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June 17, 2009


2013 


BBWAA 的成員大概有很多人希望在 2012 WS 之後世界就結束了,這樣他們就不用傷腦筋怎麼樣投 2013 的 HOF 選票。

Roger Clemens
Barry Bonds
Sammy Sosa

一個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佳投手 (arguable, but I can certainly make a case for him),一個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佳的棒球選手 (even easier to make a case for him),然後一個有 609 隻全壘打的選手。

這個名單大概只有跟 1936 年第一次 HOF 投票相比才算遜色一些。那一年當選的是 Ty Cobb, Babe Ruth, Honus Wagner, Christy Mathewson 和 Walter Johnson,落選名單裡不算那些仍在生涯末期但尚未退休的選手,也還有 Nap Lajoie, Tris Speaker 和 Cy Young 這些名字。HOF 剛開始的時候要『消化』先前那麼多年的選手,出現一些遺珠之憾是合理的。在現在這樣的年頭,上面那三個選手的成績理論上都應該讓他們第一次挑戰就成功。

不過在 New York Times 的 Michael S. Schmidt 6/16/2009 "Sosa Is Said to Have Tested Positive in 2003" 這篇文章出來後,2013 年的 HOF 選舉,我們大概要看到這三個人都被 Cooperstown 拒於門外了。

看來又要被 PED 這個話題佔住版面一陣子了。這時候不知道台灣球迷是幸或不幸,最起碼明天開始的網路及電視媒體和後天開始的平面媒體會談王建民,而不是沒有什麼新意但是一直炒冷飯的 PED。

Comments:
報王建民的消息好像也不是什麼有新意的事。(不過還是要恭喜他喜獲麟兒。)
況且紐時的這些事情,老實說我還沒看到有台灣電子媒體報導,大概都是平面的媒體的體育版面。
不過我真的想建議各位去參考一下日本人對MLB的報導態度。他們處理MLB可是除了日本人選手之外,投球的都是投手X,守備的都是野手Y,打者都是打者Z,所以這些日本人打不好都是他狀況不好...當然更不用論沒有日本人的球隊消息了,一點都沒有。這還是體育新聞的處理方式喔...
我覺得其實有時候與其提供這種消息,倒不如不要提供,只要讓我們這些有興趣知道的人,資源不致匱乏,而不需要有的沒的事都佔到主要媒體的版面就好了。
 
使用 PED 是沒資格的
104人 名單應該要公佈
 
There should be an another term for PED... Virtually every training session, protein shakes, operations and other countless activities are designed to enhance athletes' performance.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