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ne 11, 2005


Vote of Confidence? 


Torre 從 Steinbrenner 那邊拿到了 vote of confidence。歷史告訴我們,棒球隊老闆對於他的僱員公開表示他的工作沒有危險,他對該僱員有信心的原因是實際上發生的事情跟談話是相反的。

我們可以相信 Steinbrenner 的話,他『現在』不會開除 Joe Torre,但是我們所能相信的也只有這麼多。回頭看 1998 年球季,當 Yankees 在球季中贏了 114 場球賽,連季後賽一整年一共贏了 125 場球賽 (春訓這種沒有人認真的東西不算) 時,Steinbrenner 沒有給 Torre 任何信任投票,因為他們不需要這種東西。

今天 Randy Johnson 這場球的用處比 Steinbrenner 的信任投票更有用,他看起來似乎是 Yankees 三年 $48M 的投資,而不是先前幾個主要數據都在 PECOTA 的 10 percentile 之下的投手。一場球賽當然不能算是什麼,不過他這場球跟先前幾場贏的球多少有些不同,首先是他的 fastball 球速回來了,他的 location 大致上控制的也比以前好。

這並不表示他會贏得接下來所有的先發,這場球賽只是曇花一現還是可以持續下去還有待觀察。Yankees 球迷有理由樂觀,因為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穩定的顯示出這樣子水準的球速過,今天是第一次。

今天在第五局結束後,Cardinals 的球迷給他們過去的球員 Torre standing ovation,看著他揭下 Busch Stadium 倒數計時的數字。他們在鼓掌時想的應該是那個當 Cardinal 球員的 Torre,當 Cardinal manager 的 Torre 並沒有給他們太多可以歡呼的東西。雖然大家公認 St. Louis 的球迷對球員是大聯盟裡最好的,他們關心他們的球隊而且很少給球員噓聲,但是他們只是比其他地方的球迷好一點而已。Tino 這兩天得到了不少噓聲,這並不是他應得的。他是個永遠盡全力的球員,St. Louis 得到了他們花錢買的球員。Tino 那兩年的數字跟他的生涯水準相比,BA 和 OBP 差不多,SLG 差了一些,不過對於一個轉換聯盟而且 34、35 歲的球員,再加上一個對投手友善的球場,他們還能要求什麼?St. Louis 球迷應該噓的是他們的 GM,不是 Tino。

一場比賽並不能說 Yankees 已經改變了一切,我們甚至還不能肯定 Big Unit 已經找回過去的自己。無論如何,昨天這場比賽對於 Yankees 來講是一場好比賽,在下一場比賽開始前,總算有一點正面的東西可以回味,沖淡了昨天那場爛比賽的壞味道。

Comments:
Womack的處置也很正面....不是嗎....:P
 
我是OLERUD:
恩恩一場比賽看不太出來.
我看最近開始看CCLU您的網誌,
真的很不錯,假如你一天沒寫
我真的不知怎辦呀^^"
在這想請教你幾個問題^^"
1.對於NICK JOHNSON這位
球員不知你有何看法呢?
2.洋基在1998到2000年獲
得3連霸最主要的原因是?
跟現在比有差在哪裡嗎?
能仔細的分析嗎感激不盡><
3.MO現在的狀況有算跟以前
一樣嗎?就是他現在的情形
是好還是壞?
以上是我的問題,我蠻喜歡OLERUD
所以我都用OLERUD留言^^"希望
CCLU你能替我回答以上的問題謝謝^^"
 
1. Nick Johnson 有很好的選球能力和適當的長打能力,非常好的一壘手。唯一的問題是太容易受傷,職業生涯可能不會太長。
2. 1998-2000 跟現在的差別是payroll彈性稍微大一點以及那個時候一路贏到WS。
3. Mo 狀況差不多,老了一點,不過2-seamer投的比以前好。
 
王建民的那場比賽,讓我看到頻吐血..這場比賽有太多的失誤,可是對於Jeter傳一壘那個彈跳,Giambi沒接好卻沒判失誤,我有點意見.所以想請問一下,MLB中對於野手失誤的判定標準是什麼??因為如果連這個失物算進去,Giambi光這場比賽就有三次失誤是在他身上..

另外,我發覺或許對Cano真的期待太多..他的防守實在沒比Womack好到哪去. OBP也沒Womack好, 除了SLG以外, 雖然兩個都不夠理想..可是好像沒選擇了..>'<
 
CCLu之前提到王建民是個乏味的球員,
我倒覺得他在接受訪問時還滿真誠的,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他不常主動說話...
 
CCLu有聽過松板大輔這個日職球員嗎?
 
Daisuke Matsuzaka? Sure. What's your question?
 
想請問您有什麼辦法可以天天看
免費的mlb呢?我都只能看文字的
而且最近文字報導又怪怪的!所以
想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找免費午餐請到別處,這裡沒有這種訊息。
 
真抱歉︿︿?問了一個白吃問題.
我剛剛看了MO的生涯他在2002年
防禦率2.74而接下來幾年則又變好,
最主要的差別是?
而BERNIE的打擊以前為什麼這麼好呢?
1995到2000他幾乎都100分打點,他有
什麼綽號嗎?
現在NICK JOHNSON的表現,想請問您
當時洋基氏怎麼將他交易還是他是被
簽走的呢?
希望您能幫我解答也對剛剛的留言道歉︿︿?
 
relievers 投球局數少,幾次壞表現就會讓一整年的ERA難看,不要用ERA來看。Mo那一年有幾次不好的表現,不過整體來講並沒有跟之前和之後有太大的差別。

Bernie以前是非常好的中外野手,除了power不如Yankees當年的預期外,其他表現都很好。當年的預期是很高的,畢竟Yankees在中外野有一些HOF'er在。他沒有特別的綽號,現在這年頭大部分的球員都沒有綽號了。另外,不要用RBI來看打者能力,那個數據意義有限。

Nick Johnson在Javier Vazquez交易中去Montreal Expos,現在的Washington Nationals。
 
恩恩謝謝CCLU的指導!不能用ERA跟RBI各別判斷救援投手跟打擊者的好壞!!等等要考四科
期末考真累呀!不過看到洋基又輸,昨天巨怪的
表現讓洋基贏似乎還是沒辦法逃離戰績低迷!
 
洋基又輸了....已經不清楚Torre放Womack打第二棒,球隊得分低於三分&輸球的場數有多少場了!放Giambi先發就算了,那麼巨額的投資,總是懷抱希望哪天可以獲得回報,但Womack...
Giambi打第二棒功用都比Womack大,至少Giambi的OBP高,我真的搞不清楚放一個數據.249/.289/.277的人打第二棒這麼多場,他的邏輯是什麼?
真是令人生氣啊!
 
被騙了....~>_<~
Womack今天還是打第二棒....
http://tinyurl.com/druak
 
Daisuke Matsuzaka如果來挑戰大聯盟的話,CCLu你認為如何?
 
去年奧運時我在blog裡談過,BP的幾個作家對他相當樂觀,他應該是front of the rotation的人才。不過BP對他在這個年紀的工作負擔也相當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負面影響。
 
建議:如果你是某隊球迷,而不是為了要玩Fantasy Baseball,請停止閱讀Rotoworld,不要再看他們節錄的新聞了。

就以前面某位未留名字的網友留下那則有關Tony Womack的Rotoworld連結為例,他們消息來自NY Times (可信度很高),可是他們摘錄他們想要摘錄的部份,在原來的文章裡並不重要,也跟他們摘錄出來的不太相同。

台灣媒體幹的爛事Rotoworld也一樣在幹,不過他們沒有台灣媒體那麼蠢,看起來沒有那麼糟糕而已。

不管是哪一隊球迷,都應該有還可以信任的一到兩個報紙媒體可以看。以Yankees為例,New York Times 和 New Jersey Star Ledger 這兩家是可以看的。其他的可以做參考,不過當他們有獨家而 New York Times 和 New Jersey Star Ledger 在接下來一兩天都沒有跟上的話,那獨家多半是假的。
 
Yes....
只是為了Fantasy Baseball....

No....
這則報導是我看錯....仔細對照rotoworld跟New York Times後....我眼花的非常離譜....:P
 
rotoworld可以看啦......不過有很多不負責任的地雷芭樂,要有經驗才閃的掉......
 
據說Sanchez可能要上DL, 而且Matsui現在也是day-to-day, 所以考慮要暫時把Womack移到CF, 並且叫上Escalona.

What a nightmare... 外野缺人都快缺瘋了為什麼不叫正職的外野手?

實在很難想像Womack站CF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他真的站了中外野,
光想像就覺得應該相當歡樂@@
 
Why Escalona when NYY can call up Cabrera??
 
Why do you call up an AA player who's not in the 40-man roster to fill in a backup IF instead of an AAA player who's in the 40-man roster?

I think the Yankees have 40 players in their 40-man roster right now.
 
yankee花$1.9M在王建民身上真是失算
到目前為止,他當先發的能力並不好,更別提有沒有主力投手的前景,Besides他的option也快沒了
 
不能同意這種看法

簽到的投手能到達大聯盟, 應該就不算賠了.

現在王的價值不會比牛棚那幾位差, 連丟掉的Karsay都拿6M, 區區1.9M又算什麼?
 
There's No Such Tthing As A Pitching Prospect.

王建民能養到這樣提供這些服務已經不算太差的了。連不是投手的Drew Henson花了更多的錢都養不起來,王建民這樣算是還好的。
 
最新的變化是Alex Sanchez被小魚DFA, 據說是因為在小魚做backup不爽.

他的薪水只有600K, 或許值得一試, Nothing to lose.
 
我同意應該試試看 Alex Sanchez,不過我不同意 nothing to lose。

Yankees 會被譏笑為禁藥球員集散地。
 
可以請CCLu談談小曹的狀況嗎?
我覺得他當先發型的投手比較好耶
p.s.希望他能趕快轉出rockies:p
 
抱歉再問個問題
4-seamer和2-seamer只差在會不會下沉嗎?
 
王現在如果算是賠, 那花大錢簽來的選手爛到接近下市邊緣甚至認賠殺出不是賠的更慘?

像我就不認為Willy Mo Pena算是失敗, 他雖然是個盲砲但是好歹還算蠻大管, 養出來比他差的多的是.

簽新人和簽FA同樣可以視為一種投資, 沒道理有成績做後盾的賠了就不算賠. 新人的風險大但是可能的獲益也大, 只是洋基通常沒那個耐性等下去罷了.
 
看了CCLu之前的blog,好像對Wang都不是很期待或肯定呢...
 
今天的聯合報摘錄了世界日報的報導,是關於投手在美聯跟國聯表現的探討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14159

報導中前面的論述個人覺得看看就好,當作參考,不過最後一段我覺的很有意思,裡面提到

"國聯投手常是犧牲觸擊而出局,現在國聯比賽的犧牲觸擊次數就已有392次,美聯只有161次。由此可見,國聯投手實際上只需要對付8位打擊手,不像美聯要對付9位,而且那第9位打擊手還常是會長打的,加入美聯的投手,他們的責任失分率怎麼不會暴漲? "

請問大家,這真的是"國聯投手轉入美聯後責任失分率要加1分(正確嗎?)"的原因嗎?
 
我對曹錦輝沒有興趣,這個blog重點不是台灣球員,王建民如果不是Yankee我也不會花這些功夫談他。
4-seamer 和 2-seamer 的差別主要是在於球的movement,2-seamer 比較有向下的movement。另外通常同一個投手的4-seamer會比2-seamer快一點。
王建民去年下半年到今年的成長跟之前的進度相較之下快了很多,在去年上半年之前大家對他最好的期待是在bullpen擔任中繼,現在起碼可以先發,不過前景還有待觀察。
世界日報?聯合報?我要撒鹽了。
原則上AL少了一個幾乎是automatic out的投手可以調劑緊張情緒,是困難了一些。至於是否一分我還要查查看,除了DH以外,還有park effect也很重要。
 
不同意前面蘅蕪君的看法
應該花多少錢簽一個新人本來就是一個市場機制
除非你可以告訴我應該花多少錢簽下新人是合理的 甚至是有賺頭的
不然怎麼可以說簽下誰誰誰是賠本?
在商言商 大家都希望用最小的成本得到最大的獲利
當年的Wang並不是只有NYY一隻在接觸
加上那時的金權大環境
況且Wang只是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年
現在就說賠錢
難到你期待他一上MLB就表現的有如Holladay?
 
我覺得大家現在討論王建民的投資與表現還有點太早了點,MLB出現過太多的「一」年之星,但也出現許多二年之後才發光耀眼的明星,王建民今年的客題我覺得應該是「健康」投完整季、自我發覺哪裡要加強,這才是重點....我相信洋基球團也不可能期望他第一年就有什麼太突出的驚人表現。
目前大家來看,普遍的結論就是他的2-seamer控球好、尾勁夠、選手心裡素質也強,但是他的breaking ball和changeup實在是還沒有大聯盟投手的水準,這點從他的低三振率就可以看到。
至於王建民可不可以練成某種breaking ball或changeup當武器,我覺得目前評論都太早,留待明年再來觀察。反正大聯盟一堆「專業」球探&球評都不一定看得準了,我們就不必湊熱鬧也去評斷他了,時間自然會告訴我們答案的!
 
CCLu兄您好:
我是從王建民要登上MLB的舞台時才開始注意有關MLB以及洋基隊的訊息. 最早是去看MLB以及洋基的官網及討論區,後來無意之間拜讀到您在ptt上的大作並在您的簽名檔上看到了這個Blog.
經過一番研讀,雖然對於數據資料的解讀還是有點苦手,但是已經大大的拓展了我對MLB各方面的認識;比起某些國內媒體不負責任記者的無知評論真是要好上千萬倍.
在此特別致上謝意.

PS.在您的Blog文章右邊的相關連結裡,The Pinstriped Bible Archive的超連結網址應該是http://www.yesnetwork.com/yankees/pinstripedbiblearchive.asp ,現在的點進去會跑到YESnetwork的首頁去.
 
Roy Holladay這小子
實在是我看過最讚的groundball pitcher了!
 
Colter Bean有沒有機會上到大聯盟呀?
 
在CCLu兄的weblog上我們應該學會用數據來加強自己的論點,
而非空言臆測才是。以下小弟提出一個簡略的模型來評估目前
王建民表現的價值,雖然可能不準,但至少有個討論的依據。
假定replacement level大約是KC的水準,那麼NY為了每多一勝
所付出的代價大約是

(NY team salary - KC team salary) / (NY期望勝場 - 去年KC勝場)
= (206M - 37M) / (100 - 58) = 4M

王建民目前的VORP=4.5,如果VORP=10大約相當於一勝,那麼NY
已經回收1.8M了。另外王建民未來的表現也許大家沒有共識,
但考慮王建民目前的交易價值,相信不會連0.1M都不值吧。
綜合以上我認為NY已經不虧了!
 
上面anonymous兄所提的大概是moneyball裡計算勝場價值的方法;但勝投不能全都記在投手頭上,這樣的計算還有待商榷。

另外,'98年沒把Prior簽下來真是讓人扼腕;Prior在洋基的話現在一切都不一樣,對照Drew Henson的簽約金,Prior真的是個bestbuy啊...。
 
另外,Alex Sanchez季初春訓時還在Tigers,最近三個月跑了兩個隊伍,連墊底的D'Rays都要DFA他,然後這傢伙是全聯盟第一個藥檢沒過的笨蛋,我們真的要撿嗎?
 
To chen yang,

兩則一次處理。

之前那位沒有留姓名的老兄(沒有留姓名顯示的是anonymous)用的是VORP,不是投手的勝場。粗略估計VORP 10大約是一勝,實際上多少當然還會有出入,不過這樣夠了。那個分析方式唯一的問題是那不能代表王建民的真正『價值』,只是告訴大家Yankees今年擁有他,他對Yankees的貢獻價值多少。台灣選手在王、曹那時候被炒的太熱,就像是泡沫經濟一樣,大家花錢買價值沒有那麼高的商品。隨後由於經濟不景氣,亞洲選手的身價由於人漸漸變多也有了較好的評估標準,泡沫就破了。接下來的人就拿不到那麼好的簽約金。

千金難買早知道,用現在的表現回過頭去說Yankees花太多錢或是太少錢在王建民身上沒有意義,重點是接下來怎麼做。

我本來想的是 Alex Sanchez 應該有一些防守價值,剛剛看了 BP 的數據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如果他沒有防守價值,他對 Yankees 『完全』沒有用處。一個 Womack 在 lineup 裡面已經夠了,如果不幸要放一個 Womack 和一個 Sanchez,那還是問問看能不能投降算輸一半比較快。
 
Alex Sanchez的價值主要是在攻擊上, 本季 OBP有.373, 比Womack的 .289 足足要高出近一成, OPS .839在洋基可以排第三. 最近19場比賽的AVG .400, 或許是有禁藥問題的球員中最不受影響的一個.

另外他的觸擊能力也是一流, 火力方面實在沒什麼好比的, 現階段他打前兩棒不會輸給Jeter, Womack就算變身超級賽亞人也不會是對手.

再者他的防守雖然不佳,但那是指在小魚的相對而言, 再差應該也不會比放在CF的Womack差到哪裡去.

他進lineup代表的是Womack勢必要退回內野坐板凳, 再踢掉一個IF(最可能的人選是另一個Sanchez)

不過這都是白講, 幾乎可以肯定他不會上waiver, 就算想換也不知道要拿什麼去換.
 
.273/.318/.358
.297/.331/.373

上面的是 Tony Womack 的生涯數字,下面那一行是 Alex Sanchez。考慮位置和主場、聯盟,Sanchez 比 Womack 稍優,不過兩個都是低於平均不少的打者,

Sanchez 今年打擊表現到目前為止還可以,他禁賽回來後第一場 Sweet Lou 排他打第三棒,有不少人開玩笑說 Lou 可能太相信 steroids 的用處了。雖然年紀到了球員的巔峰時期,我並不認為他會有一個 breakout season,他過往的記錄並不支持這一點。在這個例子上我相信 mean-reverting,rule of regression 會帶領他回到他的生涯水準。

Matsui 現在受傷可能暫時不適合防守,再加上 Bernie 無法傳球到二壘,如果 Sanchez 在隊中,不要太驚訝 Torre 把他和 Womack 同時排在 lineup 上。一個 Womack 已經無處可藏,再加上一個 Sanchez 根本是災難。最好的方法還是不要給 Torre 這樣一個球員,讓他想別的辦法。

Sanchez 已經被 DFA 了,如果找不到交易對象,下一步就是放上 waivers。像他這樣被禁賽過的球員容不容易賣掉?考慮他今年到目前的成績,我想被交易的機會可能一半一半,說不定還不到 50%。
 
期末考生活真累哈!
想請問CCLU您問題,
你看MLB這麼多場,有沒有印象
最深刻的一場呢,能分享一下嗎
我看到現在還是2003年紅襪VS洋基
的第七場,那時我從學校考完是回來,
又看到ORTIZ打了一支很像全壘打的
二壘打當時我真的很害怕,結果看到最
後先是MATSUI再二好球下打出一支沿
邊線的二壘打在來是POSADA那支德州
安打,最後看到蝴蝶球魏可菲德出來我
又開始擔心會不會輸,但BOONE的HOME
RUN讓我尖叫四起,雖然那年還是沒拿到
WORLD SERIES但那場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不知CCLU您最深的一場球賽是?
 
給蕪蘅君
我想你也誤會大家匿名者的意思
沒有人強調現在的Wang有多神
神到讓NYY感到心滿意足而安慰
這是Wang的第一年 做一個第五號先發的表現
現在就要說NYY這個簽約是賠
甚至要認賠殺出
會不會太嚴苛了一點?
台灣媒體會因為Wang的一場好表現而把他捧上天 那很可笑
但在菜鳥第一年出賽八場的情況下 說簽他是賠本的 也很奇怪吧~
 
回應樓上的flyiii
我想你最後一段搞錯囉:
蕪蘅君是以「目前」的價值評斷王建民這筆投資是賠錢,而其他人才是以long-term來討論該投資是否賠錢尚屬過早!
 
另外我覺得大家在此討論王建民的問題是很沒有意義的,他目前的任何表現,都不代表他未來一定也有or沒有其它好或壞的表現!另外對洋基隊而言,說實話有哪筆買賣洋基是「賺」的?
我覺得大家不用替王建民擔心,也不用像國內一些小白一昧「看衰」他,套句cclu大大的話:「預測棒球員跟預測股市一樣不準」,時間自然會告訴我們答案!
 
NYY的益本比太差 照這個算法要拿五成勝率的81勝要90M+ 可是全大聯盟也沒幾支球隊的總薪資超過90M的

1.9M簽來的人貢獻半勝就算是損益兩平? 聽起來就很不可思議
 
>> Why do you call up an AA player who's not in the 40-man roster to fill in a backup IF instead of an AAA player who's in the 40-man roster?

>> I think the Yankees have 40 players in their 40-man roster right now.



Because Yankess needs an OF a lot more so than an IF. As to the 40men Roster, the easiest way to get an open spot is to DFA one of the useless RP. Thus there will be room in the 40men roster as well as the active roster.

As to can NYY affrd to trade Cano and/or Wang, that would depend on how comfident they are with Gabe Lopez and Senn Henn, since they are the next in line at those positions....
 
我去年ALCS時談過我去看過的比賽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場球了,沒看過我那一篇post的人不會猜的到。

沒有到現場的比賽裡大概是1995 ALDS Game 2 以及 2001 WS Game 5 九局上半。
 
我不覺得 Yankees 那些年輕小夥子已經準備好可以上來了,現在拿上來只是揠苗助長,弄不好又製造出來幾個 Drew Henson。

現在該上來的是 Colter Bean 和 Andy Phillips,其他的可能都還不是時候。
 
抱歉 我發現前一篇我算錯了 我沒有把KC的薪資加上去
如果一勝算4M的話 81勝應該是要130M才對 這連RedSox都辦不到
 
感謝各位網友的回應,讓我有從新省思的機會,以下是小弟
的一些回應與說明。

1. to 不瞭解VORP的網友:VORP不等於勝投,我在cclu兄的
Weblog上學到很多,讓我們一起加油。

2. to cclu兄:因為王建民的真正價值難以計算,大家又
沒有共識,所以我嘗試用"貢獻價值+交易價值"來計算NY的
投資報酬率,以避免各說各話。

3. to 蕪蘅君與flyii兄:如果是看long-term現在反而不該
下斷語。就是因為未來不可知,所以我只討論目前的價值。
假定我用1.9M買下"王建民股票",並且期望上漲到10M。經過
幾年後還是只值1.9M,難道這樣我就虧大了?如果您認為是
的話,那就真的無法討論了。買股票本來就有漲跌,只跟大
跌的股票比是不合理,只跟大漲的股票比同樣是不合理的。
如果您認為"王建民股票"現在不值1.9M,那我希望您能提出
相對的評估方法讓大家學習。

4. to Ayukawayen兄和其他對於評估模型有興趣的網友:
一勝4M的確很誇張,這也反映了NY團隊薪資的不合理,
但對NY團隊薪資來說,簽王是合理的(不簽只會更慘);
如果是Twins用1.9M來簽王建民,那就很不合理。如果改以
整個大聯盟的平均水準來看,同時改用replacement level
的勝場=44來計算,為了每多一勝所付出的合理代價大約是

(大聯盟總薪資/30 - 25*大聯盟球員最低薪資)
----------------------------------------- = 1.76M
(大聯盟總勝場/30 - replacement level勝場)

這樣大家比較能接受吧!王建民目前的VORP=4.5,如果
VORP=10大約相當於一勝,那麼我們可以合理的說NY已經
回收0.8M了。如果王建民目前的交易價值大於1.1M,NY
就算小賺了;如果沒有,那NY就是小虧了。
 
說到亞洲選手的泡沫
Seung Hak Lee 李承學 2001 1.2M
Jae Kuk Ryu 柳在國 2001 1.6M
Jin Ho Cho 曹珍鎬 1998 0.8M
在這批人將價錢炒高之後,亞洲選手的簽約金就很難高起來了,一切都會自然恢復正常
 
這三個韓國仔有兩個是到3A就被打爆的假貨

剩下一個Sickels給他C+, 但是report寫的超賤

Jae-kuk Ryu has a great arm, featuring a 93 MPH fastball and a nasty curveball. He is also a giant asshole, apparently. He began the year at Daytona, but got demoted to Lansing after an incident where he threw a baseball at an osprey and killed it. Ospreys are a protected species, but even if they weren't, it was still an asshole thing to do, deliberately hurting an animal for no discernable reason. He also has problems getting along with his teammates, though some of that may be cultural acclimation difficulties.

看起來還是日本的年輕投手最平穩, 台灣的也不差~~如果手沒有在出去以前就壞掉的話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