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April 18, 2005


We Are All Bitterly Disappointed 


Enough is enough, I am bitterly disappointed, as I am sure all Yankee fans are, by the lack of performance by our team. It is unbelievable to me that the highest paid team in baseball would start the season in such a deep funk. They are not playing like true Yankees. They have the talent to win and they are not winning. I expect Joe Torre, his complete coaching staff and the team to turn this around.

-- George Steinbrenner, the principal owner of the New York Yankees

老闆能等到現在才說話?他不是真的老了就是他的馬跑的太好讓他上個星期把 Yankees 給忘了。

Kevin Brown 被打成這樣不希罕,一個球季初從 DL 上剛下來的投手什麼樣的表現都有可能。問題是現在幾乎整個 pitching staff 都像是這個樣子,他們可不是每個人都上了 DL。而且 Brown 被打的那兩隻全壘打並不是失投,Mora 那隻全壘打像是打高爾夫一樣打出來的,David Justice 說 Brown 那個球不能投的更好了。而 Tejada 那隻全壘打也是幾乎膝蓋高度的球,對於一個 groundball 投手來說,那是他應該投到的地方,但是結果是一隻 grand slam。

星期一 Yankees 要面對 Devil Rays,輸的球隊就要獨居 AL East 最後一名,而 Yankees 推出來的是 Jaret Wright。

其 實現在大概推誰出來都差不多。目前先發投手成績最好的應該算是 Randy Johnson。找不到控球的 Mike Mussina 排第二。ERA 最低的 Carl Pavano 雖然 ER 只有 6 分,但是他丟掉了 12 分。這 6 分非自責分其實認真計較起來應該大部分還是要算他的責任。投手不因為隊友失誤之後就沒有責任了,這是記錄上的盲點。去年 AL 的聯盟 ERA 平均是 4.63,R/G 是 5.01,Yankees 只有兩個人勉強在平均值左右,另外三個遠低於平均水準。

這只是問題的一小部份。目前 bullpen 裡面 ERA 最低的是明明不是 LOOGY 卻被拿來當 LOOGY 用的 Mike Stanton,而他也很跟統計數據配合,就是沒有辦法讓左打者出局。Mo 的問題這個星期被迅速的遺忘,因為他根本不用上場。照他們目前的表現,實在應該 release 掉一兩個讓 Colter Bean 上來。

打者不是沒有問題,不過他們可以分成『有問題』跟『沒有問題』兩組,不像投手連分組都不用分。Jeter 和 Matsui 是從球季開始就有好表現的,不過 Matsui 有點 "play over his head",表現超過了他的能力,這幾天稍微冷卻下來一些。相反的 Sheffield 則是數據往上爬了一點。A-Rod、Jorge Posada 這兩個都低於他們的能力太多,應該或早或晚會反彈。Bernie 也應該比他現在表現出來的數字好(我只指打擊,不談防守),不過他已經不是個能跟 A-Rod 或 Posada 相提並論的打者了。好吧,這隻球隊也許沒有什麼人是可以跟巔峰的 A-Rod 相提並論的打者,那麼就說 Posada 即可。Giambi 和 Tino 到底該有什麼表現我不知道,Tino 也許應該更好一點,不過 Giambi 就不曉得了。

Tony Womack? 他就是這種數字顯示出來的球員,.220/.289/.268,呃,也許沒有糟到這樣,不過不會差太遠。他的生涯數據是 .274/.319/.362,大概還可以再上來一點吧?

當 星期六第九局 Torre 居然讓 John Flaherty 上來代打,不用說也知道這隻球隊有大問題了。這可不是去年七月一日那場,延長和受傷使得打到後來幾無可用之兵。我更不滿的是明明打擊不振,Torre 卻還是不肯給 Phillips 一個機會。現在 Brown 回來後他回 AAA,白白花了幾天坐在板凳上,不只浪費他的天分,也浪費球隊獲勝的機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