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September 13, 2004


Start Spreading The News 


這一則與棒球不完全有關。New York, New York 一曲的作詞者 Fred Ebb 因為心臟病過世了,享年七十一歲。他同時還是膾炙人口的兩齣 musical: Chicago 及 Cabaret 的作詞者。

New York, New York 這首歌本來是為了 1977 年由 Martin Scorsese 執導的同名電影而做,Liza Minnelli 是該部電影的女主角,同時出現在那部電影裡的還包括 Robert De Niro。Minnelli 也唱了 New York, New York 這首歌,不過最廣為人知的版本還是 Frank Sinatra 所演唱的。

一般的說法是 Yankees 主場贏球播 Frank Sinatra 的版本,輸球後播 Liza Minnelli 的,不過我也曾經在輸球後聽到 Sinatra 的版本,是放錯了還是他們並沒有很嚴格遵照這個規則就不知道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