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May 06, 2007


You Can Never Be Too Rich, Or Have Too Much Pitching 


Roger Clemens a Yankee Again.

對 Rocket 來講算是合理的選擇。Yankees 現在戰績不佳,可是他們跟 Astros 不太一樣,Yankees 目前還是有很好的火力,只要 rotation 穩定下來還有一搏的機會。從最近幾場看來他們的 rotation 也的確情況有好轉了。Red Sox 當然也可以用 Clemens,正如標題所說,投手永遠不嫌多。但是 Clemens 可以在 Yankees 發揮等同救世主的功用,在 Red Sox 卻只是另外一個先發投手而已。

王建民、Mike Mussina、Andy Pettitte 這三個人的位置是穩固的,剩下一個 rotation 名額由 Kei Igawa、Darrel Rasner 和 Phil Hughes 競爭,看起來還不錯。

Comments:
今天見到這個新聞,真是令人振奮!
的確,火箭人復出的一個條件是可以打季後賽,這點太空人似乎就很無望了。剩洋基跟紅襪這死對頭。但一個是錦上添花,另一個卻是雪中送炭,火箭人在洋基升空的確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SP回穩後,牛棚也可以陸續回穩,MO也恢復的話,那麼洋基整體而言應是略勝紅襪一籌的吧。
這真是一大利多啊,這兩天王建民跟火箭人的回歸,應該帶給紐約人很大的鼓舞吧
 
Yes,You Can Never Have Too Much Pitching...最好的例證就是洋基開季時可沒想到Rotation會變成現在這付模樣XD...何況Mussina和Pettitte能不能很順利的投完剩下的球季而完全不受傷其實還是有疑慮的.
Abreu似乎回神了,這是另一件好事.
 
對不起 是"一搏"不是"一博"
 
的確!其實火箭已經無所求了,至多就是再一顆冠軍戒.他思考的論點應該是到哪隊投球為自己和球隊都是加分吧!
同樣的,如果他與去年的表現相差無幾(我個人認為era應該會差些,美聯打者可沒有Pitch這個問題,況且DH都很可怕)依洋基現有打線可以幫他增加許多勝投.
只是令我訝異的!沒想到向來治軍嚴謹的洋基老闆會答應免出賽無需隨隊的要求!看樣子George Steinbrenner的冠軍渴望度遠超過2800萬美金啊~
 
錯字已更正,謝謝。

Yankees 今年有許多投手可以得助於多出來的休息日。Mike Mussina, Andy Pettitte 以及將來 Phil Hughes 都是。王建民可能不需要,他今年上過一次 DL 可以幫助他整年投球局數不至於破自己生涯記錄,回過頭來看也許那個傷不完全是壞事。多一個先發投手可以讓 Yankees 把多出來的人放到 bullpen 裡面當 long reliever 或是做 spot start,彈性會大一點。

現在的 bullpen 裡面只能投短局數而且績效不好又不姓 Rivera 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請教c大關於火箭人的合約中提到to receive pro-rated portion of major-league salary after joining Yankees (about $18.5M)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小聯盟合約$28M 是一定可以拿的到嗎? 還是說升上大聯盟後就不算了?
謝謝
 
他簽了一個小聯盟合約,這個合約的條件是如果他升上大聯盟,他的合約以一年 $28M 為基準計算。如果他因為任何原因升不上大聯盟,這個條件就不生效。小聯盟薪水一年幾萬元,他大概投個三場,算起來也可以拿個幾千元。對你我來講是不少,可是在談 Clemens 的薪水時我們直接忽略掉那幾千元沒有什麼關係。

由於現在球季已經開打一個多月,他還需要一段時間先在小聯盟面對真正的打者來抓回比賽的感覺,所以他真正能夠上場的時間大約是六月初,比去年早三個星期左右。球季從四月到九月底十月初結束一共有大約六個月的時間,所以他拿 $28M 的 2/3 左右,媒體目前都估大約 $18.5M,確實的數字要看他什麼時候上大聯盟才知道。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