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May 02, 2005


Long Awaiting Roster Move 


如果不是戰績這麼差,Yankees 恐怕永遠不會做這種變化。

This is huge, real huge. I don't remember I've ever seen this magnitude of roster move in Torre's tenure. These information are directly from Torre or Cashman.

1. Steve Karsay is 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
2. Robinson Cano is called up,他將成為二壘手
3. Tony Womack 成為左外野手
4. Hideki Matsui 接手中外野
5. Bernie Williams 如果上場的話以 DH 為主
6. Randy Johnson 跳過下一次先發,Sean Henn 將上來先發這一場

Yankees 的 bullpen 裡面人太多了,Steve Karsay 如果沒有那張 $6M 合約加 $1.25M buyout,他早就被丟掉了。Felix Rodriguez、Mike Stanton、Buddy Groom 是接下來若有異動有可能處理的對象。

Cano 上來只要表現好,有可能比 Phillips 地位還要穩。昨天 Bernie 的 arm 實在太難看了,在淺中外野球都傳不回來。Torre 說 Bernie 有手肘的毛病,不過他就算沒有毛病防守也不行了。Matsui 的防守能力我先前聊過了,我不認為他有平均水準的中外野防守能力。不過換一個角度來看,現在用任何人換 Bernie 都是防守的升級。

換句話說,現在在 lineup 裡面的變化主要是以 Robinson Cano 換 Bernie/Tino/Giambi 之一,而在防守上中外野升級,左外野和二壘大概一樣爛,所以整體來講還是升級。這個 roster move 雖然在中左外野讓人看起來不舒服,但是整體來講還是有利的。

至於這種『有利』跟其他球隊比起來如何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Randy Johnson 有 groin 的問題,Yankees 為了安全起見打算跳過一次先發。據 Cashman 說 Sean Henn 會被 call up 來做那一次先發,不過似乎沒打算把 Randy Johnson 放上 DL。如果是這樣,roster 名額似乎有點問題。不知道 Phillips 會不會被先放下去然後過一陣子再上來,或者是 Yankees 接下來處理掉 Felix Rodriguez。

由於 Bernie 的打擊表現比 Giambi 好,所以這樣的調度下會更加擠壓到 Giambi 出場的空間。情況跟 Karsay 很像,如果他沒有這麼大的合約,使得 Yankees 不到死心不願輕易放棄,這種表現的 DH 可以釋出了。Giambi 除非真能找回打擊能力,以現在的情形來看,Yankees 遲早會無法忍受而把他給釋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