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Moving the Babe 


New York Times 的照片告訴我們 Monument Park 裡面的 monuments 和 plaques 移動的情形,請見連結

由於版權問題,不直接在這裡把圖片貼出來,請按上面連結第一張照片上面向右的按鍵翻到第七張 (7 of 9)。我知道沒有什麼別的方法來處理,要搬家總是要包好以免受傷,包好了之後總是要做個標籤才知道什麼是什麼。可是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還是忍不住從椅子上笑翻過去。算我笑點比較低好了。

Comments:
You are not alone. 我也覺得很好笑,看來笑點高低和年齡是成反比的。
 
Mark Teixeira也簽下來啦...
看來中外野應該不會再花錢了(Cameron)?本來期待自己能夠固定守一壘一整個球季的Swisher該怎麼定位呢?再作交易送走一個外野手是否可行?請問CCLU大你的看法是?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