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April 27, 2007


Mixed Feeling on Hughes's Debut 


先說好的:

1. Curveball。
2. 失分之後能夠穩住陣腳,不像是一般的 20 歲年輕人。一般人是什麼樣子?雖然不至於誇張到 Chase Wright 在 Boston 先發那場一樣,但是差別只在分數不是丟在全壘打上面,而是連續的安打。
3. Changeup 的水準雖然還差 curveball 一截,不過已經算是可以在實戰上面使用的球種,即使他留在大聯盟也還可以運用並且持續進步。

壞的部份:
1. Fastball 的 movement 不夠,球速似乎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出來。UPN 是使用 YES 的原班播報人馬,所以有可能設備也是相同的。YES 的槍向來有過快的名聲,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 Hughes 在第四局之後 fastball 有可能甚至沒有 90 mph。他的 fastball 也沒有 scouting report 說得好,最起碼不如以前看他在小聯盟的表現好。年輕人第一次緊張是理所當然的,我們看看他第二次先發再說。
2. 這個是比較嚴重的問題。Hughes 現在的年紀連買啤酒都還不行,他必須在嚴格的保護之下上場。今年 Yankees 給他的每場投球數的限制大約是 90 球,第一場 Torre 和 Guidry 也嚴格遵守這個限制。但是他並不是一個投球數非常經濟的投手,90 球可能在大部分的比賽都不夠他投完六局,昨天他的 debut 甚至五局都不行。由於 Yankees 目前其他能上場的投手也未必能投更長的局數,甚至可能在相當的局數內丟更多分,所以用他是正確的選擇。不過他們的 bullpen 現在需要休息,Hughes 在這一點上面能夠提供的有限。

Chase Wright 可以得到兩次機會,Hughes 應該也可以。我們看看下一次他的先發再討論。Mark Prior 到底受什麼傷終於得到答案,我直接引 Will Carroll 的文字 "Mark Prior's surgery went about as was expected. Dr. James Andrews got his scope inside, looked around, and saw a lot of damage"。Yankees 本來就知道要好好保護 Hughes,在 Prior 的新聞出來之後會更加謹慎。我們看下一場比賽才能決定他是否真的上來的太早,不過我相信他即使過早上來也不至於有負面影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