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October 10, 2004


Emergent Updates on Yankee Relievers 


雖然第三場和第四場我都看到了電視轉播,不過這一陣子非常忙,以致於沒有時間討論。ALDS 已經打完了,所以錯過了的就錯過了,沒有時間也沒有需要補起來。倒是在 ALDS 第四場之後有兩則意外值得一提。

賽後 Mo 的妻子 Clara 據 The Star-Ledger 報導非常的激動,在 Torre 的辦公室裡面大哭。在這篇文章裡面沒有明確談到原因,不過在 Bronx Banter 有人留言說 Mo 的親人 (brother-in-law and nephew) 在清理 Mo 家裡的游泳池時不慎被圍繞在房子周圍的電網給電死了。這會不會影響 Mo 出賽 ALCS 目前還不清楚。Cashman 目前並沒有任何明確的訊息告訴媒體。

另外一則壞消息是 Gordon 昨天在慶祝中眼睛被香檳軟木塞打到,目前情況不明,可能沒有大礙。

Yankees 在投手戰力方面唯一能夠勝過 Red Sox 的就是這兩個 relievers,如果他們的狀況出問題,這個 series 不但不容易取勝,甚至不容易好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