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October 25, 2004


To DH or Not To DH, That's the Question. 


在 Tony LaRussa 於 WS 前兩場展現了他驚人的智慧後,World Series 第三場將回到 St. Louis。如同 Joe Torre 祕密宣判 Kenny Lofton 死亡般,LaRussa 很顯然的也簽了 John Mabry 的死亡證明書,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Marlon Anderson 先發九棒 DH,Mabry 還是進不了先發 lineup?

我本來以為 Torre 持續先發 Ruben Sierra 打 DH 已經夠離譜了,LaRussa 顯然是不願意讓老學長專美於前。星期二回到 St. Louis,LaRussa 終於不必為這個傷腦筋了。我懷疑 John Mabry 可能有些什麼狀況,不管是 LaRussa 覺得他狀況不好或是什麼其他原因,如果在 AL 兩場比賽他連 DH 都上不了,這個 series 大概不可能扮演什麼重要的角色了。

現在傷腦筋的換 Francona,他的 DH 剛好是他手上最熱的打者。接下來兩場或三場(如果 Cards 沒有被 swept 的話)他必須讓 David Ortiz 先發一壘,而如何安排前兩天先發一壘的 Kevin Millar 就是最重要的課題。如果 Trot Nixon 健康,這是個 no-brainer,讓 Kevin Millar 坐板凳就好。不過根據 Will Carroll 在 BP 的專欄裡面所說,Nixon 的健康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看起來逐漸惡化。

Watch Trot Nixon closely in this series (ALCS). Nixon is still feeling the effects of a lingering quad strain, one that some observers think is deteriorating. "Watching him come out of the box is painful," said one scout who watched closely.

這是他 10/23 UTK 專欄裡面的一小段話,從 ALCS 到 WS 我們看了不少 Nixon 把 easy flyball 用『美技』接殺,他很明顯的不是百分之百的 Nixon。若以 BP 幾項評估防守的數據來看,Nixon 在 2003 和 2004 的防守在右外野手中都是平均值以下的,其實跟 Millar 相差非常有限。再考慮這兩個人最近打擊表現,Francona 如果讓 Millar 在其中一或兩場先發是合理的。

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我有一些很奇怪的感覺,Red Sox 似乎是要向大家證明失誤並不是評估防守的好方法。前兩場比賽 Red Sox 一共發生了八次失誤卻仍然贏下來了比賽,接下來三場比賽 Red Sox 註定右半邊的守備會降級,這會不會影響比賽就只有等著看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