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September 06, 2004


D-Rays Can't Make the First Game 


根據 AP 的報導,起碼在今天 11:40 Devil Rays 還在他們自己的主場想辦法離開 Tampa Bay。

由於一般從 Tampa Bay 到 NYC 的 non-stop 飛行時間大約是 2:30,即使他們使用專機,也省不了多少時間。換句話說,加上來往機場的時間,除非他們在新聞發出後立刻趕上飛機起飛,他們大概是趕不上在 double header 的第一場比賽開始時間 3:00 PM ET 前出現在 Yankee Stadium。第二場比賽是否能趕上還不知道,只要他們在下午三點以前起飛,應該還是可以在第二場比賽前換好制服出場。至於打擊練習和投手熱身恐怕就沒有時間了。

以原來的時間安排,第一場和第二場之間本來也就沒有時間進行熱身,大概只夠整理場地而已。由於 MLB 要求 Devil Rays 在星期五比賽結束或是星期六颱風來襲前離開,所以沒有辦法趕到 Yankee Stadium 不能完全用天氣的因素來解釋。Commissioner's office 現在還在檢視所有的資料,目前還不知道如果 Devil Rays 沒有趕上比賽會宣佈延期還是直接判定他們以 0:9 輸給 Yankees。

如果是後者的話,大概可以補一下那場 0:22 敗陣所損失掉的 run differential。不知道 BP 他們在計算 W1、W2、W3 時要怎麼考慮這種比賽。X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