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July 14, 2005


Cashman on Wang 


在 WFAN 的 Mike and the Mad Dog show 裡面 Cashman 接受訪問,他說星期一下午王建民跟球團連絡報告肩膀的問題,他們隨即對他做了檢查。Cashman 在節目裡不願意揭露目前的檢查結果,也不願意確定兩個節目主持人的猜測。他說 Dr. James Andrews 目前不在家,他們下個星期一把王建民送去給他檢查後跟目前檢查結果比較再做決定。

Cashman 說 Andrews 三年前幫王建民動 labrum 手術(這是他說的。我不太記得那個手術的時間和細節,所以這裡就只把他的說法寫出來),對於王建民的肩膀情況比較清楚,他們應該會以 Andrews 的意見為準。

Cashman 提到了王建民的使用情形,他說王建民到目前為止的工作量並不會太大 (comfortable workload)。

WFAN 有時會把一些重要訪問片段放上網路,大家稍晚可以看看。Mike 現在拿中外野的問題在修理 Cashman,很少聽到他被砍的這麼慘。XD

Comments:
Thank you CCLu

Cashman did not tell us how serious the injury is.
But it looks not good at all.
 
正在看ESPN轉播的洋基對紅襪。
剛剛在一局下半,Moose大爆炸的時候,
現場的主播有提到王受傷的事。
(球評是Rick Sutcliffe,主播似乎不是Dave O'brien,沒認出來是誰)

他提到Dr. Andrews說,王的肩膀之前就受過傷,
然後就說到"Wang is done for this year"......

希望這只是不可能發生的最壞打算。
 
那個"done for this year"的說法是引述Ruben Sierra的話。不知有多大的參考價值。
 
從目前有限的消息加上王建民的傷史來看,done for the season 的機率非常高。

接下來公視要怎麼辦?
 
BioStar.bbs@micro.bio.ncue.edu.tw轉貼了這篇 開頭有blog網址 標題 內容一樣 但最後一段沒轉過去
 
忘了說: 在baseball連線板
 
其實公視已經播得比當初預期的多了. 剩下的就多播些MLB的好比賽吧, 把國內球迷的胃口養大, 對國內職棒應該也有正面刺激.
 
想問一下,有沒有可能因為受傷就把他換出去?換一個能用的投手回來?
 
樓上的匿名者:

在討論交易的時候,撇開球迷的立場,站在另外一邊來想,可能會考慮得比較周到一點。

假設你是某一隊的 GM,今天 Cashman 打電話給你,想要用受傷的王建民(maybe out for season) 跟你換一個可用的投手,你會怎麼想?
 
若是以我的想法,如果今天我的球隊正在重建中,要想辦法清掉一些球員!這時這筆交易到有機會成立!將目前不在重建規劃中的人選拿去跟對方交換,對方得到的一個可以馬上上場的投手,而自己清出了薪資空間加上換來的是一個明年可能會表現的更成熟的投手,這樣看來對球隊不見得是賠的!

王今天也許整個球季報銷,但下個球季也許又會帶給大家驚喜。再說以王現在的薪資,不但可以清出球隊薪資額度又可以賭他明年的表現。贏了,賺到!輸了,沒差!反正那麼便宜。而且球員交易本來就是場賭局,誰贏誰輸要到開盤才知道!

這只是我單純的想法,對於球員交易那繁複的細節我不是很懂,但是以這樣想的話!這樣的確是有可行的機會!不過,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我提出這個問題的想法大概是跟izzypom大想的差不多,只是也許不一定一換一...也許用王建民加一個人換一個即戰力投手...對兩邊也許都是好的....

不太熟洋基的陣容,所以沒辦法提出可能性...
 
沒有人在交易正在 DL 上面的球員的。王建民現在沒有交易價值,零。

Cashman 現在如果跟別人提議交易王建民只會被當成豬頭而已。
 
From Will Carroll's BP UTK column:

"While details are not yet available, team sources tell us that Wang is expected to be done for the season, facing surgery that could put much of 2006 in question as well."

根據 Will Carroll 的消息及經驗推斷,王建民今年大概不太可能再出賽了。如果動手術的話,明年都有可能在前面一大半球季看不到他。much of 2006 起碼表示不會在 All Star break 之前回來,如果能回來的話,很可能會遲到八月底甚至九月。

如果情況真的如此發展,王建民不會在 2006 rotation 的計畫之中。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