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Yankees Likely ALDS Roster 


借用 Pinstriped Bible 中 Cliff Corcoran 9/27/2011 "Speculating About The Playoff Roster" 預測的 lineup:

Starters:

1B – Mark Teixeira (S)
2B – Robinson Cano (L)
SS – Derek Jeter (R)
3B – Alex Rodriguez (R)
C – Russell Martin (R)
LF – Brett Gardner (L)
CF – Curtis Granderson (L)
RF – Nick Swisher (S)

Bench:

R – Andruw Jones (OF/DH)
L – Eric Chavez (3B/1B)
S – Jorge Posada (DH/1B)
R – Jesus Montero (DH/C)
R – Eduardo Nunez (UT)
L – Chris Dickerson (OF)
R – Austin Romine (C)

Rotation:

L – CC Sabathia
R – Ivan Nova
R – Freddy Garcia

Bullpen:

R – Mariano Rivera
R – David Robertson
R – Rafael Soriano
L – Boone Logan
R – Cory Wade
R – Luis Ayala
R – Bartolo Colon

由於 Jor Girardi 可能讓 C.C. Sabathia 在三日休息的情況下先發第四場,Ivan Nova 可以在正常休息四天的情況下先發第五場,所以只需要三個先發投手。這個名單裡我有一些地方不太同意,我不認為 Austine Romine 會進入名單。在季後賽裡候補捕手真的只是候補。只要 Martin 不受傷,由於他甚至還有不錯的速度,根本沒有換替補的需要。Girardi 有 Montero 做候補,Posada 再做 Montero 的候補,這樣已經很夠了。Corcoran 在文章中提到要同時放 Montero 和 Romine 進入名單需要一些『技巧』,因為這兩個人在九月一日上大聯盟前都不在四十人名單中。像這樣的情形必須要讓他們以替補受傷球員的名義進入名單。Cervelli 是當然的對象,所以可以搞定一個名額,另外一個就真的要靠想像力和創意了。我想應該不需要為了戰力來讓 Cashman 傷腦筋,他的髮線一直在後退,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掉頭髮。

這樣子多出來一個名額可能是 A.J. Burnett 或 Phil Hughes 的。能不能兩個都帶可能要看最後 Girardi 是否帶 Bartolo Colon。他下半球季似乎狀況不佳,Girardi 說他的球速明顯下降,所以應該是體能上的問題。三個先發投手的計畫有可能跟不上變化。今年 Yankees 到哪裡好像都被雨追著跑,以今年的賽程來看,只要一個因雨延賽就會讓三人輪值的計畫泡湯,在 Weather.com 的預報中星期六就有下雨的可能。雖然大家現在對 Hughes 和 Burnett 應該信心缺缺,不過可能還是有必要放他們在 roster 裡面,至少兩人其中一個要帶進 ALDS。

今年我看球看得很業餘(以前也沒人付錢給我看球就是了),所以我就不做什麼賽前預測、賽後分析了。如果有什麼心得我就列出來,沒有就算了。假如有時間看球,我通常會拿著 iPad 同步看看 Twitter,也許自己也寫幾句話,有興趣討論的人歡迎利用 blog 上面比較新的文章留言,我會收到即時的 e-mail 通知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