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Happy New Year 


台灣的 1/1/05 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不過我可是三個多小時前才看到球掉下來,所以現在說新年快樂還不算晚。

昨天試著列出 Yankees 今年的陣容時投手部份忘掉了 Tanyon Sturtze,他在球團給 A/E 球員 arbitration 的截止日之前跟 Yankees 簽下了一年的合約,所以目前的 bullpen 事實上多了一個人。如果沒有意外,例如說有投手在球季開始前受個小傷或者傷風感冒之類,上不了場但是又不至於上 15 day DL,Yankees 應該是帶 11 個投手就夠了。換句話說,這一堆老到沒有 options 的球員將會有一個被交易出去。由於現在還缺替補內野手,所以應該是拿一個比較沒有把握的去換別人多出來的內野手。目前看來 Steve Karsay、Tanyon Sturtze、Felix Rodriguez 和 Paul Quantrill 這幾個都有機會。Mo 和 Gordon 不可能拿出來換個替補內野,而 Stanton 是 bullpen 裡面唯一的左投,所以這三個都不會動。

目前 Yankees 缺個 swing man,也就是可以拿來緊急先發也可以當作長中繼用的。Brad Halsey 如果沒有被交易出去其實蠻適合這個工作,因為他還是個左投,對 Yankees 幫助較大。現在看來我比較傾向於 Steve Karsay 和 Tanyon Sturtze 兩個人會走一個,不過由於 Karsay 的合約較大,所以要把他交易出去還得再付點錢,可能 $3M 跑不掉。Quantrill 球季末表現不好,原因如果是被過度使用了,那麼只要他沒有傷應該會留下來。如果 Yankees 不認為球季末他的表現是體力問題,那麼把他交易出去也不會奇怪。

接下來看 Beltran 談得如何。在他簽約之後 (不管來不來 Yankees),Yankees 今年球季的 roster 就大致成形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