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Bernie Is Not Coming Back 


New York Times 2/10/07, Michael Schmidt "Williams Says He’ll Wait for a Guaranteed Spot".

最近幾天紐約幾份報紙紛紛在討論 Bernie 如何能夠留在 Yankees,努力的尋找各種可能性。不過現在看來,那些討論終究只是 "wishful thinking",不太容易成為事實。上面這篇報導中提到 Yankees 打算帶 12 個投手,2 個一壘手,這 2 個還不包括 DH Jason Giambi,然後再加上一定要有的 2 個捕手,內外野剩下的 8 個名額如下:

2B Robinson Cano
3B Alex Rodriguez
SS Derek Jeter
IF Miguel Cairo

LF Hideki Matsui
CF Johnny Damon
RF Bobby Abreu
OF Melky Cabrera

以目前的陣容來講,Yankees 的 roster 的確還有改善空間。舉例來說,與其使用 Miguel Cairo,他們應該要找到更好的替補內野手。這還只是小事而已,最大的問題不在這八個人裡面,在 12 個投手和 2 個一壘手這一邊。比人家多帶一個一壘手,可是沒有一個能打擊;多帶了一個投手,可是我們知道 Torre 總會把一到兩個他不信任的放在板凳上放到爛,然後操翻他信任的那幾個。如果在完美的世界裡,Yankees 應該只帶 11 個投手以及 1 個姓不叫 Mientkiewicz 的先發一壘手,多出來這兩個名額再分配給替補內外野手各一。即便如此,這多出來的替補外野手也未必該給 Bernie,Kevin Thompson 以他的防守能力比現在的 Bernie 更有資格在 roster 裡面佔有一席之地。

我不知道目前有誰會給 Bernie 一個大聯盟約。Tampa Bay 這種有很多 Yankees 球迷的地方是個好選擇,不過他們已經有太多的優秀外野手了。Rocco Baldelli, Delmon Young, Carl Crawford 這幾個都相當出色,而且後面還有 Elijah Dukes 等著上來。他們連找到足夠的上場時間給 corner outfielders 都不容易了,要給 Bernie 一個位子不太可能。我現在比較預期看到 Bernie 退休,不過在春訓開始前什麼事情都還有可能發生,也什麼事情都不用感到驚訝。

Comments:
Speaking of Tbay

don't forget Johny Gomez!!!

in fact,i think Tbay needs to trade away one of their OF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