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October 05, 2004


A Weird Loss 


我本來預期會輸掉這場球,不過最後結果還是很意外。

Johan Santana 發生什麼事情了?這場球投的一點都不像他。如果早知道他會投成這樣,拿不下這場就太可惜了。

除了 Torre 戰術失敗的一次 strike-him-out-throw-him-out double play 和 Posada 誤判形勢被觸殺在本壘前那次雙殺,Yankees 另外還有三次雙殺打,其中有兩次是在 Santana 手下的。Santana 是個 flyball 投手(今年 G/F 0.93,去年 0.58),不過雙殺率還不壞,137 次機會造成了 18 次雙殺打,0.131 的比例。即使是如此,這場球雙殺次數還是太多。除了跑者沒有跑好之外,最主要的還是運氣差。Guzman 是個很好的游擊手,今年守備表現甚佳,不過他的雙殺伙伴 Cuddyer 卻是守備的大洞。今天弱點不但沒有被利用,反而還參與了好幾次的雙殺守備,是我沒有想到的。

不知道下一次再遇上 Santana 他的表現是不是還是這麼差。他不能靠好運贏下去,不過天曉得今天是誰運氣好。Twins 如果要靠 Santana 晉級甚或拿下 pennent,不能是今天這個。只要他的體力沒有問題,下次遇上他應該不會這麼好應付。

Bold Prediction: Who wins tomorrow wins the serie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