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July 10, 2007


Kudos to the Old Captain 


Kudos to Willie!

Mets 的 manager Willie Randolph 因為 Jose Reyes 在 7/6 的比賽中打出了一個緩慢滾地球之後沒有認真跑壘而把他從場上拉下來,這是同一個星期裡的第二次。第一次是星期二的比賽,不過 Willie 並沒有承認那次把他調下場坐板凳是在給他一個警告。

底下這段是 BP 的 This Week in Quotes 引述的:

"When I played the game, Thurman Munson would jump my butt if he saw anything like that--or Roy White or one of those guys. So yeah, you don't see much of that any more. And that's unfortunate. That's really where it should be taken care of, amongst your peers and amongst your teammates."
--Randolph

Alfonso Soriano 還在 Yankees 時也常犯類似的錯誤。不過他最常犯的錯誤是站在打擊區或是只離開幾步目送自己的全壘打飛出牆外。Torre 曾經警告過他幾次,不過沒有像 Randolph 對 Reyes 這麼嚴厲。

我喜歡數字分析,不過在談到比賽時的態度,我是 old school。這不僅是尊重比賽的表現,我們也看到不少例子告訴我們不這麼做有時候會帶來壞結果。Reyes 這一次是以為球會出界,結果最後變成出局。我也看過 Soriano 看著自己的『全壘打』球結果球沒有飛出牆,讓他沒有跑出應該得到的壘包。如果是不重要的比賽就算了,2000 WS 第一戰第六局,Timo Perez 目送 Todd Zeile 的『全壘打』打在全壘打牆的墊子的上端彈回場內,David Justice 傳 Derek Jeter 傳 Jorge Posada 把 Perez 殺在本壘,最後比賽進入延長賽,Yankees 贏了那一場球。

Perez 如果沒有慢下來看那個球,他應該可以得到那一分,也許比賽根本不會進入延長賽。這次他不是看自己打出來的球,不過情況跟上面談到的一樣,而且影響還更嚴重。也許,那一個球可能就改變了整個 World Series 的結果。2000 年是 Yankees 98-00 連續三年拿到冠軍的最後一年,該年的 Yankees 比起前面兩年來實力差了一截。Mets 錯過了一次好機會。

Comments:
是的~同意C大的說法..
態度..態度很重要
職業球員之所謂稱之為Professional.就是因為認真地態度是最基本的,
尊重比賽的過程很重要...

不過最近話說Yankees vs A-Rod之間的謠言的確讓我很擔憂..Kevin我認為A-Rod如此表現到季後很有可能會行使逃脫款(雖然我知道他也很想要一枚冠軍戒指)..
另外外電指出一朗將獲得M隊的5年1億美金合約.我想洋基的外野很需要進行[手術].7/31大限快到了,今年的Cashman似乎不像以往一樣去找傭兵??這倒是很令我訝異!!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