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February 20, 2005


He Said, They Said 


今天的 New York Times 有一篇 Murray Chass 的文章 "Ask Stupid Questions, Print Distorted Answers" 提到 Boston 的球員們如何被一再詢問他們對於 A-Rod 的看法,然後所有回答中帶有負面意味的字句又如何被選擇出來作為他們不喜歡 A-Rod 的證明。

在這一波記者的墮落中,幾乎沒有人能夠免於 Chass 的指責。看看 Globe 的 Dan Shaughnessy 最近三天的文章,他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永遠不要忘記對所讀到的東西質疑。認識你的資料來源及其可信度,同時永遠不要忘記用自己的邏輯來判斷事實的可能真相。以這次的 A-Rod 事件來看,我雖然對於這一波的新聞感到奇怪,但是在 Chass 的文章出來之前也沒有任何的資料說明那些報導是經過選擇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