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June 05, 2005


Let's Try Blogspot's Comment System 


Blogspot 的 Comment 功能不知道哪時候起改變了不少,我打算把現在使用 Haloscan 的這個系統給丟掉,以後轉用那個系統。以前大家不滿意的地方在於沒有在 blogspot 註冊的人就沒有辦法使用自己的名字,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

開放一個星期,大家可以兩邊都使用。如果沒有夠好的理由,一個星期之後我們就全面換用那個系統,舊的這一套就丟掉了。我想要更換的原因是 Haloscan 留言只能夠留一段時間,久一點的就自動消失了。舉例來說,大家可以翻回到去年 11 月的 posts,我印象裡不太可能整個月都沒有留言,不過現在似乎一則也不剩了。

有反對理由請在一週內提出來,如果夠充分我們就不換,等他們再更新服務內容再說。blogspot 的系統可以在每個留言出來後寄 e-mail 通知我,現在我的做法是點選 Haloscan 的網頁來看有沒有人留言。舊的系統的好處是我回覆留言不用進去自己的網頁,所以在計數器上不會灌水。在一天到訪人數大約兩百人左右的時候還蠻有意義的,現在似乎沒有這個必要,我一天點個十次不至於污染統計數據太嚴重。

常留言的朋友不妨試試,就算留個 "Test" 一個字也行。blogspot 的 comment 功能可以點選文章末端時間的右邊那個小小的 comment 字樣進去。

Comments:
Simply a test.
 
test
 
just test
it seems better!
 
test XD
 
simply test
 
Just Test
 
唔,大家玩得蠻高興的樣子。XD
 
Testing :D
 
test test
 
我開始好奇這樣會把page views、page views per visit撐到多高的境界...
 
應該還好,跟舊系統比只差我的瀏覽次數而已。我可以把自己的ip從SiteMeter上面封掉,問題在於他們封掉的是前面的三組數字,最後面是設wild card,有可能封的範圍大了點。
 
testing 04365765
 
把剛才在別篇的留言拿來 test!

目前 Giambi OBP .375 球隊裡排第四, 次於 A. Rod, Sheffield 與 Jeter, 他的 SLG 很差, 只有 0.351, 讓他 DH 打第一棒如何?
 
dyer, 你是認真的嗎?..:p

其實我有這樣想過沒錯, 不過這對很多人恐怕不是個很好的建議:p
 
hi~cclu~
blogger系統的comments系統現在已經很不錯用嚕!!加油~~
 
simply test
 
Did you say "free housing?"

我也要啦 :P
 
不知道blogger的comment能不能改成像HaloScan的一樣,主頁的link按下去之後popup一個新的comment視窗呢?這樣方便了點,而且popup視窗的layout比較好看
 
The popup window is done.
 
測試測試^^;;;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