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July 19, 2006


Sir Sidney and Cabrera Delivered 


在第一局的保送和全壘打之後,Sidney Ponson 爵士出人意料的有了一個不錯的夜晚。如果這是 off-season 簽下的球員,我會挑剔他的好壞球比太差。不過現在的 Yankees 能找到一個 Jaret Wright 就很不得了了,Ponson 看起來的確有機會表現的跟 Wright 差不多。以生涯成績來看 Ponson 甚至比 Wright 還要好一點,而且 Ponson 還要年輕一些。

Hughes 今年成為助力的機會不大,看起來剩下可能出現的助力只有 Pavano,換句話說就是球團裡沒有人可以幫的上忙,必須靠手上這批球員或是從交易市場上動腦筋了。從現在到 7/31 Ponson 還有兩次先發機會,Cashman 應該還是會跟其他 GM 保持密切連絡以做交易準備,但是會不會去做交易要看 Ponson 的表現。

Sidney Ponson 不是我希望出現在 clubhouse 裡的球員,可是現在的 Yankees 沒有什麼可以挑三揀四的權利,所以我們就祈禱他在剩下這幾個月不要酒醉駕車也不要打法官。

Cabrera 有了一個不錯的七月,不過他的 IsoP 還是不到 .100。如果有合理的交易,我仍然不排斥把他交易出去。昨天 Tyler Kepner 有一篇文章談 Yankees 可能在考慮的外野手。由於 Matsui 有可能八月就可以回來,應該來得及為季後賽做好準備,而現在球隊的戰績也還不錯,所以 Bobby Abreu 可能不會考慮。Abreu 是個非常好的球員,他一直被低估了,不過由於他有 no-trade clause,所以要交易他很可能就得執行他的 option,並不是一個划算的生意。

據 Kepner 的文章,Yankees 現在考慮的是 Reggie Sanders 和 Craig Wilson,不像 Abreu 名字一樣響亮,不過對球隊來說比較合理。

對 M's 這個 series 實在打得糟糕,星期一彷彿是把比賽放在銀盤子上遞給對手,結果 M's 還是吃不下來。剛剛結束這場更離譜,要不是九局那個誤判搞不好在下大雨前就輸掉比賽了。星期三下午 Big Unit 先發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連想都不敢想,只希望不要像這兩場一樣糟糕了。

Comments:
Reggie Sanders現在的成績沒有比Cabrera好吧?
為啥會想要他阿?
 
Abreu 明年 15M 08年的 option 16M, 執行完了他也才 34-35歲,如果真的只是salary dump 形式的deal (洋基吃所有合約給費城人一些次級的prospect) 的話實在沒有理由拒絕(畢竟 Sheffield明年的option 是 13M..簽下 Cliff Lee /Soriano之類的選手也絕對不會比Abreu便宜又不見得比較好), 當然費城人一定是想要又dump salary又賺好的prospect但是以Abreu的合約跟NTC放在一起來看時在困難度不小, 我很好奇Pat Gillick最後會如何處理現在費城人陷入的窘境,他如果真的salary dump掉 Abreu and or Burrell也會被罵.. 但實際上如果費城人部丟跳他們的薪水也沒輒..而如果願意吃下部分薪水換到好的prospect最後卻沒長出來的話一定會準備丟飯碗的...

Reggie Sander 今年各方面來看都比 Melky還鳥,Melky比Sander可能進步的機率大概是十七倍(21 years old vs 38 - -b) Sanders明年還得留下來,說真的,我寧可明年看到Bernie也不想要明年?兩倍的錢來讓Reggie Sanders當四號OF. (這不是說明年我想看到Bernie..而是說你要付給比Bernie 多兩倍的錢給Reggie Sanders的話還不如繼續用Bernie算了..)

Craig Wilson 是個很solid的選手,但是他今年結束就是FA,我相信洋基不會希望明年的右外野手是他,而更不可能希望得跟Jeromy Burnitz 有任何關聯。 海盜想瘋了要unload這位又貴又老又沒用的選手,但是誰會無聊到去幫你吃他的合約呢?

我在想最近洋基比較爭氣的話Cashman的籌碼就好多了,如果他真的到了deadline 還是沒有像樣的deal的話可能真的會fold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