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October 18, 2004


No Harm No Foul 


管他輸贏,早點結束就好。不只 Red Sox 的 bullpen 燒乾了,Yankees 拿 Quantrill 對上 Ortiz 也是很糟的 matchup,以他的近況我們幾乎可以保證他會把球丟到內角偏低的位置,那是大多數左打者的 sweet spot,尤其是 David Ortiz。

明天下午比賽時間是五點,希望就在那裡結束就好。WS 第一戰是 10/23,明天的先發到那一天剛好四天休息。如果 Yankees 晉級,對於 Moose 來講也許比較好,讓他休息 11 天可能太多了,Moose 在休息太久後向來表現不太好。由於 Yankees 的 rotation 和 WS 不管 ALCS 打到哪裡都接的上,所以只要贏球就好。Red Sox 的 rotation 反正已經是一團糟了,他們現在也不會去想這個問題。今天 Yankees 的 bullpen 過勞了,不過 Red Sox 更是連續兩天把 bullpen 幾乎燒到乾,所以這個劣勢是雙方都有的。

El Duque 今天有點 rusty,不過看起來他的手臂力量回來了。Yankees 需要 El Duque 在 WS 貢獻力量,看來只要他明天起床沒有問題,接下來就不用擔心。

剛剛在記者招待會上 Francona 說 Schilling 會接在 Pedro Martinez 之後先發,不過他馬上又轉口說第五戰以後現在不討論。從最近幾天的發展看來,實在看不出有什麼 Schilling 還能夠上場的理由。如果他能做到,同時 Red Sox 能為他設定好舞台,那可能會是今年最好的故事。

Moose 對決 Pedro 應該是場不錯的比賽,不過 Moose 多休息了一天,而 Pedro 沒能得到原先計畫中額外的一天休息,使得兩個人的狀況可能都不是最好的。希望這兩個人都能有好表現,他們如果投不滿六局,接下來就可能會很難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