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September 02, 2004


El Duque the savior 


"Sure, we got punished badly last night. But winners never quit, and quitters never win. New Yorkers never quit, and we reflect the spirit of New York."

--George Steinbrenner, the principal owner of the New York Yankees

不知道是 Steinbrenner 真的老了還是我的記憶不好,Torre 說當球隊輸的這麼慘的時候,Steinbrenner 反而不會責怪選手和教練。老實說,我不確定事情真的如此,印象中 2000 年 Yankees 被 Steinbrenner 罵成豬頭。也許跟我昨天的感覺一樣,每個人都不喜歡失敗,但是如果搞到那麼慘的地步,反而會用比較寬容的態度來看。這是我所能想到的唯一的解釋。

El Duque 今天投了一場很好的比賽,Joe Girardi 說 El Duque 是他見過最聰明的投手,只要看對方打者打過一輪就有很好的意見。他今天讓 Coco Crisp 出局的那球更證明了他是 Yankees 最有娛樂價值的投手。

根據 New York Times 和 AP 的報導,Yankees call up 上來 Heredia、activate Karsay,並且 purchased Dioner Navarro's contract。Heredia 到底上次是 outright 下去還是接受了球團要求被 option 下去的仍有不同說法。昨天 New York Times 的報導說是前者,不過我翻了一些舊報紙的報導看起來像是後者。即便如此,仍然有 Karsay 和 Navarro 兩個人要加入 40-man roster,前者之前在 60-day DL 上面,不佔 40-man roster,而後者今年年底才是第一次符合 rule 5 draft 資格,現在被加入 40-man roster 剛剛好。我之前的計算是名額已滿,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Yankees 必須 DFA 兩個人,但是一點消息都沒有。由於連 MLB.com 網站上的 40-man roster 名單水準都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我計算錯誤。接下來還有幾個可能的 call-up 人選也不在 40-man roster 裡面,到底誰會在最後一個月被踢掉?Esteban Loaiza 看起來機會不小。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