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anuary 03, 2005


Big Unit Is on Board 


Bud Selig 已經放行了 Yankees 和 D-Backs 的交易,應該確定內容是:

D-Backs send Randy Johnson to New York
Yankees gives up Javier Vazquez + Brad Halsey + Dioner Navarro + $9M (分三年給付)

目前規定交易牽涉 $1M 以上的現金轉手必須得到 Commissioner's Office 同意的原因是避免 50 年代 Yankees 把 A's 當作 AAAA 球隊來用的事情發生,很明顯的在這個交易中雙方並不是在做這樣的事情。

Yankees 有 72 小時跟 Big Unit 談合約延長以讓他放棄 no-trade clause,這部份應該不會有問題。現在的傳言版本是延長兩年 (2006、07) 每年 $16M,Big Unit 應該是打算在 Yankees 退休,同時掌握住最後一線 300 勝的機會。Yankees 如果能夠讓 2007 年的合約成為非保障合約,譬如說 team option 或是大部分金額是由表現決定的 bonus,對於球隊來講是比較合理的。如果做不到?

Well, what the heck, they are the Yankees.

他們可以給 Jaret Wright 那種約,連 Tony Womack 都可以兩年內拿 $4M,就算是替 30 個球團送錢給 Randy Johnson 以獎勵他這些年給球迷帶來的高水準演出又如何?

別當真,我只是在諷刺而已。話又說回來,未來三年就算付給 Big Unit $48M,Yankees 能從他身上得到的 VORP 可能比 Pavano 和 Wright 這兩個合約加起來還要多。預計這個星期 Yankees 會正式開記者會介紹 Big Unit,所以幾天之內就應該可以知道他到底會穿幾號的制服。

Tanyon Sturtze 的合約也搞定了,一年 $1M 的合約,包括今年 $850,000 以及明年 $1.5M 的 option 或是 $150,000 的 buyout。$1M 對於一般人不是小錢,甚至對某些小市場球隊來講這都不是小錢,不過我們在談的是 Yankees。

最起碼今年不用看到 Enrique Wilson 了,總算也有點正面的事情發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