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June 05, 2005


Dumb and Dumber II 


Cashman 應該要採取行動,找律師讓 Tony Womack 把 Torre 老婆的裸體照片給交出來銷毀了。如果這不是原因,我實在不知道在球隊六連敗的時候 Torre 讓一個 OBP .301 (最近十天 .200 左右),BA 跟 SLG 差不多的球員打第一棒是什麼意思。

Yankees 最近連敗固然是防守太差 (這是 Cashman 的錯) 以及運氣太壞,先發投手不穩定要問 Mel Stottlemyre,打者低潮沒有打出自己應有的水準要問 Donnie Baseball,但是 Torre 不是完全沒責任。Tony Womack 打第一棒?這種球都能贏下來,若不是運氣真的轉了,就是要小心 Torre 把運氣完全用光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