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04


2000 or 8791? 


用條列式的方法比較快。:p

1. 據 Yankees Post Game Show 裡 Fred Hickman 說 Brown 的左手傷到手腕部份,這可能相當的嚴重。如果只是手掌或手指的問題,他可以在手套底下戴防護設備,但是手腕部份就不行了。他不能露出任何東西在手套外面,這樣子對方打者是可以以讓打者分心來抗議。由於他必須要保護手腕,所以就無法上場。如果手腕的問題如報導所言,Yankees 有可能會失去 Brown 一段時間。

2. Ponson 今天投的很好,不完全是 Yankees 打者的問題。Jim Kaat 說 O's 換了投手教練後 Ponson 像是換了個人,現代棒球對於教練的評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3. 提到教練,Donnie Baseball 的評價和 Yankees 的表現似乎不搭。除了 Sheffield 有正常表現,Matsui 終於適應了美國棒球以外,Yankees 的 lineup 幾乎每個人都表現的低於生涯平均。Jeter、A-Rod、Bernie、Posada、Giambi 都不如預期。當然不能都怪在 Mattingly 頭上,但是許多人對他的稱讚一樣沒有太多道理。我不是說 Donnie 是個不好的打擊教練,只是想說如何評價教練是很困難的事情。從統計的角度來看,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4. Moose 可能不需要擔心了,明天看 Vazquez 能不能反彈回來。

5. Yankees 現在跟 2000 年的九月版本很像,他們那年在對 Red Sox 取得了絕對性的優勢後,一路跌跌撞撞進季後賽,最後居然只贏了 87 場球而已。最近也有人在提 1978 年的 pennant race,Yankees 在 Red Sox 後面苦苦追趕,8/13 時還落後 8.5 場,一直到 9/7-9/10 的 Boston Massacre series 才追平,然後兩隊一直纏鬥到球季結束,最後戰績打平加賽一場,靠著 Bucky Dent 那隻三分全壘打打進季後賽並最後贏得 WS。今年會不會是那一年的相反版本?可能不會,現在有 wild card,這兩隊如果照那年的打法,兩隊都會進入季後賽。那一年有一件事實常常被大家遺忘,在 Boston Massacre series 之後,Yankees 曾經在 9/16 有過 3.5 場的領先,是 Red Sox 從後追趕上來才有那球季結束後那一場 Bucky Dent Game。

6. U.S. Open 今天結束了。Sharapova 今天在衣服上別了黑紗帶,我沒有認真看完全場,不知道 announcer 是否提及此事,想必是因為 Russia 最近發生的恐怖份子攻擊學校事件。Sep. 11th 時我也在 Manhattan,學校的位置離 WTC 相當遠,所以只看到了遠方天際的煙,生活並沒有真正受到影響,但是那時候受的震驚一直存在心底。這次看到 Russia 發生的事情,感受也相當強烈。

後記:Rangers saved Yankees' bacon today. Still 2.5 games ahea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