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04


Kevin Brown Update 


根據 AP 的報導,Brown 明天要動手術,將會缺席至少三個星期,最糟的情況是今年報銷。

我還在想我是否應該跟許多其他的 Yankees 球迷一樣譴責 Brown。昨天 Cashman 在接受訪問時流露出來的不滿情緒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大家不需要看 Yankees 的 roster 和 Brown 的成績就知道 Brown 對於 Yankees 今年是否成功有很大的影響。

我的問題是:如果 O'Neill 在那些亂丟亂砸東西的過程中受傷缺陣,我是否會責怪 Paulie?這是假設性的問題,他並沒有在九月 pennant race 中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受傷。Paulie 已經退休快要三年了,他也不會再有這種機會。如果當初他不小心受傷,我會不會嚴詞譴責他?

我只知道我應該用同樣的標準來面對同樣的狀況,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如果類似的事情發生我會不會譴責 Paulie,所以對於 Brown 的情況我持保留態度,兩天三篇文章我並沒有罵他。目前看起來 Brown 的衝動對於 Yankees 造成了不小的傷害大概是可以確定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