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October 26, 2008


It's a Must Win for the Rays Now. 


Rays 輸掉了第三場,同時也讓整個 World Series 的勝負改觀。第四場反而變成 Rays 的 must win,不只是因為他們輸掉了以後變成 1-3 落後,第五場他們的 matchup 也沒有什麼便宜。Hamels 對決 Kazmir 時佔優勢的還是 Phillies,這是從 WS 開始前就看得出來的事情,Phillies 在 Hamels 先發時有優勢。

Phillies 在 RISP 時的打擊率、上壘率還是低的驚人,不過他們的投手表現的比前兩輪好很多。Moyer 在前兩次先發的時候都被痛擊,不過昨天有一場很好的先發。Blanton 到目前為止第四局表現也還不錯。Phillies 的主場是一個極端的打者球場,不太容易長期壓制 Rays 的打擊,但是連這一場他們只要能夠再壓住兩場也就夠了。

Crawford 剛剛打出一隻全壘打,他的揮棒很明顯的被那個內角球給擠壓到,但是球還是飛出了外野。這是我原先預期在 Phillies 三場主場會發生的情形,很難相信在這裡三場比賽都是低比數的投手戰。今天到目前為止看不出投手有爆炸的傾向,明天的機會也不會太好,這才是 WS 最讓我驚訝的事情。

Mid of 5th Update: 話說完已經出現兩隻全壘打,Ryan Howard 3-run four-bagger, Eric Hiske 1-run homer。看起來他們沒打算讓大家太意外。

Comments:
I am a little surprised by good Philies' pitching performance, especially starters. Joe Blanton has a tendence to have a good start but finish poorly. we will see what happen later (actually, he just gave up another homer). But what surprised me most by far is the terrible performance from umpires. They got to be better!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