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A Happy New Year 


Barry Zito 的新年會是個快樂的新年,他拿到了史上最大的投手合約,7 年 $126M。

Boras 是 Zito 的經紀人,史上最大的投手和野手合約都是他簽下來的,他當然該有個快樂的新年。

Yankees 的球迷應該有個快樂的新年。不管 Randy Johnson 會不會被交易走,Barry Zito 是不會穿上 pinstripes 的。如果你是個 Yankees 的球迷而因為 Zito 跟 San Francisco 簽約感到沮喪,你大可不必這麼做。是的,他是個生涯 ERA+ 127 的投手,比 Mike Mussina 的 125 還好一點,不過 Moose 已經從最高峰走下來好些年了,仍然可以維持這樣的生涯水準,而 Zito 才正開始往下走。從他的三振、保送和全壘打這些基本的數據來看,他已經只是個聯盟平均水準的投手了。Nate Silver 更指出他並不能夠持續的打敗靠投手自己的 peripheral 所估計出來的預期表現。更重要的是,AL East 對於 Zito 來講是最不友善的分區,而現在的賽制下 Yankees 有將近一半的賽程是面對同分區對手。

Giants 的 GM Brian Sabean 有沒有一個快樂的新年?我想他有的。他簽下了他想要的投手,在球季開始前他應該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決定。將來會如何?那是將來的問題。

除了 San Francisco Giants 的球迷之外,這不是一個美好的世界嗎?

Comments:
maybe I am a bit biased....

but....

next yr, SF's Ace is Matt Cain... not Zito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