的分析?亦或是您心中其實也很期待,卻壓抑不要顯示出來?
以球迷的立場來看,就算是事實,我自認說不出下列的話來:

像 Yankees 會被期望的就是他們的棒子,投手現在則是有好表現就算賺到,沒有也正常。在一整個球季或是一個多月的比賽裡,我會比較期待 Indians 這種球隊有較好的表現..

Yankees 最大的弱點是投手,rotation 讓人提心弔膽,bullpen 更讓人害怕。


以上幾句,甚至是更幾篇之前對Williams的一些退步評論,或是更多更多有關yankees表現不好,不看好能拿分區冠軍,除非紅襪更不想贏之類的敘述,雖然我承認您說的都是事實,但是一個人難道會這麼理智,不會有私心?不會有偏袒?不會有期待?不會幻想有奇蹟?
以球迷角度而言,真的令人不解!

另外,您提到有關漢語拼音與通用拼音的爭議,支持者當初的理由『與國際接軌』一事, 有趣得很,前幾日聽一位博士演講,講BarcelII相關的事,他說:我們的主管機關,總是打著"與國際接軌"之名,其實做得盡是"接到國際的鬼",或許恰能解釋這拼音問題哩!

ps.還有賣英文版三國志嗎?挺想親眼見見可愛的"靠靠"!
 
to 蘅蕪君

不用擔心 Craig Hansen,洋基應該不會遇到他,因 tired arm 的關係他很可能會被紅襪在今季餘下時間 shut down。
 
簽下Bellhorn, 是因為Cano表現降溫嗎?...
 
To mykalsyrus,

Cano 的唯一價值在他必須有高打擊率,如果辦不到這一點,他的打擊價值就不高。我早先對他持比較保留的看法,現在更保留了。他的 strike zone judgement 如果只是這樣,明年有可能會丟掉 2B 的工作。

對他唯一有利的是他還年輕,現在還沒有長出來的能力沒有人敢說一定長不出來。

Bellhorn 算是保險,如果 Cano 不行的話還有個人可以用。現階段他們應該還不至於打算讓 Bellhorn 來取代 Cano。
 
To wonder,

我寫信時署名有時也的確是用 cc。

寫 blog 雖然不是寫專欄,但是我也不打算寫心情故事。我喊爽喊的自己高興,別人為什麼要看?看了會有什麼收穫?

我今天看 MLB.tv 時正好跟一個日本學長用 Skype 聊天(打字,不是語音)。看到 Giambi 那隻全壘打時我也會高興,也在聊天時打進去那時的戰況。但是球賽完了,剩下的是現實世界。Yankees 及陣中球員好壞是有一些客觀方式評估,不必被情緒主導。
 
又或許, Bellhorn的作用之一是在為季後賽準備? 畢竟Cano這樣的Rookie沒有季後賽經驗, 會不會變成當年的Soriano誰都說不準...XD
 
"能夠把 Cao-Tun 發成『草屯』的外國人大概是學過中文的."

真是感同身受,小弟是中部人,每天在二高上面看到草屯路標的英文被寫成Caotun,就渾身不舒服,為此我還寫mail到行政院長信箱(游院長時代),還舉曹錦輝在美國也是被稱為Tsao作例子,企圖說服修改這個荒謬的發音現象.
 
Cano八月打擊低落,九月再冷下去,到了爭奪季後賽門票關鍵時刻,恐怕先發不會是他...另外Bellhorn真是個奇怪的人 BB多SO也多
是揮棒太慢嗎? 不過他的OBP卻維持著不錯水準... 恩 看起來簽下Bellhorn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http://photos1.blogger.com/img/3/2508/400/San.jpg
之前剛好翻出來玩......

看不到就找我的blog吧。
 
To 蘅蕪君:

這就是我說1A的哪個人的原因(雖然之前Hansen在2A)...。:P

Craig Hansen is shut down for season,不過除此之外,Red Sox要搞定的問題不只在bullpen;他們的先發也是很精彩,最近火力凶猛但勝率只在五成左右。

不知道Cox九月有沒有可能上來觀光一下,另外兩個prospect closer裡,Devine已經call-up了(雖然完全爆了...),選秀的時候誰知道RedSox會簽到Hansen啊...。
 
To WWind, Many thanks! A friend of mine also answered me via phone...:)
Cheers,
 
to Chen Yang

不要期望9月有「真正」的prospect上來,包括Cox。
 
大推Cao Cao!
其實Cao Cao 的軍師Gou Yu 也很好笑 :DD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