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October 28, 2005


Congrats World Champion White Sox 


分析稍後有空再說,意思是沒空也許就算了。

這個 series 在某幾個面向讓人意外,對 Fox 而言這不是他們預期的 small ball match-up,廣告完全打錯方向。這個不怪他們,雖然 White Sox 不是真正的 small ball 球隊,但是以雙方的投手和打線,再加上 Guillen 的個性來看,預測這個 series 或至少其中幾場靠 small ball 決勝負不會是太離譜的猜測。

我仍然覺得今年 AL 進入季後賽的四隊都有太多缺陷,沒有一隻球隊有 Tribe 的均衡攻守。不過 White Sox 在關鍵時刻優點能夠發揮,連本來沒有都優點都長出來了。Joe Sheehan 拿 2002 Angels 做對比,說這兩隻球隊的打擊在 10 月都 "play over their heads"。我不反對這個說法,不過今年 AL 四隻球隊跟 2002 Angels 相比都還比不過。

缺點多沒關係,他們不是跟 1998 Yankees 對決,是 2005 的其他球隊。White Sox 在十月的表現就是比所有其他球隊好,當然他們有不少的 breaks,不過幾乎每個冠軍隊都有。White Sox 的冠軍拿的結結實實的沒有疑問。

如果說有什麼負面的東西要說,那就是 2005 White Sox 並不是建立一支冠軍隊的好樣本。這一部份以後有機會再說。現在是 South side Chicago 球迷慶祝的時候,我很高興我到目前為止不需要經歷 Cubs 球迷現在的處境。1986 那時候我還不是任何一隻球隊的死忠球迷。

Comments:
Congrats World Champion White Sox

分析稍後有空再說,意思是沒空也許就算了。===> 不~行~...可以沒空不能~算了~

我很高興我到目前為止不需要經歷 Cubs 球迷現在的處境。1986 那時候我還不是任何一隻球隊的死忠球迷。===> 我2001年始為洋基迷(輝煌時期.竟沒參與到.~>.<~)...五年了...也越來越悲觀了
.
 
1986年的WS要Yankee fan支持誰? :P
 
1986年Yankees fan 大概就是正常作息吧?..轉支持同是紐約人的Mets?..想太多XD(1986年剛好在紐約住的路人)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