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04


Trading Players in August Without Waivers? 


根據 New York Times 的報導 "Trade Deadline May Move" by Lee Jenkins,現在正在舉行的 GM meetings 中討論把交易截止日由現在的 7/31 延後到 8/15。他們不會在這個地方做出決定,一切要等到 winter meetings 再敲板定案。

今 年 7/31 有許多球隊還無法決定自己該站在買方還是賣方,使得最後一天若非 Nomar Garciaparra 交易整個交易截止日乏善可陳。上面所引的 Times 文章提到 Mets 判斷錯誤以致於損失慘重,把 Scott Kazmir 送到了 Tampa Bay 換回來 Victor Zambrano。我當時的感覺是不可置信,不過並沒有分析這個交易。因為我覺得這交易蠢的不用分析,所以只留下簡單幾句話

當 Yankees 三連敗給 Mets 並且輸掉今年的 season series 之後,我覺得 Mets 可能會錯估情勢,也就是說他們有可能會高估了自己,不過最後做出來的交易仍然讓我吃驚。A's 今年沒有精彩的季中交易使得他們無法適度調整陣容,這不能說是錯過季後賽的主要原因,不過 Billy Beane 沒能在 7/31 做出像往年般的精彩交易或多或少使得 A's 在下半球季沒有如過往適度的提升實力。

如果把交易截止日往後延,各隊 GM 會比較清楚他們到底應該站在買方還是賣方,也就會增加一些交易機會。由於這個規則修改對於球員福利沒有什麼影響,所以只要 MLB 和各球團同意就應該沒有問題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