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May 21, 2005


Another Lousy Game in the Subway Series 


1. Jeter 沒接到他該接到的滾地球,這是在他右邊,不是左邊的。他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向左側(二壘側)移動,右邊應該有平均水準。
2. Jeter relay 傳本壘傳偏,他在防守上的強項是接高飛球和 relay 傳球。
3. Womack 在猛喊 "I got it" 之後把球漏掉。
4. Kaz Matsui 漏掉一個本應成為雙殺打的滾地球,不但雙殺不成,還連一個都殺不掉送出去一分。
5. Mientkiewicz 漏掉一個滾地球。

除此之外還有 A-Rod 九局讀錯一個高飛球,都跑到二壘了再回頭往一壘跑,差一點就造成雙殺守備。Yankees 送出五個保送(Brown 就四個),Mets 則送出了八個保送。

要找一場比這個比數這麼接近,但是內容如此差勁的球賽並不容易,這種事情不會天天發生。某些原因可能是天氣,星期五從早開始下雨一直下到中午,天氣一整天都不好,直到傍晚才出太陽。我四點多正好和在 Amherst 教書的老朋友一起去看 Star Wars: Episode III,出來看到太陽都傻了,不知道怎麼變得這麼劇烈。晚上我在學校附近的 bar 看了前四局,回家後靠重播補上了後面五局。老實說,即使 Yankees 輸的難看的幾場比賽也不見得比這場難看。

希望 Randolph 和 Torre 接下來能夠給大家兩場精彩的比賽,最起碼失誤和保送不要那麼多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