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March 09, 2007


Be Aware, Jeter 


春天是雖有棒球賽可看,但所有比賽都不算數的時間。比賽既然不算數,當然分析也沒有意義。

所以,我們花點時間八卦一下吧。

這個八卦不是 Derek Jeter 的,不過他最好要小心,因為這種錯誤也有可能發生在他身上。

New England Patriots 的四分衛 Tom Brady 和 Derek Jeter 常常被放在一起討論。這兩個人都在剛進入 NFL 和 MLB 就拿到冠軍,而且不只一個。他們都被視為是球隊拿冠軍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時這兩個人都有花花公子的名聲在外。

不同的運動要分出誰比較好很難,但是在 "playboy" 這個項目的『比賽』上,一般的看法是 Jeter 勝出。這個看法前一陣子可能改變了。2/19 傳出 Brady 的前女友 Bridget Moynahan 懷孕的消息,我才知道這兩個人原來分手了;同一時間傳出來 Tom Brady 交新女友的訊息,他的新女友是 Gisele Bundchen。在 Heidi Klum 努力的生小孩的現在,Gisele 應該算是 Victoria's Secret 的首席模特兒。

這些是兩個多星期前的新聞,我沒有寫的原因是我覺得這些消息除了讓全世界的男人痛恨或羨慕 Tom Brady 以外,沒有什麼價值,不應該在這裡出現。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度的,當我今天看到第三則相關新聞時,性格裡的八卦部份終於無法控制了:

Tom Brady may have impregnated Gisele Bundchen

Wow!

這則新聞仍然無法確定為真,同時由於 Gisele 必須增重(現在有些時裝秀規定模特兒必須要達到 BMI 下限,以免三不五時又有模特兒厭食餓死),這也有可能是她增重之後導致的誤會。之前她為了參加 Milan 的Dolce & Gabbana show 必須增重 14 磅(資訊在前面引用的報導中),差不多比一個新生嬰兒還重了。

Jeter 很幸運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搞出這樣的問題來。現在已經不是 Mickey Mantle 的年代,棒球員搞出這種事情來是沒有媒體幫忙遮掩的了。雖然這些事情對於形象的影響也不如 Mantle 那時代來的嚴重,總不是件光采事情。

Comments:
最後一句有個錯字。
總不"事"件光彩事情。:D
 
Thanks, corrected.
 
And Brady doesn't have any preference on his receivers. XDDDD
 
這新聞在台灣報紙的影劇版有刊登呢!

希望Joe Mauer能比Brady專情一點

不到一個月讓二位女人先後懷孕~還真是離譜

至極呢!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