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anuary 24, 2005


Dumb and Dumber 


簽下 Tony Womack 是愚蠢的舉動,簽下 Rey Sanchez 不管多少錢一年該用的字眼我在我的字典裡面找不到。

Yankees 的 payroll 雖然遠高過其他球隊,不過他們今年冬天並沒有很謹慎的使用。Sanchez 去年在 Tampa Bay 有 307 PA,VORP -3.1;2003 年他分別在 M's 和 Mets 各打了 186 和 183 PA,VORP 分別是 5.4 和 -10.4;2002 他是 Red Sox,VORP 8.5,有 386 PA。2003 他的位置是 SS,2002 和 2004 都是 2B。

他 的成 績很清楚一直在下滑,預計今年他仍然會是個打擊表現低於 replacement level 的 middle infield backup。我本來寄望 Yankees 能夠給 Andy Phillips 一個機會,說不定他在球季中就能證明 Tony Womack 沒有用處。現在簽下 Rey Sanchez,不管 Torre 怎麼排他都有很好的機會填一個低於平均水準的二壘手。我知道 Tony Womack 去年 BRAA 是 4,這是他從 27 歲成為先發球員以來第一次 BRAA 是正數,在看到今年的 Pecota 之前,我對他的指望是今年 BRAR 是正數就老天保佑了。至於 Rey Sanchez 生涯中 BRAA 沒有出現過正的值,BRAR 在過去十年中也只有 1995 和 1998 是正的。

一個 payroll 超過 $200M 的球隊沒有辦法在每個位置都找到起碼在 replacement level 之上的選手,這個 front office 一定有問題。如前所述,我不知道問題是否出在 Brian Cashman 身上,不過如果 DePodesta 可以用 $36M 四年簽下 Derek Lowe,Brian Cashman 做什麼事情也都不會令人太意外。

在 Billy Beane 和 J.P. Ricciardi 還沒有做出愚蠢交易前,地球還是在它應行的軌道裡運行著。

最 近實在沒有什麼事情,我又還沒打算開始寫 preview,所以連續幾天沒有更新。New York Times 和 Boston Globe 連 A-Rod 和 Curt Schilling 這兩個人的口水戰都可以報的不亦樂乎,這個星期無聊的程度就不用多說了。關於那個口水戰,我的意見只有:

1. A-Rod should keep his mouth shut.
2. Tom Hanks does not play a single day in the big league. Don't take his words seriously. Yes, I'm talking to you, gehrig38.

基本上這兩人隔空對話的水準比起 BBS 上面的嘴砲高明不到哪裡去,實在沒有什麼討論的價值。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