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pril 19, 2009


It's the Beginning of the Season 


從去年開始沒有什麼時間看球賽,所以在這裡更新的動機也降低了,因為沒有看球賽來評論球賽似乎不太對。

到目前為止幾點心得:

1. 新的 Yankee Stadium 看起來沒有那麼令人興奮。本壘板後面那些票價高達 $2,500 以上的位子還在其次。中外野 Mohegan Sun Bar 旁邊的位子才是讓人失望的地方。那裡票價是很低,對於老球迷來說當然可以說是個選擇,但是對於球場陌生的觀光客或新球迷來說,那裡會是讓很多人誤踩的地雷。舊的 Yankee Stadium 在外野看台有很多死角,我不只一次必須從計分板才知道我『看到』了一隻全壘打。很遺憾的,在這個新球場仍然有這種死角。

2. 王建民的問題無法在小聯盟解決,他沒有 options 了。在三次這種先發之後,比較合理的做法是先讓他跳過先發,然後如果需要的話讓他待在 bullpen 裡一段時間來找尋自己的 mechanics。到目前為止這應該不是什麼心理問題,他的球速下降了 3 mph 左右,似乎不能說是球季初天氣冷的影響。他的放球點不穩定,sinker 也沒有正常的 sinking movement。現在讓他在 Fenway Park 出賽不是好主意,我猜 Girardi 應該會讓他跳過 Boston series 的先發。如果在 Detroit 還沒有信心讓他上場,大概就有機會看到 Phil Hughes 上來暫時取代他的先發位置了。問題在於在 Yankees 到 Detroit 之前,他們有沒有足夠的機會看到一個讓他們有信心的王建民。一個只有 $5M 身價,還沒有進入 FA 市場資格的先發投手,不會太快被放上 waivers。Yankees 要把他放上 waivers 然後丟去小聯盟,也要等到他失敗到沒有人會撿他的情況下才會這麼做,那並不容易。

3. 根據 Jay Jaffe 和 Marc Normandin 的 4/16 BP 文章,Yankee Stadium 雖然在幾個指標位置的 dimension 跟以前一樣,不過整體來講全壘打牆比以前矮一點,右中外野的牆也比以前近一點。球季初這第一個 series 的得分情況也許不是偶然,這個球場比過去的似乎更偏向打者一些。

Comments:
頭推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