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anuary 10, 2005


What's The Yanks Been Missing? 


之前我談過的是 Beltran 沒有宣傳的那麼好 (誰真的相信 Boras 說得 A-Rod 可以打出 800 支全壘打?),不過有兩件事我沒有提:

1. Yankees 需要一個中外野手。
2. Yankees 自己生不出來這個中外野手。

Bernie 的 FRAR 在過去三個球季分別是 2、6、3。換句話說,他的守備不但已經遠低於平均值,甚至已經不比 replacement level 的防守好多少了。還好現在 Yankee Stadium 的中外野已經不像 Mickey Mantle 那時遼闊,不過也超過 Bernie 所能負擔的了。他最近這兩年都有一些奇怪的事情讓他的打擊冷卻下來,如果他真的已經是 EqA .270 的中外野手,那麼 Yankees 沒有他的位置了。DH 和 1B 都不適合。

Bernie 的後繼者在哪裡?一個月之前所有的人都以為是 Carlos Beltran,現在我們不知道。

之前我拿出 A-Rod 在 27 歲球季之前的成績來談 Beltran 得到過高的評價,同時我對於 BP 幾個作家認為 Yankees 簽下 Pavano 和 Wright 而放過 Beltran 是個錯誤一事提出現實的看法。同樣從現實面來看,現在錯過了 Beltran,Yankees 沒有辦法找到同等水準的替代品。FA 市場接下來沒有這樣子的中外野手,同時 Yankees 的 farm system 裡面根本沒有像樣的中外野手。

Bernie 的合約今年結束,Yankees 絕對不會執行他的 options,所以從 roster 的 depth chart 上來看 Yankees 明年需要一個中外野手。如果從 Bernie 稱職與否來看,Yankees 今年就需要一個中外野手。這個人不是 Kenny Lofton,Yankees 把他交易出去沒有錯,只是拖了一年承認自己簽錯了球員而已。

所以接下來怎麼辦?有一個可能是拿 Paul Quantrill 或 Steve Karsay 去換 Mike Cameron。Mets 不需要兩個中外野手,而 Cameron 的打擊放在哪一個角落都不適合。問題在於 Quantrill 和 Karsay 都不是好籌碼,尤其是拿後者出來可能還要貼點錢。Minaya 不一定會收這兩個人,Yankees 可能還要想別的辦法。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