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October 09, 2009


Stay on Twitter Through the Postseason 


由於沒有時間在 blog 上面做完整的論述,我在 playoff 中只要在看球賽大概都會利用 Twitter 發表感想。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利用 Twitter 的 @replies 功能。簡單的說,在你自己的 Twitter 上以 @cl458 作為留言的開始,我就可以看得到。

今天 Yankees 『撿』到一場球賽。Mauer 那隻界外球應該是二壘打,在接下來 Kubel 那隻安打沒有得分的話,Cuddyer 那隻也該得分了。由於接下來怎麼發展會因為條件不同而改變,所以也沒有辦法說他們就只得這一分或是 Yankees 會怎麼樣回應,這是我們沒有辦法回過頭去談 what-if 的原因。

我仍然相信今天的 Yankees 有可能在沒有誤判的情況下勝出,不過這也只是說說而已,沒有人能夠提出證明的。Yankees 是較好的球隊,他們有主場優勢以及較好的運氣,本來也應該要贏球的。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裁判誤判是棒球的一部份,大家都有機會。

這個左外野線審在賽後會被檢討,他們這個 crew 的頭頭必須要送報告出去,有必要的話 Commissioner's office 會來調查。至於會不會被處分就難說了,今天的主審好球帶也蠻扯的,不過他大概是不會有任何處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