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ly 09, 2011


Query for 3,000 is Over 


Derek Jeter 剛剛打出了生涯第 3,000 支安打。他在一局上半打出了一隻三游之間的一壘安打,在第三局再度面對 David Price 的時候打出了左外野方向的一分全壘打,把比數扳成 1:1 平手。

今年我連 MLB TV 都懶得買,不過 MLB Gameday 在這兩個打席都有立即實況轉播,不枉週末熬夜等著看結果。幾年前我們就確定 Derek Jeter 一定會進名人堂了,這隻安打也許幫他拿到 first ballot,看他什麼時候退休,加個五年大概就是他進名人堂的時間。

現在這隻 Yankees 會進名人堂的球員不少。Mariano Rivera 是另外一個肯定會進的,很可能也是 first ballot,畢竟現在對於 closer 的接受程度較高。A-Rod 的成績夠,問題在於他幾年前用過禁藥,對他會不會有傷害還要看接下來幾年的氣氛才知道,不過他大概沒有 first ballot 的可能。

C.C. Sabathia,Mark Teixeira 這兩個分別有 300 勝和 500 HR 的可能,他們有實力,有沒有辦法打出能進名人堂的成績還要看他們的健康。Robinson Cano 是另外一個有實力的球員,不過他還太年輕了,現在看不到那麼遠以後的事情。沒有人知道他會不會什麼時候受傷或者三十出頭就走下坡,有些事情需要時間來檢驗。

今年 Jeter 成績雖然不佳,但是他進入明星隊只是被唸幾句,倒沒有被當作太大的錯誤。一方面這是球迷選的,他有比較多的球迷不是他的錯。再者現在游擊手這個位置競爭者也很有限,就算不讓 Jeter 以先發球員入選,進入明星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他現在已經決定要多休息不參加明星賽了,位置正好可以讓給其他的球員。

Jeter 上一次在 Yankee Stadium 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已經是 6/12/2010 的事情了,距離這隻全壘打有 333 AB 了。他上一隻 Yankee Stadium 全壘打是 7/22/2010 打出來的,不過那隻全壘打沒有打出牆外。Wade Boggs 是另外一個在第三千隻安打正好打出全壘打的球員,剛好這兩個人都不以全壘打見長。Jeter 在這 3,000 支安打中只有 237 支全壘打,Boggs 生涯更只有 118 支全壘打。

Derek Jeter 成為史上第一個穿著 Yankees 制服打出三千隻安打的球員。雖然 A-Rod 幾乎肯定也會打出 3,000 支以上的安打,不過他穿 Yankees 制服的時間不夠長,到目前為止只有 1,227 支安打 (不過已經有 281 支全壘打了)。除非 Cano 能有個名人堂生涯,否則下一個穿 Yankees 制服打出 3,000 支安打的球員應該還沒有上大聯盟。

今天的 Jeter 像是 1999 年的版本的他自己,五局下半他又從 David Price 手上打出了一隻二壘安打,他跟 Roberto Clemente 在生涯安打榜上平手只有 45 分鐘的時間。下一個是 Al Kaline 的 3,007,跟今天沒有關係了。接下來 Jeter 唯一能做出來的大事情就是要看他能不能跑出一隻三壘安打來,這個機率就比全壘打還要低的多了。

Minka Kelly 今天也在包廂裡和 Jeter 的父親一起看球。這幾次好像都沒有看到 Jeter 的母親?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