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anuary 08, 2005


Another Jeter Gossip 


現在是 off-season,除了 FA signing 和交易之外,值得談得大概就是這種事情了。看看 Jeter 跟哪一個女星約會的新聞總比看誰在哪裡開槍打人或是酒醉駕車被警察逮到這種事情要健康的多。

這次這個我沒有聽說過。消息來自 New York Daily News,自己判斷要相信多少。大家可能身邊都有過這種朋友,當他們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換到一定的數目時,你就放棄繼續算下去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對他或她身邊的人又換了的反應是:

別告訴我,我不想知道,也懶得去認識,等到要結婚的時候告訴我就行了。

Tino、Pettitte、Posada 和 A-Rod 這幾個跟 Jeter 認識比較久,交情比較好的可能也是這樣子在看 Jeter。

這次是 Stacy Lynn Spierer。老實說,我不知道她是誰。IMDB 上面這張照片並不好看,連 Daily News 上面那張都不如。這個看起來比較像他會認真約會的對象,Scarlett Johansson 跟 Anna Kournikova 看起來就覺得不可能,Jessica Alba 外型是有點可能,不過名氣太大了,Jeter 應該從 Mariah Carey 得到了教訓。這幾年來傳說過的對象除了上面幾個和 Daily News 提到的之外,再加上 Lara Dutta 大概就差不多了。當然,媒體報導過的八卦不表示有,沒有報導過的可能也還有不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