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AL East Champ New York Yankees 


Torre 當 manager 以來,今年是 payroll 最高,但是贏得 division 最艱苦的一年。

Yankees 球迷現在有機會再度看到 Bernie 穿上 pinstripes 出現在 Yankee Stadium 打正式的比賽了。大家還有機會跟他再次說再見。

White Sox 最後忽然找回自己的節奏以及 Cleveland 連續輸掉幾場相當困難的比賽,這是比較讓我意外的。明天打完才知道 wild card 誰屬,如果 Yankees 和 Tribe 都贏,那麼 Boston 還是要跟 Tribe 加賽一場。除此之外,都是由 Red Sox 再度以 wild card 身分進入季後賽。

進入季後賽之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有的 AL 球隊都有明顯的缺陷,結果很難預料。反正最後一個名額還沒有出來,我們稍後再說。

連續八年的 AL East champ,比起 Braves 來雖然還差一截,不過也是難得的成就了。

Comments:
封王了真開心,Big Unit拿下本季對紅襪第六勝,看來交易他來還真的對了.
 
明天NYY就算輸了,但是因為NYY今年對BOS的戰績是10勝9敗領先,所以NYY是美聯東冠軍.還有我第一個Post的數據錯了,RJ對BOS是5勝0敗.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印地安人的戰績已經不可能追上洋基,所以在無關其他隊晉級季後賽資格的情況下即使洋基紅襪明天打完佔基相同仍然直接以對佔優勢判定洋基獲得分區冠軍.

剛剛看到賽後訪問,Torre一面回答記者問題一面擦眼淚,Sheffield也是語帶哽咽. 想必其他球員心中也是百感交集吧,從季初一路低迷到後面緊緊追趕,最後奮力守住些微的領先.所有球隊的成員都承受了無情的批評和難以想像的壓力,現在總算是可以稍稍紓解一下.

洋基加油吧,向今年的世界冠軍邁進!!
 
orz M$的新注音真爛. 選完字後再打後面的句子,一不注意選好的字又跳走了 @_@
上面的"佔基"應該是"戰績","對佔"則是"對戰".
 
我本來也認為情勢對Tribe有利,誰知最後幾場竟然....
雖然這種情況也不是Tribe的第一次了:p
現在雖然是Sox有優勢,但明天比賽沒打完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想再看一次NYY-BOS的ALCS啊....
 
YA....~_^...封王啦
恭喜啦
 
星期天Bernie有沒有可能當player manager..雖然這場比賽還是很重要
 
To Kevinliu,

我猜 Torre 只要沒有忘記應該還是會玩這一套。Bernie 由於合約到期,應該是 manager 最好人選。他未必會上場,增加他『專任』manager 的可能性。

星期天的比賽對於 Yankees 並不重要,所以 Mussina 已經先被抽掉了。Bernie 再被抽掉也不意外。A-Rod 可能會被留在場上為他的 MVP 奮戰,其他先發球員也有可能得到休息,只是看是休息全場還是從五局開始而已。

這一場比賽大概不值得熬夜來看了。
 
Anonymous commenting is not welcomed.

All comments signed by "Anonymous" are deleted.
 
In all likelihood, that would mean a day off for Gary Sheffield,
Bernie Williams, Jason Giambi and Hideki Matsui,
though Matsui will surely get an at-bat to extend his consecutive games streak.

Derek Jeter, Alex Rodriguez, Robinson Cano and Jorge Posada
should all be in the lineup, though they could be pulled early.
Torre also said that Mariano Rivera could be used in a save situation.

最後一場打線的確只剩一半.
出處: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NASApp/mlb/news/article.jsp?ymd=20051001&content_id=1233470&vkey=news_nyy&fext=.jsp&c_id=nyy

另外可以請教一下什麼是player manager呀? 是指最後一場比賽由Bernie當manager嗎? XD
 
看到CCLu大 說到"Bernie 由於合約到期,應該是 manager 最好人選。他未必會上場,增加他『專任』manager 的可能性。"
也在NYYFans.com 裡看到"Who manages sunday " (http://forums.nyyfans.com/showthread.php?t=89359)

方便說一下這是什麼"傳統"嗎?!
謝謝!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