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Another Hammy Was Injured 


Mike Mussina 可能也拉傷了 hamstring,繼王建民、Hideki Matsui 之後第三人。由於檢查還沒有做,現在還不能肯定他會上 DL,不過以 Mussina 的年紀和現在的天氣來講,大概是準備去暖和的 Tampa 休息一下了。Cashman 對所有 hamstring 的估計是三個星期 (王建民需要比較多的時間的原因是他在春訓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上 DL),Flaherty 估計四個星期。

Yankees 應該不至於這麼早把 Phil Hughes 叫上來,Tyler Clippard 是現在比較有可能的人選之一。少一個 Moose 當然對 Yankees 的 rotation 有影響,他們球季開始時預定的五個先發原來是

Mike Mussina
Andy Pettitte
Chien-Ming Wang
Carl Pavano
Kei Igawa

現在如果 Moose 也上 DL 就是兩個,同時接下來的第一個候補 Jeff Karstens 也還在 DL 上,他們要從 depth chart 上面第八順位拉人上來。還好今年投手深度夠,他們還有能力去應付這種情況。王建民應該還需要一到二星期就可以回來,如果 Moose 需要新人代打,大概也只是最多三場先發。今年這個 rotation 的健康情況不是很保險的事情,類似的情況還可能會發生在其他人的身上,甚至上過 DL 也不保證不會再上,沒有配額用完就不會再受傷這回事。

Mo's Changeup

星期二那場比賽 Mo 投了幾個 changeup。他在小聯盟之後就沒有投 changeup 了,直到今年春天又練起這個球路。昨天那幾場球他的 changeup 看起來不是很好,變化幅度不太夠,球路也偏高,不過他在春天時是真的投過幾個相當漂亮的 changeup。如果他能投出品質不錯的 changeup 出來,對於打者來講是很不公平的。

Pavano Restored the Order

誰想的到居然是 Pavano 結束了一整輪的差勁先發表現?到目前為止,他還是 Yankees 平均每場供應最多局數的先發。

Comments:
我以為在室內球場的Metrodome裡打球會比較暖活,沒想到又有一個hamstring injury

對比王建民也是在暖活的Tampa拉傷hamstring,看來您季初說的這個Rotation的健康問題快要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了(Pavano next?)
 
不是Pavano的球迷,
但是非常希望他不要再受傷了。
 
There are stranger things in life than Carl Pavano saving the Yankees.... or is there ?XD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