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September 05, 2004


A Win Is A Win 


贏的不怎麼好看,不過贏球就是贏球。Posada 的 plate discipline 今天發揮了最大的用處。有趣的是賽後 Waldman 訪問他時提到了這一點,結果他說他沒有 plate discipline,他還是想打安打,所以放過低球要投手把球投進好球帶裡。

如果這不叫 plate discipline,什麼才叫 plate discipline?Posada 恐怕對這個詞的理解有問題。

Vazquez 一局剛開始時看起來 fastball 的 movement 不錯,也沒有因為上次出場投球數太少而有 overpowering 的現象。即使在他送了兩個人上壘包之後,我仍然覺得今天他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結果他馬上就送出一隻三分全壘打。我那時心裡想的是:我說都沒有說出口,只是在想想而已,這樣也會 jinx 到他?

除了那隻三分全壘打以外,他今天表現算是還不錯。我們今年仍然常常看到那個當初做交易時認定的 Vazquez,只是他實在不太穩定。我不敢說今天後面的表現是什麼好事情的開始,只能期望如此。這場球 Yaknees 的守備表現不錯,Vazquez 和 Mo 都有很精彩的守備演出,尤其是 Vazquez 那個和 A-Rod、Jeter、Cairo 共同表演的雙殺是今天比賽的關鍵。如果那一局沒有守下來,不只這一場比賽,對於 Yankees 的 rotation 和 standing 都會有很負面的影響。Mo 在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之後,也靠著自己的能力解決掉危機。Yankees 有兩個金手套等級的投手,Moose 得到了幾個金手套的肯定,但是 Mo 的防守能力絕對不在 Moose 之下。2001 WS 他的失誤之所以會讓大家討論的那麼廣泛,原因之一就是他很少犯那樣的錯誤。當這兩個投手在投手丘上時希望觸擊成安打是不切實際的事情。

Kevin Brown 的手術順利,他過一陣子再出現在投手丘上仍然是有可能的。他今天向隊友、Yankees 和球迷道歉,我看到了 Waldman 對他的訪問,覺得也許我沒有跳上大聲譴責他的列車是對的。我以前不是 Brown 的球迷,在今年他成為 Yankee 之後從所有接受到的訊息也確定以後大概也不會太喜歡他,不過他是個認真的好投手。希望他能在球季結束前歸陣並對球隊做出貢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