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Big Shake Up 


明年 Yankees 的 dugout 裡面不會有三個隊長了。

Willie Randolph 終於得到了 manager 工作,Mets 球季結束前決定開除 Art Howe 之後,終於確定聘請他成為下一任的 manager。

Mel Stottlemyre 也在前幾天傳出決定退休的消息,所以 Torre 的教練團最重要的兩個位子都會空出來。猶有甚者,打擊教練 Donnie Baseball 也還沒有昨出決定是否要回來,這個位置也還有疑問。如果他願意回來,這個位置仍然是他的。Don Mattingly 在 Yankees 球迷心中的地位仍然在,不會那麼快的磨損。他的表現雖然不能算好,起碼他無法解決 Jeter 的低潮,而 A-Rod 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也算是有一個 off year。但是 Jeter 最後球季結束仍然有不錯的成績,而 A-Rod 的 off year 比大部分球員的 career year 都還要好,所以也沒有人會怪 Mattingly。

Randolph 的位子據先前傳言可能會邀請 Joe Girardi 來擔任。我對這一點沒有意見,Joe 今年在擔任 YES 的評論時還算中規中矩,不到他當上 manager,是看不出他到底行不行的。Mel 的位子可能會給 AAA 的投手教練 Neil Allen 來做,我也沒有任何意見。Mel 這幾年來無法幫助 Weaver,Lilly 是到了 A's 給 Rick Peterson 調教後才有比較穩定的表現,而 Vazquez 陷入低潮 Mel 也沒有能夠幫助他。Allen 能不能作好這份工作我不敢講,他是 Tampa 派系推薦的,我對那一票人的意見通常評價沒有 New York 這頭的高,不過在這個人事案上他們應該是處於不敗之地,Allen 表現的比 Mel Stottlemyre 差的機會不大。

Torre 由於才剛續了三年約,他的地位起碼明年穩如泰山,而 Steinbrenner 在球隊沒有贏得冠軍的情況下通常要找人開刀,目標自然是 Torre 的教練團。現在一口氣起碼走掉兩個,算是有個交代了。

如果人選就是前面提到的這兩個,不再應徵新的人選,大概不用多久就可以確定。只要有足夠的變化,大概 Cashman 的工作暫時也保住了。

然後就是 FA 了。Steven Goldman 在昨天的 Pinstriped Bible 專欄裡討論到了投手的問題,今年真的沒有什麼好選擇。Randy Johnson 交易我的判斷是不太容易成功,Yankees 即使透過第三隊也不太容易作成這筆交易而讓大家都滿意。如果他們找不到左投,我不知道 Cashman 能不能堅持原則不找 Milton 進來。以 Milton 的表現來看,他並不是個適合的人選。不過由於他是 Yankees 小聯盟出身,所以 Tampa 那邊對他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像。Cashman 去年的說法是如果能找來的左投不比 Jon Lieber 好(他是去年年初設定的五號先發),那就沒有必要為了找左投而找個用左手丟球的投手。今年在 Tampa 有特別的壓力下,他是否還能堅持這個原則有待觀察。

他們會爭取 Beltran 的加盟,同時也會設法物色一個左手的 reliever。至於是否能夠成功,我們可能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才知道,等到狀況明朗之後再談。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