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uly 23, 2007


A Week Before the Deadline 


Yankees 今年到底還有沒有機會是個很有意思的話題。就連 stathead 的大本營 Baseball Prospectus,眾家看法也不太相同。Joe Sheehan 在明星賽後談下半球季展望時說他預測 Yankees 會贏得 wild card,Jay Jaffe 在 7/13 的 Hit List 卻說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這種事情沒有辦法站邊,我希望他們能夠進季後賽,不過那個機率很小。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有很多事情發生機率不大,但是最後還是發生了。現在 Yankees 需要進入季後賽需要很好的運氣,之前也談過,在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超過他們的實力的機率會比較大,這個用簡單的 binomial distribution 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到底能不能抓住那個 20% 的機率進入季後賽 (BP 的 Playoff Odd 給他們 20.5% 的進入季後賽的機率)? 我只敢說大家看下去吧。

接下來還有一個星期就是 non-waiver trading deadline,事實上是八天,不過我的 iPod 裡面傳來 Beatles 的 Eight Days a Week,我們就說一個星期吧。他們還有多少洞?可以做什麼事情?

現在的局勢要放棄是不太可能了,不過要補洞也不太容易。之前我們談過一些 2007 Yankees 的問題,下面來看一看:

候補捕手:這個位置 Cashman 已經補進了 Jose Molina。他的 VORP -6.0 在 AL 所有捕手裡面排第 34 名,乍看只比 Wil Nieves 好一點點 (-6.1)。不過 Molina 這 -6.0 是在 131 PA 裡面累積出來的,Nieves 在 66 PA 裡就累積出幾乎相同的傷害。考慮兩人的防守,用 BP 的 FRAR, FRAA 來看,Molina 是平均值以上的捕手,而 Nieves 是接近 replacement level 的。我們常說選一種毒藥來吃的就是這種情形,最起碼現在的毒藥比較沒有那麼致命。現在只希望 Molina 說自己想要有多一點的上場時間不是認真的,他只是比 Nieves 好,比起 Posada 來還是差一截。

提到 Posada,目前看來 Yankees 今年冬天得加碼留他下來了。由於大家都認為 Torre 有可能走人,Cashman 最好在 manager 這部份確定前把他簽下來,否則他們沒有什麼好選擇。Posada 今年打出了幾乎是他的 career,主要原因在於他的 BABIP 異常的高,高到不太能夠維持的地步。從前面這個 Baseball Analysts 的連結我們可以看到 Posada 的生涯 BABIP 是 .320,不過今年是 .393。看了他這麼多年,我們知道他不會為了合約而加倍努力,他每一年都一樣的拼命。今年合約年表現這麼好不是為了合約,而是他不知道為什麼運氣特別好。我知道我常常罵他腦充血不帶大腦上壘包,偏偏他又上壘包上的特別多。不過這樣的一個認真球員,如果能夠讓他『騙』到一張大支票,即使是從 Yankees 拿到這張支票,我也一樣樂觀其成。

一壘手:除了 Mark Teixeira 之外,不管得到誰的影響都有限。他們能不能得到 Teixeira? 我並不樂觀。最近一個 Scott Proctor 換 Ty Wigginson 的謠言意義有限,他不是真的一壘手。而且我們也還沒有把握 Torre 是不是真的能夠把他的順位排在 Miguel Cairo 之前,不是的話也沒有用。有一個選擇我會說有趣,但是我不確定是否立刻會有幫助。Rockies AAA 的 Joseph Koshansky 是個快要準備好的一壘手,不過他被 Todd Helton 擋住。如果 Rockies 要交易 Helton,Yankees 可以看看。如果不要的話,他們暫時用不上 Koshansky,可是他已經過 25 歲了,也不能一直等下去。趁他今年上山卻讓長打數字下滑時把他弄來看看也許是個不錯的主意,他現在身價應該比去年要低。

Bullpen: 談到 Proctor,bullpen 是另外一個普遍認為 Yankees 應該要加強的地方。我的看法是不必,開除 Joe Torre 就能夠解決 bullpen 的問題了。看他使用 Edwar Ramirez 的方式,我對開除 Torre 的看法是舉雙手贊成。像他這樣迷信資深的球員,不給他不熟的球員機會的做法,再好的 reliever 放到他手上也會爛掉。我前面談過 Ramirez 不是大家看到第一場上來那個連三 K 的投手,沒有人真正的實力是那麼好的。不過把他放在板凳上放到生蛀蟲,他會有第三次出場那種表現一點也不令人意外。Yankees 仍然要找尋 Mo 的接班人,那個人大概不會是 Edwar Ramirez,不過他應該要是 Yankees 的 bullpen 的重要的一部份。他們在 AAA 還有 Briton 以及最好用的時機可能已經過去的 Colter Bean。能用的人在下面有,不只這幾個,甚至也應該用不上把 Joba Chamberlain 暫時轉成 reliever,他未來可能是三號甚至是前兩號先發的料。只要讓 Joe Torre 這樣糟蹋人下去,交易誰來也沒有。年輕人換來了他不用,年紀大的恐怕貴又用不久,甚至不好用。

最近 Johnny Damon 似乎可以守備了,他自己說傷沒有問題,現在打擊只是低潮,我們就相信這個一輩子都在帶傷上陣同時有好表現的人的話吧。Yankees 可以用個外野手,可是目前沒有這個空間,所以我也不期望他們會去交易像樣的外野手來。

Phil Hughes 大概快要歸陣了,Yankees 的先發投手深度終於要展現出來,這一次希望大家都能維持健康。

Note:

不用為 Duncan 的表現感到太過興奮。看看下面的數據:
67 AB, .373/.411/.910, 6 2B, 10 HR, 27 RBI
刺激吧?可是現在還有多少人認為 Shane Spencer 是 "The Natural"?

Comments:
補一點spencer的credit
10支HR裡有3支grandslam....
 
Joe Torre 不信任新秀是有名的,所以我有個疑問:洋基高層可能給Torre壓力,要求他多給某人機會嗎?否則Duncan的機會是Torre自己給他的嗎?Ramires的機會少的可憐,洋基高層可能會因為其他bullpen的不穩定而”提醒“Torre Ramires還在名單上嗎?我知道季初Francona 想多用Cora, 但是受到”指示“要多”照顧“Pedroia。
 
The fact that you don’t get into a game, it’s something you’re really
conditioned to do,” Torre said. “But we really weren’t in any games that
he could have come into.”
這是The New York Times的報導中Joe Torre對Edwar Rami'rez後援表現的說法
老實說,當初看到這句話我氣的快吐血
看看Luis Vizcaino在最近被大量的出賽
對Scott Proctor仍然是一樣不顧後果的使用
Mike Myers明明對左打被打擊率高的嚇人,仍然在關鍵時刻把他派上面對強力左打者
Kyle Farnsworth幾乎每局至少都會被敲出1隻安打,Joe Torre還是將他視為Setupman
Chris Britton也是一樣,表現這麼出色的RP在被敲出全壘打之後就被下放AAA
我實在對說出這種話的Joe Torre已經沒有任何的期待

至於Shelley Duncan?
我可以說他可能是突然開竅,或者只是一時的運氣?
在他今年之前的數據真的無法讓人止下這種懷疑
但有一點可以確定,Yankees在Jason Giambi歸隊之後就沒有他的位置了
 
Duncan 的機會是人不夠用生出來的。Torre 不會看走眼 Phil Hughes 這種等級的新秀,該給的機會會給。Torre 有一個好處是他很保護年輕人,不會給他們過大的負擔,像 Mark Prior 遭遇到的事情他不會做。不過這種保護大概也只限於先發投手和野手(他會把剛上來的野手放在後段不重要的棒次以減少他們的壓力,直到所有的人都認為他們可以之後才有可能放到前段棒次來),bullpen 不算的。

問題就是出在像 Britton 和 Ramirez 這一種等級的人身上,他們沒有得到機會。得到機會是不是好事我不敢確定,這兩個資歷還淺,但是已經不是剛滿廿歲的小伙子。如果 Torre 滿意了,不知道會不會像 Scott Proctor 一樣被操翻。

十幾年看下來,大家應該了解 Torre 所有的長處中,bullpen 的掌握不是其中之一。如果他沒有 Mo 的話,所有關於他 "always push the right button" 的神話都要大打折扣。1996 年的 Torre 在掌握 bullpen 時沒有這麼保守被動的,現在越活越回去了。
 
請問您提到 不用為 Duncan 的表現感到太過興奮。看看下面的數據:
67 AB, .373/.411/.910, 6 2B, 10 HR, 27 RBI
這個數據有暗示什麼嗎? 這些數據是否有預測的能力? 解釋度及誤差是多少 ? 謝謝!!!
 
那是Spencer如流星般的那一年成績吧:)

我想版大的意思可能是
Spencer那時夠暴力吧
但是你現在查查看

這傢伙今何在?
 
Spencer打左投還滿好用的,但總何能力大約也是個四號外野手.

1996開始的那幾年Yankees牛棚除了Mo很殺以外,我認為像Mendoza,Stanton,Nelson各各都是耐操又好用也是個很大因素
 
對於你們對Joe Torre的所有指控我完全同意,我也認為他過度使用某些球員及他對Mike Myers的使用狀況無法理解。但是對於Edwar Ramirez的部份我就很保留了。首先,他的第一次debut是在球隊領先九分無壓力的情況下,某種程度而言那是一場表演賽,球迷都看得很爽,kkk,連三k,根本就認為他是下一個Mo了!但是第二次就沒那麼神了,2 hits and 1 bb,重要的是,當時大概有3.4分的差距(輸的狀況),他當時是失掉一分而已(但有一分是算在pettitte身上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所以他是失掉兩分的,這給Torre留下了某種不安的印象,幸運的是, 球隊後來在下半局逆轉了,球迷們當場忘記了他的丟分,他那次的比賽也拿到his first W,然後是明星賽之後,在回到主場面對魔鬼魚之前,洋基幾乎都是在playing close games,包括對blue jays及devil rays的兩個series,我幾乎每場都有看的,那種緊張氣氛之下,連叫Proctor上來都被虛個半天,且對當下的洋基來說,及以他們bullpen的狀況,贏三四分都是close game更不用說輸一兩分的狀況,這時候Joe torre不可能把一個只在一場三振表演賽很煞,但第二場two hits and 1 bb的rookie叫上來搞砸後被觀眾轟下場的,洋基現在每一場都有輸不起的壓力,Joe Torre比誰當清楚。你可以說第二場的差表現是歸因於上場時數太少,但是以兩場樣版就讓總教練願意讓他在close games出場,我覺得對教練對要追分數的隊友甚至是他(投手)自己都是極大的壓力的,Edwar Ramirez或許有一天可以很煞,但是他上來的不是時候,我認為torre對他的使用並沒有錯,相信我這樣說有很多人不服氣,因為之前在像Peter Abraham留言版的美國鄉民們把Joe Torre 罵得萬劫不覆,但是一個只上場兩次還沒建立起credibility的rookie,相信Terry Francona也不會用在壓力巨大的close games吧!更何況是當下戰績低迷的洋基。
 
"Give him a chance" is not equal to "playing him at close games". The game yesterday was another perfect example. It's a blow out game but we still didn't see Ramires. I remember Torre mentioned bullpen issues long time ago (3-4 years ago?) regarding some pitchers (sorry, I can't remember who) he kept using but performed poorly: if they can't pitch, they shouldn't be here.
It's just because every game is so important to us now, we can't waste any source we have. I prefer to see Torre either play Ramires if he belongs here or sned him down to AAA or trade him for some one Torre is going to use. Don't waste a valuable spot.
 
「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超過他們的實力的機率會比較大」和「Yankees 目前進季後賽的機率」放在一起談, 易造成誤導. 容易讓人以為「Yankees 目前進季後賽的機率會因為剩餘場次的減少而提高」.

目前實際情況是 Yankees 落後 7.5 場. 理論上, Yankees 目前進季後賽的機率是 20.5%, 在勝差不變的情況下, 若剩餘場次愈少, Yankees 進季後賽的機率應該是隨著降低才對.

此外, 根據 binomial distribution, 「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超過他們的實力的機率會比較大」, 另一面的意義就是「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低於他們的實力的機率同樣會比較大」. 而且若 binomial distribution 可以套用在 Yankees, Red Sox 當然也適用. 因此 Red Sox 在較少的場次之內勝率超過他們本身實力的機率同樣是比較大, Yankees 並無法單方面靠著剩餘場次較少而提高進季後賽的機率.

總之, Yankees 是否有機會進季後賽? 20.5% 這個機率應該就足夠解釋了. 額外用 binomial distribution 來說明「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超過他們的實力的機率會比較大」, 對於「進季後賽可能性」這個議題似乎沒有太大意義, 且反而容易造成機率上的誤導.

以上是一點個人看法.

最後期望今年球季中不會再看到 cclu 兄談歷史了, 冬天多的是時間XD
 
to Jerry,

'My point is there is no chance to give him a chance"
in the series BEFORE they met Devils Rays at home, there were all close games , the only relief picther Joe Torre can use is Mo(honestly at that time Luis Vizcaino was not that good as now,at least we didn't know he was that good until recent games).

And the other thing is yesterday Edwar Ramirez was already down after he blew the game by giving up that grand slam which was the first game of the Devil Rays series.He was sent down right after the game,so there was no chance to see him play in these three games which Yankees really blew everybody away.
 
To 路人癸

請看 7/17 那篇,後面那一段。由於這些東西不到一個星期前談過,所以這邊講的比較簡略。
 
to moveearth,
sorry, i don't know he already sent down.
 
To moveearth,

I don't think there's no chance to bring in Edwar Ramirez.

The guy's minor league record speaks volume about his ability, and he needs to get some experience under his belt. It's not like Torre's throwing you or me to the mound. He has a major league ready pitcher and he's short at the end of the bullpen. Yet he still refused to use Edwar Ramirez.

Most relievers are either overused or forgotten in the Yankees bullpen. If Torre can't use him in

7/8, a blown out
7/12 with 3 run lead after 6
7/13 while he used Myers and Proctor in one inning
And how about 7/18. He can have Ron Villone to pitch the 8th with Mo on the wing. That's a chance he refused to give to Edwar.
7/20 a blown out, still no action.

If a manager doesn't trust his reliever a 3 run lead, either that reliever is as good as dead, or the said manager is as good as dead. At least one of them should be out of job.

I was Torre's big defender, but I'll say it here loud and clear that I won't shed a tear to see him go. He's a great manager and a great Yankee, but he still cannot stay at the current office forever. Heck, Stengel had to go after the heart-broken 1960 WS. I don't see a reason we should have Torre as the Yankees skipper forever.
 
好玩了
Brackman這位我們今年第1輪選秀選進來的選手聽說要去做Tommy John手術
Cashman的選擇真的正確嗎:P
 
cclu 兄的文章我都有準時且仔細收看, 7/17 那篇當然沒有漏掉.

7/17 該文提到: 「如果 Red Sox 今年只有 90 勝,Yankees 必須要有 44-27 以上的成績才能贏他們,相當於 .620 的勝率... Yankees 在 71 場中勝率達到 .620 或更高的機率是 22.9%,若是在 162 場球中要達到 .620 以上的勝率就只有 12.2% 了」

我根據 7/17 的資料實際計算了一下, 「Red Sox 今年只有90勝, Yankees 在剩餘 71 場要拿到91勝或91勝以上 (勝率達到 .620 或更高)」這個情況發生的機率不到 0.4%.

我的個人看法是, 0.4% 這個數字應該就足以完整說明這個情況的可能性了, 額外以 binomial distribution 來說明「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超過他們的實力的機率會比較大」似無必要. 因為和 162 場相比, 機率增加再多, 0.4% 仍是 0.4%.

71 場的機率為 22.9%, 162 場的機率為 12.2%, 22.9% 和 12.2% 的差距會讓人誤以為場次減少的情況下可以讓 Yankees 勝過 Red Sox 的機率提高許多. 然而在條件不變下算出來的機率應該是固定的, 也就是不到0.4% 這個機率. 機率並不會因為換個角度來看就可以提高.

總之, 要計算 Yankees 今年要贏過 Red Sox 的機率, 應該不是很複雜的題目, 然而加入「較少的場次之內球隊勝率超過他們的實力的機率會比較大」這個似乎過於深入且細微的觀點, 問題反而複雜化了, 且易讓人誤解.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也許有些文章內容我還要再領悟一下.

對了, cclu 兄在寫 Edwar Ramirez 那一段時, iPod 傳來的該不會是 Can't Buy Me Love ?
 
cclu大您好

以您這樣一位Yankees specialist來說,我這個因為王建民才開始看大聯盟的人來在這邊說東說西的豈不是賣弄。不過我仍來相信一件事,一個人犯了一百個錯,
當一百零一件事發生後,他還是有被判無罪的權力。

跟Joe Torre 不一樣,我不是迷信大牌的人,我喜歡看小兵立大功的故事發生,所以過去的兩個禮拜,我也在等待Edwar Ramirez上場,畢竟他debut的3k沒有人願意忘懷,試想要是在其中隨便一場的close game,Edwar Ramirez k掉了對方中心打線的巨炮,哇~這個球季沒有一個人會忘記 Edwar Ramirez的。你只能說Joe Torre在 Edwar Ramirez的使用上趨於保守,通常在氣氛緊張壓力大的賽程中大膽採用 Rookie (again he was only on the mound for twice), either he blows everybody away or he totally collapses.

Joe Torre常常強調一個rookie是否mantally ready,就算他的小聯盟成績再好,大聯盟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大聯盟是個球技與心裡素質並重的舞台,他必須多等一些上場時間確認,Edwar Ramirez是個能夠在關鍵時刻挺住的年輕選手,
可惜的是,他還沒看夠Edwar Ramirez的心裡素質時,Edwar Ramirez就垮了,根據很多美國媒體的報導 ,他在當天連續保送後送給對方一支滿貫炮的那場,賽後在休息室裡,他在媒體採訪時哭了。如果夠堅強夠自信,他應該知道是因為他疏於上場而screw up a bit,並且當天要怪也該怪Mike Mussina把比賽搞砸,但是我認為他不夠有自信,也許他被release 太多次而有陰影,並不知道。另一個對他的懷疑是,cclu大您也曾經在過去的文章提過他的fastball普普,但有一顆nasty的changeup,我認為當他站在大聯盟的投手丘上時,他對自己的fastball沒信心,所以在幫changeup 建立pitches時投的fastball完全不敢attack the strike zones,這從第二次出賽時就看得出來了。

我說過了,對現在洋基的戰績狀況與牛棚的情況來說領先3-4分都算是close games,畢竟他們沒有本可以輸掉任何賽事,所以明星賽後的前兩個seires,就如此的定義而言,全然都是close games,就您所提的幾場比賽,其實我也都在等待Edwar Ramirez的出現。

7/12 7/13都算是close game了,若說7/12 第九局何必找Mo出來,但因為是明星賽後的第一場, 宣示拿勝的意味濃厚。

7/18 也許是個好機會,但Clemens投了一場好球,洋基在七局逆轉共贏四分,這是不夠的,所以Joe Torre 才會在第八局Villone 有危機時把Mo叫上來,沒想到洋基第八局下半又多得了兩分,但Mo已經投了,就讓他投完第九局吧!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之前Clemens已經連輸兩場了,Torre怎麼樣也要把Clemens的一場好球給hold住。

然後是7/20,這場不正是Edwar Ramirez上場然後搞砸的那一場嗎?

這樣看來,只有7/8是Edwar Ramirez上場的最佳時機,那場是王建民主投,零失分。要怪只能怪這場了!不過在先發與牛棚合力完封的情況下,Joe Torre想必需要在明星賽前給球隊與牛棚一點氣勢與信心,您也許覺得我在硬ㄠ,不過當時球隊的氣勢是一種心裡的穩定,且Edwar Ramirez當時的兩天前才投了一場
skaky innings。

總體要說的是,當時的兩個series是在緊張且必須建立氣勢的關鍵時刻,這時候球隊勝利是Joe Torre唯一能想的,他已經無法考慮第二天會發生什麼事了。Edwar Ramirez只是時勢下的犧牲品。不過要是他的stuff真的那麼好,他還會有機會的不是嗎?

By the way,I am not a big fan of Joe Torre either,He overused one of my favorite yanks,Scott Proctor and screwed him up. And now they are trying to(according to some medias)deal him to Devil Rays ,If the deal is done,I would blame Joe Torre for this.
 
也來班門弄斧一下,我想Joe Torre只是迷信老人,並不迷信「大牌」,這兩者不能混為一談,否則去年季後賽那樣的lineup是不會出現的。
當一個人犯了一百個錯之後只作對一件事,我們可以說他在最後這件事上沒有錯,但不會說他前面做錯的事都無罪,無論Torre在使用或不使用Edwar Ramirez這件事上有沒有錯,他現在都已經不是個稱職的manager了。
另外正如前面一些文章和回應裡面好些人提到過的,把一個(或甚至兩、三個,視情況而定)完全不使用的reliver叫上來佔住一個位子,使得bench上野手不夠用,使一個有希望的年輕投手被放到生鏽,最後在Ramirez被打爆時還說出那樣的話,到底該怪那個年輕投手沒自信,還是該怪Manager對自己叫上來的人沒信心?
BTW,我實在看不出一個敢在第八局只差1、2分的情況下讓Farnsworth上場的manager有什麼道理不敢在領先三分以上的情況下使用Ramirez。
 
Edwar Ramirez怎麼看都不會是優秀到爆的一流選手,
並不是所有姓Ramirez都將會是一流選手,
debut那天因為領先一堆分數,上場當然就比較輕鬆,
如果是勝差只有1分,我看不是打者被kkk,
而是他被k到滿頭包~!
小聯盟和大聯盟強度本來就有差,
而且他在3A出賽根本不多,樣本數依然不足,
他的控球看起來根本普普,心臟又不強,自信也不高,
不會因為多練了一顆變速球就變成一流選手,
想成為出色選手,還得同時練好自己的心臟和自信
 
Ramirez從小聯盟stat來看也不該是被bench到生鏽的料,rookie上大聯盟本來就該磨練一陣子,但板凳那麼久還浪費一個位置實在是不應該,到不如當初直接把briton拉上來
 
除了他的debut, Ramirez其他的出賽都是負面印象, 看來他以後的出賽不會太常有close game, 以現在的戰況, 何謂close game Torre有他自己的定義....
至於他的stuff, fastball 約90mph,不快也沒什麼movement, 如果他的fastball 不能投到打者不想打或打不好的好球帶, 遇到有耐心的打者可能會常常演變成滿球數,最後不是BB就是hit, 不過沒耐心的打者, 應該是很容易被他的change up 解決

至於洋基的bullpen裡, Bruney是裡面長的比較像set up man的人...但還是很不像
只要不要再把 Farnsworth誤認為set up man, 在Mo上場前Torre用誰, 我認為沒有太大的差異性~~

我想當bullpen太差的時候, 任何調度都會被大家拿放大鏡在看,反之則是你隨便調度都不太會出錯, Torre之前有Mo出賽過少的問題, 但現在看起來也還好, 這個bullpen 我不太覺得換個教練就可以把搞得多靈活.
 
I think it is quite fair to say Igawa remains as a total disaster for Yankees. Much much worse than Wringt last year.
 
1.如果Shelley Duncan 到年底能有類似Spencer當年那段瘋狂的話那洋基進季後賽的機率大了不少, 而說真的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Shane Spencer with less personal problems on the bench. 只要洋基的office不要把Phililps /Duncan 這兩個還不差的stop gap / bench guys 誤認為長期的everyday player, there's nothign wrong with them, we've complained for ages about the Yankees lack o a real bench, these two guys have a good chance to represnt a pretty good upgrade than what the Yankees
have been mostly using over the last few years on the bench.

2.我還是不覺得Igawa是個錯誤的決定, 但是大聯盟投手中似乎還有個隱藏的tool, being able to pitch for the Yankees / Boston / Phillies / Mets .. 有些人到這些地方會被放大的強 (aka , Pettitte, Wang , Matsuzaka, Schilling .. ) 有些人到這些地方會被放大的濫 ( Igawa / Weaver, Jeff / Contreras / Vazquez / Kaz Matsui / Edgar Renteria ) 但是這不代表這些人不是好的選手, Weaver , Contreras離開洋基後都多了沒戒指, Vazquez沒有戒指但是表現一直比洋基時代好, 而Kaz Matsui 今年也比在Mets的時候好太多了. Igawa 大概會走上這條路, 如果他被交易到水手或是其他比較友善的環境中然後成功的話我不會意外, 只能說這種makeup 的問題很難用看的, 只能賭賭運氣了.. Igawa 看的出他有不差的stuff, he's healthy, he's fairly young, it makes much more sense to gamble on him than known suckiness like Jaret Wright, who's injury already costed his career a looooong time ago. 以去年的market中說真的在Matsuzaka 被紅襪搶走後其他的人都有不小的問號而且不便宜.

現在看起來Ted Lilly 當然比較好, 可是前幾年他小傷不斷控球也不大穩, 或許以洋基來說賭他個一兩年比賭Igawa好的多, but Lilly's contract is 4 year 40M... with his health record, who says he won't turn into another Carl Pavano?

簽約/ 交易都是有運氣的, 當初簽下Carl Pavano 實再看雖的人也沒想到會這麼慘.
 
"Igawa 大概會走上這條路, 如果他被交易到水手或是其他比較友善的環境中然後成功的話我不會意外," 我蠻同意rollingwave兄的說法, Igawa練球認真,個性也低調沉穩,更是JPL的名將,怎麼看第一年也不至淪落至此.球技如何就算了,怎麼會怕成這樣子?或許Kaz可開導他一下.或是請Okajima他老婆幫他介紹一下情人, NHK前明星主播有働 由美子今年破天荒轉調到紐約,兩個關西人可以聊看看.至於強的那幾位有些我覺得本質就強.DiceK應該還會更好.
 
Fire Torre please.........
 
awful, at least pinch Shelly Duncan... and why not bring in more reliable RPs when you the game was still within reach?
 
TO SHAW IGAWA已經結婚了喔~只是很低調..都沒有說而已..他只有在自己的BLOG上說!!
 
To Alex13, 謝謝你的更正,井川確實於今年二月低調結婚了.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