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October 04, 2011


Which A.J.? 


以前 A.J. Burnett 的先發讓人不知道那一種 A.J. 會出現,現在幾乎都是被打爆的那一種。Tigers 進入 ALCS 的機會目前高過 Yankees 不少,所以明天 Yankees 球迷最好不要錯過比賽,這場球錯過了可能要等到明年春訓了。

[Note] 原文引用了兩張媒體上面的圖,由於連結失效,所以把圖和原來出處的資料一併取下。

Comments:
讓我想到2004 ALCS game 7...
 
Agree, it has that losing vibe all over it.

看球那麼多年,
2004 ALCS G7 是少數在開打前我就放棄了的比賽。最後還是忍不住坐在電視機前面,當 Javier Vazquez 被 Johnny Damon 打出那隻全壘打的時候我的反應是 "I knew it". 在球被打出去之前我甚至覺得我可以『看到』球落在哪裡。

對於明天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看看哪一個版本的 A.J. 會出現吧,我沒有什麼把握好版本會出來就是了,他在 Comerica Park 的 ERA 實在蠻噁心的。
 
棒球有趣的地方就是這裡...
大家都不看好,偏偏AJ就是拿出超嚇人的好表現!
 
呃,『超嚇人的好表現』也不至於啦,我們現在對他的期望低成這樣了嗎?

如果把貝式定理丟一旁,Granderson 今天幫他省下四分。
 
今天的表現應該還不到洋基FO當初簽下他時的預期吧?大家都知道會overpaid,但不知道結果會是得到個4號或5號先發等級的投手...(話說回來也還是比那些成了痛痛人或發球機的結果好上不少XD)
始終不看好這支洋基能在季後賽走太遠,所以每贏一場感覺都是賺的。我知道這場比賽和整個球季都還沒結束,但一想到萬一(呃,目前的機率恐怕還不是萬分之一,而是已經超過一半了?)CC跳脫合約,明年洋基的rotation要怎麼辦就覺得很可怕XDDD
 
CC Sabathia 如果沒有跳出這個合約就是他的經紀人失職。以 Yankees 目前的 rotation,他們不管花多少錢也會留下 Sabathia,Sabathia 跟這隻球隊從管理階層到球員沒聽說有什麼問題,只要錢夠多他應該也不會堅持要走。這最後應該是純粹的花錢花多少的問題,Yankees 應該可以應付。

明年開始應該要從小聯盟拉人上來。現在養的那幾隻差不多該開始用了。
 
so..今天應該說是Granderson解救了A.J.而bullpen卻毀了Tiger~明天最終戰我比較看好洋基~只要能夠先得分,Tiger大概就得扼腕了!!季後賽過往的EXP值還是比較重要的.
 
後天,後天,終於有一個移動日可以用了。

應該會是場好比賽,最起碼帳面上看起來應該會是場不錯的球賽。只希望裁判的好球帶一致一點就好。

經驗值這種東西不見得有多大用處,Nova就沒有什麼經驗,Montero今天之前也沒有。Posada的經驗很多,A-Rod和Jeter也沒少到哪裡去。
 
看樣子季賽後該頭痛的是CC的問題
Boston先發也出了大問題..SP大缺ㄚ
 
CC 會去 Boston 嗎?
當合約的金額, 年份等等都差不多時, 左投的CC去 Boston 主場, 一年有一半時間要跟綠色高牆打交道, 當年紀再大點後這會是個trouble吧 ?
CC這合約當年簽得不壞, 有一個 player option, 而且, 可以使用 player option 的年度又遇上 NYY 的 rotation 有問題, FA 也沒有 Lee 或 Carpenter 這樣的大投手一起進 FA 市場.
感覺, CC 應該有機會再弄到張大合約.
 
今天的比賽,第五場, 真是勝負微妙. NYY 錯失好多次得點圈 (甚至滿壘)的機會.
再次讓人想到錢球一書中曾引用OAK manager講的話, 強調季後賽這種一輪一輪賽制中, 運氣的重要. 雖然數據統計指出大體上, 打擊率跟得點圈打擊率應該沒有啥有意義的差別, 但一二場比賽中, 骰子都丟到不利一面的機率還是不小.
 
YANKEES AGREE TO CONTRACT EXTENSION WITH CC SABATHIA
洋基的官方新聞,應該是確定了,看來這次FO應該算作得不錯,延長一年合約,再加一年球隊選擇權。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