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ly 15, 2006


An Upgrade...... 


from a Royals reject to a Cardinals reject, that is.

Sidney Ponson 是 off-season 補強時我不會想要看到的名字,不過現在任何比 Kris Wilson 好的選擇都是可以考慮的。我們可以把所有的數據列出來,不過那些數字對於預測 Ponson 會有什麼表現大概幫助不大。他有 talents,以他目前的年紀這些 talents 應該不至於通通離開了他。但是他有很高的機會製造一些球隊不希望看到的新聞,這是這個約裡面最危險的負面因素。當他下一次酒醉駕車被捕後,Yankees 就會有大麻煩。他們要同時照顧第五先發、公共形象,以及 Cashman 要解釋為什麼他會簽下 Sidney Ponson。

如果只以棒球來看,這是個好選擇,不過一個球員被 DFA 然後 release 掉是有原因的。現在這可能是好選擇只是因為 Yankees 的 rotation 太薄弱,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期望 Ponson 有稱職表現還是 Pavano 能夠回來投球哪一個比較合理,但是現階段只要 Ponson 比 Kris Wilson 就行。

Yankees 目前要給 Ponson 和 Griel 兩個被 DFA 的球員相當份量的角色,這很明顯說明了這是什麼樣的一隻球隊。他們仍然有機會在 AL East 出線,Red Sox 自己有自己的問題。但是今年 AL East 不管是誰進入季後賽,都不會是被看好的對象。AL Central 目前這兩隻領先的球隊有更為均衡的投打表現,只要沒有新的健康問題他們會是季後賽裡被看好的對象。

A Note from the Game Last Night
Mariano Rivera 昨天狀況其實正常,我對這一點沒有疑問。不過再好的投手碰到滿壘無人出局的情況也有可能守不住三分的領先,捏一把冷汗是正常的。今年 MLB 投手在這種情況下平均丟掉 2.36 分,去年是 2.31,前年是 2.26,Mo 很幸運的比平均稍微好一點。第一個斷棒安打其實證明他的狀況還不壞,那種 blooper 是 Mo 比較容易被打出的安打。第二個安打也差不多,我們可以從那個球看出 Mo 的 movement 還在,所以打者沒有打中球心。Dye 那隻安打應該是 two-seamer (最起碼 Kaat 如此說),本來就不是 Mo 最好的球路。而 A-Rod 那時防守位置也比較靠近三壘以防止長打出現,若是正常守備位置他有可能可以撲下來。Mo 有不錯的三振能力,不過那並不是他最強的地方。幸好昨天有三分領先,他的運氣並沒有一直背下去,所以最後驚險過關。AJ Pierzynski 那個打席是真的驚險,他很明顯的對 cutter 有準備,而且是幾乎只準備打 cutter。我們看到他面對一個外角 2-seamer 時很勉強的把球破壞掉,大部分的人會很高興看到那個球而不是 cutter 並且試圖把它推向左外野。

今天 Mo 也許還可以上場,在休息兩天之後昨天的負擔雖然重但是不至於嚴重影響今天表現。

Randy Johnson 投了一場好比賽,不過他的表現仍然是謎。看看 Red Sox 的 Josh Beckett 我們可以慶幸起碼 Randy Johnson 有年紀太大作藉口,Beckett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 "inconsistent" 並且被打出那麼多全壘打是 Red Sox 要找出答案的謎。

我喜歡簡單的問題和簡單的答案:Randy Johnson is old, period.

Probable Trade to Pirates

我對於把 Cabrera 當作交易籌碼沒有意見,我對他並不看好。他的 SLG 低到不適合在 corner OF 位置生存,而我們也沒有合理的理由認定他會長出 power 來。

不過目前這個交易提議我不是很喜歡。在目前數字上來看 Burnitz 取代 Cabrera 在左外野是降級而不是升級,Craig Wilson 在右外野是升級。也許 Burnitz 應該要比目前數字要好一點,不過 Cabrera 也可以進步,他只是不太可能進步到適合先發左外野的地步。如果在戰力上無法有效提升,但是在金錢上要支出更多,Cashman 最好另外找其他標的,不要太快把 Cabrera 這個籌碼用掉。Yankees 手上籌碼不多,最好不要浪費。

Comments:
請問你有認為會有哪些可能發生的交易嗎?
front office應該不會放著外野的洞不管吧?
 
B.Abreu 一直被傳言被洋基網羅,有這個可能嗎?
如果有機會那麼預計要付出的代價?

洋基目前的先發投手比較令人擔心吧~這麼Rotation實在不是很看好!
 
Melky Cabrera 七月目前
.354/.415/.521

Bernie Williams 六月
.305 /.326/.524
七月目前
.303/.351/.455

光就目前來看其實洋基外野還好... 當然期待小卡布能夠維持 .900+的OPS不切實際,而老伯能撐多久也是個問號(雖然現在有Guiel跟他 platoon helps)。但是至少這代表洋基目前比較有談判的空間而不是得去做跳樓交易。

Abreu 的大合約+ NTC恐怕代表交易到他會比較接近salary dump吧....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