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September 05, 2004


Will Rays Forfeit It? 


明天 Devil Rays 和 Yankees 的 double header,現在有相當有意思的發展。MLB 要求 Devil Rays 和 Tigers 在星期五的比賽之後離開 Tampa,不過他們沒有照辦。現在颱風 Frances 讓 Florida 幾乎停擺了,目前他們除了這個週末的比賽都取消了以外,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離開 Tampa。

MLB 已經要求 Yankees 將比賽時間延後到三點,Yankees 也已經做出了更改比賽時間的宣佈。如果 Devil Rays 沒有辦法在明天下午三點以前趕到,裁判會宣佈他們不戰敗,比數將是 9:0。 Devil Rays 本來在昨天下午就應該趕到 New York 來,如果他們明天三點還沒有辦法出現在 Yankee Stadium,Yankees 已經做了他們能做的事情了。

我相信他們應該會趕到,也許睡眠時間少一點,不過趕到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