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October 16, 2004


It's an Ugly Game 


記得今年有一場 BOS - NYY 對戰我評為難得的難看比賽,今天這場比賽一點都不會輸給那場。

先發投手都只能撐兩局。
Manny Ramirez 一局跑壘失誤。
二局時 Yankees 的內野手都擋不下滾地球。
三局上 Red Sox 的投手毫不猶豫的用各種可能方式把剛賺到的一分領先還回去,還加上利息。Mendoza 那個投手犯規我還真的沒看過。
三局下 Matsui 傳錯壘包。
三局下 Mueller 在本壘出局。

接下來還會怎樣?三局沒打完,離十點已經不久了。如果這場球給他們這樣擺爛下去,弄不好可以打入延長賽然後兩邊都沒有投手可用,跟 2002 明星賽一樣。

我懷疑投手丘可能狀況不太好,同時兩個先發投手昨天在心理上已經進入比賽狀態,今天正合『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老故事。這場球誰贏誰輸我現在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這是一場爛比賽了。等到比賽結束,如果 Red Sox 獲勝,接下來的投手調度將是很有意思的話題。如果 Yankees 贏,那這個 series 就差不多結束了,後面都不重要。

不過現在唯一的問題是:這場比賽能不能在明天比賽開始時間之前打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