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April 05, 2007


Injury Bug Bites Hard This Year 


Johnny Damon 做了 MRI 檢查,情況惡化的話他可能會被放上 DL。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將是他生涯第一次。不是第一次才剛開幕就上 DL,他生涯第一次上 DL。

受傷對於 Damon 來講不是新鮮事了,帶傷上陣已經成為他的形象。Will Carroll 在稍早分析球員健康的時候提到這一點,他認為有些球員帶傷上陣不見得是壞事,因為即使休息十五天也不會給他們帶來什麼好處,讓他們表現的更好一點。以前 Damon 是被球團 day-to-day 觀察,讓他暫時休息而不放上 15-day DL。在球季這麼早的時候,通常球團會較為保守。一則因為球季還長,不要為了短期的得失而放棄了長期利益;另外一點則是天氣通常還太冷,讓受傷球員上場再度受傷的機率很高。Melky Cabrera 會在這段時間內先發,Bernie 仍然不是選擇,他不會,最起碼不應該因為這樣的情況回來。看到 Bernie 這樣結束他的 Yankee 生涯是件令人悲傷的事情,可是回過頭來看球團和他之間的談判,Cashman 並沒有太多的選擇,他已經多給了 Bernie 一年的機會了。

跟 Devil Rays 這個 series 由於下雨停賽一場變成兩場比賽的 series,雙方各贏一場。今年的 Devil Rays 在這兩場比賽之後看起來已經很清楚了:1. 他們有非常好、非常年輕的野手;2. 他們的投手深度太糟,尤其是 bullpen。今年的 Devil Rays 仍然是一隻什麼都贏不了的球隊,除非他們能夠自己長出幾個好投手,以最近幾年 FA 市場投手的素質來看,他們恐怕幾年之內仍然什麼都贏不了。今年的 Devil Rays 有機會完成隊史上第二次的 70 勝球季,成為隊史上最好的一隻 Devil Rays,不過他們的成就大概也就只有這樣了。

Yankees 這邊比較難以判斷。他們不會有什麼讓人驚喜的元素,我們看到 Pavano 和 Pettitte,這兩個對於 Yankees 都不是新鮮人了。從第一場來看,Torre 對 Pavano 的信心仍然有限,這一點雖然合理,但總讓我感到 Torre 現在跟以往那個 Torre 不太相同。以前的 Torre 會對球員展現過度的忠誠,搞到球隊因此輸球,但也因此讓我們看到某些球員令人驚喜的表現。Pettitte 這邊由於一些壞運氣跟不應該有的控球問題,使得他只投了四局 (2 on, no out in 5th),不過整體來講他還算可以。事實上 Pavano 也表現的比 boxscore 上面看起來要好,這兩個人在天氣變暖一些以後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只要他們不受傷的話。(Notes: Pettitte was on a pitch count, no words on Pavano.)

Jeter 已經有三次失誤了,比 Yankees 出賽的場數還多了一次。到目前為止,他的打擊表現也不比 A-Rod 好,LOB 也只少一個 (4+4 vs. 2+7),但是這些是不會被球迷注意的。Yankees 目前 LOB 最多的居然是 Bobby Abreu (6+5),這三個人加起來就在兩場比賽裡讓 28 個打者留在壘包上不能推進了。這種情況不會維持太久,這隻球隊今年的打擊會很精彩的。

雖然 Matsuzaka 只出賽一場,不能看數據判斷,不過他看起來跟當初想的一樣是真貨。MLB.com 有一段 Will Carroll 對 Matsuzaka 的 mechanics 做的評論,其中有一段是拿他跟 Roger Clemens 並排做比較,這兩個人的 mechanics 還真像。

Comments:
殘壘多的前提是你能讓很多人上壘, 洋基今年的打線真的根怪物一樣, 即使1B的火力低於水準很多.

挑戰1000 分... 今年似乎還是個可能性. 其實去年傷兵沒那麼慘的話也會滿接近的

至於季後賽, 近了再說吧, 反正去年也證明了季後賽根本就是個骰子遊戲XDDDDD...
 
井川看起來也和當初大家想的一樣,需要調整和證明他能在MLB投球 orz
第二局爆的很衰,可是再來就爆的結實了……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